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經驗] 2007 in the USA (6)

作者Daria830 (開店大吉大利!!)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2007 in the USA (6)
時間Mon Apr 23 04:16:11 2012

一次的上台報告,題目: 說明你的論點,然後說服坐在台下的其他學生。

我的題目: Believe in the ghost? (你相信鬼神嗎?)

每人只有10~15分鐘,我很榮幸,我用了一整節課,可能是沒人說過這樣的內容,

加上我根本挑戰了一些有著堅定信仰的同學!!!!

他們群起圍剿!!!!連導師都擋不了!!!



導師規定:必須等報告者完成了報告,台下的人才能發表意見,

我是才開口不到五句話,阿拉伯同學就拍桌說"its ridiculous!!!!"

然後西班牙同學就是一直說"God~God~!!"

總之,用了一節課,我破敗的下台...

沒人被我說服......

但就在隔天,一名昨天才嗆我的西班牙同學他在上課一開始舉了手,

得到發言的允許之後,他站起來,

"我想向D倒歉!!!" 全班譁然,

"我現在跟我的舅舅一起住,因為我爸媽還在西班牙,anyway,

昨天晚餐的時候我把你(指我)的事情還有你的報告跟我舅舅分享,

很抱歉我們嘲笑你,甚至說你stupid!!!

後來我們各自回房睡覺,半夜的時候,我聽見樓下廚房碗盤打破的聲音,

非常大非常響,而且不是只有一批碗盤被打破!!三次!!!

我馬上跳下床,打開門,門外我舅舅已經拿了棒球棒準備下樓,

他暗示我不要出聲,然後用西班牙話告訴我:有小偷進來了!!!

我很緊張,一個人在房間跺步!!!!

接著,我手機響了,竟然是我舅舅從樓下打電話給我。

他說: 有事發生,我一定要下樓去看!!

我下樓了,預計會看見滿地的碎片,但,沒有!!!!!!!!!!!!

廚房乾乾淨淨!!!!一點碎片都沒有!!!!!!!!!

我問舅舅發生什麼事?他沒答話,就盯著餐桌看。

我也看向餐桌,

D,我們的餐桌是木頭的,上頭沒有水,

一個沒有裝水的玻璃杯就在餐桌上不斷的畫圓!!!!!!!!

D,我和我舅舅都沒碰那杯子,它自己一直在桌上畫圓,

我還是不相信有鬼,這世上,但你能解釋為什麼那杯子一直在轉圈圈嗎??"

西班牙同學說完,全班安靜,我聳聳肩,無語......

後來是我們的導師貝絲打破僵局,她在昨天也沒被我說服...orz...

"我也來說說我的事。

我媽最近吵著要搬家,我很頭痛!!!

因為她現在住的房子是我們家族一代傳一代留下來的,

我怎麼可能把它賣了???!!!

那房子,目前就我媽一個人住,以前我爸也住,但他過世半年了,

這半年,他都沒有離開......

我爸生前每天晚上八點準時把家裡所有的窗簾都拉起來,

隔天早晨四點他起床的時候再把它們都拉開,

雖然他過世了,但他每天還是持續再拉窗簾......

我媽說她睡前把窗簾拉上,但隔天七點她起床,全家的窗簾都已經拉開了...

半年了,每天都一樣...

我不相信,所以我回家住了一晚。我半夜還偷偷起床檢查窗簾,關的!!

但隔天五點多,我起來上廁所,窗簾已經拉開,全都拉開了!!

然後我媽還在睡...

我也沒辦法解釋,我知道那是我爸爸,但我媽說她覺得害怕...

或是,D,你願意到我家一趟??"貝絲問。

"不要。"我答的斬釘截鐵。

應該是這樣吧...我那次分數只拿了B-......





2007 in the USA全文完,

謝謝大家的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225.246.111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35125775.A.27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