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經驗] 奶奶來看小孩

作者candy00 (candy)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奶奶來看小孩
時間Wed Sep 16 23:45:58 2015

今天的主角是我的媽媽~

昨天剛好又發生同樣的一件事,所以來分享一下,但我覺得飄點微弱....。


版友應該都有聽過小孩被祖先摸到的事吧~


我想我媽應該是半個麻瓜,因為他只看得到祖先,或者會被親人託夢。

媽媽在幫人帶小孩,通常是從剛出生一個多月左右就來我們家了。

來的第一天,媽媽都會上去家裡的神桌拜拜,告訴祖先家裡會有嬰兒在,要保佑他平安,

也請祖先不要摸他。





某次,小朋友在嬰兒車,媽媽去拿個東西回來後,看到已逝多年的奶奶坐在嬰兒車邊。

媽:「阿母!? 你來看這個小孩嗎?」

奶奶點點頭。

媽:「這是別人家的,早上會寄放在這裡,阿母你不要摸喔,看就好。」

奶奶笑了笑,就消失了。


後來幾年後又帶了另外一個小朋友,據我媽媽說,他也有看到奶奶出現坐小朋友在旁邊。

不過這次沒搭到話,奶奶看到媽媽來就默默消失了.....。

奶奶人真好居然會幫忙照顧~


========part2=========

小朋友開始會走路後,都會喜歡爬上爬下的。

某次,媽媽在泡牛奶,沒注意到小朋友自己爬上沙發,結果他從沙發上的椅背摔下來。

照理說小朋友應該會哭,沒想到他沒哭,反而指著沙發的某處,喊著:「阿嬤、阿嬤。」

還好小朋友沒受傷,這應該也是奶奶保護他吧~(小朋友對比較年老的女人會統一叫阿嬤)




會記起來這些事,是因為.....姐姐剛生了一個小孩。

昨天告訴我,媽媽說有看到爺爺和奶奶一起來看曾孫。


覺得.......爺爺果然會比較喜歡自己親生的曾孫,所以才會親自來看QAQ

奶奶應該是不論是不是自己的,都很愛小孩吧~(其實我對奶奶沒印象



==========微飄點文結束===============

上篇po了神明的勵志作夢文,這邊想偷渡一下媽媽的做夢文....



某次媽媽要開刀,把一個會發炎的痣挖掉,但聽到要開刀老人家都會比較擔心一點,

加上醫生說會發炎的痣切下來得要拿去化驗一下,確定是不是惡性,所以媽媽心理

一直很不安。


開刀前某次午睡,媽媽夢到土地公帶著一男一女小孩(徒弟們?)坐著轎子飛來他的床邊。

土地公:「你是XXX齁?」

媽:「是呀,伯公你有甚麼事嗎?」

土地公:「我剛好路過這裡,進來看看你,你是不是有甚麼煩惱的事啊?」

媽:「對啊.....」(媽媽開始說明他要開刀的事)

土地公:「你不要擔心啦~來,你坐過來我旁邊」

她正要靠過去,沒想到一旁的小徒弟很兇的擋住媽媽,說:「你不可以靠近啦!!」

土地公對小徒弟說:「沒關係,你讓他過來」

媽媽說,他就走過去坐到土地公旁邊,印象中還靠在土地公身上,然後就醒了。



之後開刀很順利(其實也是小手術而已),化驗的結果也是良性。

而夢到這個夢後,媽說他的確心裡安心不少。


覺得神明真的都好溫暖QAQ  還特地進來看一下我媽,給他拍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63.19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2418360.A.E3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