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經驗] 土地爺爺

作者edward77568 (隨風漂泊)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土地爺爺
時間Tue May 19 20:08:41 2015

上一篇國道的狗狗實在令人心酸…

只希望祂能安息,早日投胎…

再來今日故事是在前3個月發生的事情…



循序漸進…這次多了那麼一點飄…


--------------------正文--------------------


這天是星期六,大家的休假日,我卻還要悲情的上班…



約莫在下午6點,我在工作崗位上,因為客人比較少,所以就很悠哉的在處理一些公文…


因為工作的地點比較偏僻山區,所以能看見人,其實是很令人開心的。




這邊我先插話說個經驗吧。

飄是喜歡人多的地方,越多人飄越多,所以我不大愛逛夜市。


因為有些剛成為飄的,太興奮所謂的不存在感,常常會幹出莫名其妙的事情…


例如:窩在女廁、躺在地上看穿裙的女生、黏在女生身上吃豆腐等…


這些是比較下流的。

還有一些,是因為沒人理祂,而導致自閉症的發作,窩在陰暗角落畫圈圈



通常比較有修為又未去報到都會藏匿山區。也可以稱之為逃犯…


或是由其他物種修煉成精的,也會藏匿於山區。


言歸正傳


約莫在6:20左右(不要問為什麼時間這麼清楚,因為我在看時間等下班)


工作的地點有個很大的落地窗,落地窗看出去是一堆樹…


在樹與落地窗之間有個人行步道…


就在我準備起身上廁所時,人行步道上有一團陰影,起初我以為是太陽下山照映在樹上產
生的陰影


仔細看才發現…好像不是這樣喲…


其實,我很怕在山區遇到這些東西…因為都不好惹阿


陰影跟樹影其實很容易區分出來,陰影的黑色是完全不透光的那種…


陰影彷彿知道我看見了…


從一團陰影,開始慢慢轉變成一個人影…


當人影形成時,我將我目光移開,因為我不想知道祂想幹嘛


但是我知道,有時候提早下班也不是一件壞事…


我假裝不在意祂的存在,轉身整理物品,準備下班,順便將背包中的平安符帶在身上…


當東西整理完後,我稍微抬頭看了一下落地窗外的情況。


咦…不見了!


我人好奇的走到落地窗旁東張西望,確定一下真的不見了!


畢竟還是小心點好…


確認後心中的壓力頓時輕鬆許多…


正當我將頭轉回身後準備下班時…


我看見…


那個人…坐在………我放背包的椅子上


沒錯…祂已經變成一個人了…


頭低低的…一個人坐在那邊…


心中OS: X你老母…怎麼這麼衰小…


我一定要拿回我的背包…因為鑰匙、財產都在背包裡…


不回去拿我回不了家…


摸索一下身上,只有剛剛拿出來的平安符…還有…香煙打火機


我的心中冒出三種方法…

1.丟祂!拿包走人

2.拿包,祂不動,我不丟祂

3.拿香煙拜祂…求祂別玩我


嗯…在一瞬間,我認為先禮後兵…我打開落地窗…


點了三支菸,放在地上


結果悲劇發生了…因為我不敢背對祂點菸,所以是呈現半側身的方式點,深怕祂突然跑到
我身後


平安符則是拿在手上,深怕不測…


點到第二根菸時…祂起身了…


朝落地窗走來…我一緊張…手一滑…


連平安符掉了也沒發現…


平安符…落在剛點的兩支菸上面…



對!沒錯



他媽的燒起來了



人影離落地窗沒多遠了…


我心想…真的要加入祂的行列了


這時,我身後有個人拉了我一把


我驚恐的回頭以為是黑影的調虎離山…


才發現是個頭髮花白,慈祥的一個老爺爺…


身穿…大紅袍的長袍馬褂


老爺爺一句都沒說,就朝黑影走去


黑影見到老人,也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而老爺爺用手比了一下地上…一句話也沒說就憑空消失在我眼前


順著老爺爺手指的方向,我看見原本該燒壞的平安符,完好無缺的出現在地上…


平安符…是我從土地公廟裡面拿的…





後記:

因為太神奇,燒了平安符,土地公就出現了…


所以我拿打火機再燒一次…


結果燒成灰都沒看到人…


悲劇…下次拿關帝聖君的平安符好了…


我想看看武聖降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97.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2037324.A.BC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精選文章

[其它]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作者azcooper (cooper) 看板marvel 標題[其它]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時間Wed Dec 21 14:25:13 2016 2016最令人發毛文章/精采文章整理 是時候來整理2016精采文章了 如果大家還有看到推薦的,可...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