Translate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真實] 弱者我自己的經驗 13

作者MadDevil (兵變...)
看板marvel
標題[真實] 弱者我自己的經驗 13
時間Tue Aug 15 14:37:59 2006


自我反省中

除了弱者系列11+12篇以外

我都很努力的描述我覺得恐怖的場景

可是 很明顯的我不是絕世高手 所以我失敗了

我不是大俠 所以吃香蕉...



真正的高手寫東西都很厲害

還很閒

比如說九把刀Giddens

他除了寫作以外 現在變成lanew熊的球員了

超人氣暢銷作家兼職無敵球員 靠背強





這次就來打之前欠下的遠足篇吧...





前面提過的那個萬善公廟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在哪裡了,

不過特徵就是整棟都紅紅的,

大紅色的建築物看起來真的很誇張。






那次,我們學校去遠足,

依稀記得是四年級之前的事情,


因為故事裡面那個倒楣鬼跟我小五小六分班了



小學生,去遠足都很興奮


飲料 餅乾 玩具什麼的,

總是巴不得把全房間都塞到小背包裡面。






當時,我帶的是龍鳳號,帥呆了!




而有的人,除了玩具以外,還會無視老師的叮嚀,

帶象棋去。



而有的人,帶的是撲克牌,



以前的國小老師,似乎是認為玩撲克牌就等於是賭徒,

這種行為必須從國小就開始進行壓制,


於是撲克牌在遠足上就跟毒品一樣被抓的很嚴,

只差沒有搜身了。




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叛逆的小孩對於觸犯禁忌這件事情是非常有興趣的,


於是,我們有個同學帶了鑰匙圈撲克牌去玩,

大小約莫2.5cm X 2cm

背面還印上當時流行的閃電霹靂車的圖樣





學校有分發大的塑膠袋充當地毯,

讓我們坐在草地上。


我喝著飲料,吃著餅乾,

偷偷的玩著牌,

眼睛則在看隔壁草蓆的白痴同學。



那個白痴同學,稱呼他虎熊好了,


因為他才小四就長的一副虎背熊腰的樣子

而且看起來就是標準的頭腦簡單樣...

不過他家裡很有錢,

因此,當初的遠足,

這傢伙依著自己的體型,

選了一樣超詭異的玩具帶去玩。





那是個流行萬能麥斯的年代,

萬能麥斯的玩具正熱門,

普通款大約幾百塊,

進階版就要上千塊,

心理變態版沒有五六千跑不掉...





看一看我的龍鳳號,看一看那白痴傢伙的玩具,

我很怒。





我一直到現在都覺得,那傢伙是白痴,



因為他帶了一盒組合起來高達140CM 配件超過50個的


超級無敵豪華貴到爆炸的萬能麥斯詭異特別版去遠足 價值九千多塊 北七



當一群人抓蝴蝶

捉迷藏

踢毽子

跳繩

猜拳

賭博

打架的時候


這傢伙卻像個保安一樣

死命的站在自己的玩具前面




每當有人走近他的玩具時,他就會熊軀一震,然後趕人,

露出一副有錢人家子弟的嘴臉。





而我們這一張塑膠草蓆的人,偷偷玩著抽鬼牌,

可是抽到最後,沒有鬼牌。



於是我們開始玩大老二,

然後大老二不見了,

鬼牌出現了。


於是我們在鬼牌上畫上黑桃老二,繼續玩著牌戲。


總之,不是多牌就是少牌,這樣很煩,於是開始講笑話。


小時後不懂事,遇到了也不會怕,

甚至根本不知道那就是碰到了阿飄。




因為來玩牌的人有一個是某個同學讀別班的雙胞胎弟弟

平常就有交情,

於是他哥就開始出賣我...


以前國小在學數學的時候,

老師一講到相交兩個字的時候,


我就會在台下很順的接上「你個拔臘」


好像是一個喜歡戴鴨舌帽,留兩撇鬍子的香港大叔的成名台詞...

有一次好死不死,被導師聽到,

導師打了我好幾鞭...

然後一堆人坐在草蓆上就互相香焦來拔臘去的。








海狸個摩們特!













隔壁那個北七同學發出尖叫了,

然後暴走打人。





有看過萬能麥斯卡通的人應該不在少數,

買過玩具的應該也不少,

那玩具通常就是有瘦弱主角一個,公雞一隻,比阿諾壯的兄貴一個,

然後配上一堆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壞蛋怪物,

而那個北七的誇張玩具,

除了上述三個人偶以外,還有超過40個人物跟十多個武器配件。










不過,那傢伙死命看守的玩具,

突然少了那隻雞跟主角。



心疼的虎熊就開始爆走,抓住剛剛走近的某個路人同學就是一陣拳打腳踢,



直到老師拿著不知從何出抽出來的大型熱融膠條來制止他。






不過缺失主角的虎熊最後放聲大哭...XD







當下午,要離開那邊的時候,一個類似廟公的人衝了出來,

手上拿個一個袋子,裡面全都是糖果餅乾跟小玩具之類的東西。




老師問廟公這些東西是怎麼來的,


廟公才不好意思的說,

他們的廟有時候會有小朋友跑出來,看大家在玩才跟著一起玩...


說著說著,廟公又說,那些東西都在神桌底下一個小竹籃裡找到的...

--

戀愛就跟便秘一樣 在上面花的時間越久 經歷的折磨越多 結局就越甜美

失戀就跟烙賽一樣 在上面花的時間越少 發洩的份量越多 人生就越光明

希望大家都記得上完廁所擦屁股 失戀哭完擦眼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31.110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155613494.A.F3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精選文章

[其它]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作者azcooper (cooper) 看板marvel 標題[其它]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時間Wed Dec 21 14:25:13 2016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是時候來整理2016精采文章了 如果大家還有看到推薦的,可...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