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Re: [經驗] 住在鬼屋15年的真實經驗(四)

作者mars0612g (Arsene Lupin只會吸引到;)
看板marvel
標題Re: [經驗] 住在鬼屋15年的真實經驗(四)
時間Mon Sep 21 02:01:54 2015

這些故事都是屬實發生的,而我最大的用意跟動機是在於希望這些真實的故事可以當成現
在正在遭遇類似或是同樣狀況的人的當參考案例或多或少可以幫助需要的人,記者嚴禁抄
錄跟竄改,違者法院見

首先回應一下一些鄉民的關心,是的,我的健康現在好很多
在癱瘓之後的幾年過後,我的身體慢慢康復,從下半身的癱瘓慢慢到半身之後到區域,現
在已經是完全幾乎康復了,只不過還有一些痕跡在─ 例如說是肌肉萎縮(我的小腿肚完全
掛了,只剩肌腱、且右腳還是一樣乾乾扁扁)。運氣好的是,縱使這樣我還是可以打球運
動生活基本上基礎的生活完全沒問題。連醫生也說我是他執業20年以來,第一個康復到99
%的病人,已是莫大的神蹟也。(★最重要的是,我差點就永久陽痿了……. O_o,感恩還
好沒有!現在還是很硬很衝)



回應一下先前的問題,我家都有拜地基主,而貌似出問題的不是原本的靈,而是漩渦傳送
過來的不速之客(他媽超方唐鏡),後續故事會講。
我個人的見解是,生人有生人待的地方,亡者有亡者該去的地方
不要因為你掛了我們看不到你,就在那邊想害人-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你遲早還是會被
審判的
既然死了,就好好安息,不要眷戀人世間,因為這已經與你無關了
再來,我寫這些經驗不是要製造恐慌,反而是想幫大家剛強壯膽。如果真不幸撞飄了請想
想文天祥當初做正氣歌的氣魄,把正氣帶到心理,自然就可以驅邪了!道教叫做正氣,基
督教叫做信心,僅供大家參考!

只是不知道說這個傷跟磁場到底有沒有關係,可是也因為當時生活在這個環境下,不免會
有些臆測。而有些巧合也會有時候讓我懷疑起說這會不會根本就是已經寫好的劇本?

過去的故事真的很多也很長,今天想講一些算很獵奇的基礎故事補充一下
背景。或許這跟後來遇到的事件有關聯。
這一系列想聊的是<<祖靈的祝福>>、<<頂樓的紅衣女子>>、<<玄天上帝>>
不過不想讓大家等太久所以我會慢慢放然後把故事趕出來

說故事前,我發誓,這些都是真的
完全不是那些創作出來瞎扯淡的天馬行空之事,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如果你覺得看完第一篇太扯不對胃的話 拜託這篇跟下一篇
都別點,因為就還是講差不多的事情
別再站內信跟我說甚麼無形病 無形醫的莫明其妙信了,很煩!
沒人會把自己講成癱瘓吧?

<<祖靈的祝福>>
前一篇故事提到我腳嚴重的毀損,講白一點是神經上面的突發性病變,病灶就是突然間腰
椎在某一晚感到劇烈疼痛,且持續大概半小後我半身就都沒知
覺了…… 送急診時候,我摸著自己的雙腿但是完全沒有感覺,好似就是摸著別人的雙腿
一般。

在醫院短暫的休養後回到家中,但是因為這狀況太詭異跟太突然,我的外公外婆有信奉客
家山神三山國王的習慣,所以就擲茭去問,結果還真的是遇到劫數,能不能逃得過去就看
造化(然後還有請認識的人起乩求事,神明還叫我多乖一點不要亂胡鬧鐵齒XXXXXDDDDDD,
因為我當時很信科學科展還拿過
獎你要跟我用這種民俗信仰解釋一堆現象完全不可能)

後來病況慢慢有好轉,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很差─我雙腳走路根本像陰屍路的殭屍一樣,完
全內建,不用演就很像,劇組如果早10年來台灣海選我一定上臨演。過大概快半年途中經
過一些師姐兄的介紹下轉到其他的廟宇像是太子爺拉等等的廟去求事求解,但完全神明給
的答案就是─天機不可洩漏,這事情完全沒辦法解決(直到現在我也都不明白為何)。

直到遇到我爸的三叔,我才窺見一個很詭異的巧合─這事情可能一點都不是突然,或許是
種巧合。三叔公在某間宮當委員,大家可能會覺得就只是去幫忙沒啥特別對吧!但是三叔
公他也是有靈異體質的人,小時候看到神明出巡時候他都會嘔嘔嘔嘔發出這種聲音。因為
不懂,所以問大人說叔公怎麼這麼沒衛生整天想嘔吐,結果大人回答說小孩不要問不要亂
講,謀ㄟ威丟愛賈巴。中間輾轉會從外找到自家人的契機是我爸的大姑的兒子(爺爺姐姐
的么子),我都稱為叔叔(有在靈修的靈異體質之人)。在之前家裡面很混亂時候,他都是
負責來家裡面幫忙趕跟溝通的人,因為當時我家除了我妹以外其他包含我也都是麻瓜(我
爸算是中間)。所以在事情很莫名其妙之際,我叔叔就推薦說叔公那邊問事很靈(主奉王母
娘娘)要我們去問看看。去的第一次有點詭異,因為要問的事情是我妹+我的問題,而事先
叔公可能打過照面所以當母
娘起駕時候說到妹妹的情況自然一點也不驚訝。

但是,但是到我的時候,就神奇了。我很確定我爸跟我叔叔只跟叔公講過說我的腰受傷,
但是他老人家不是學醫的,連我爸都不知道我第幾節腰椎受傷的時候(只有我知道,因為
當時我跟醫師有請益)那天起駕中的師姊走過來跟我說我的腰受傷對吧,我還嘻嘻哈哈地
說:對阿

然後,她就手伸過來指在我的腰椎第XX節上跟我說就是這邊氣卡住了阿!頓時我整個笑不
出來了….. 因為這麼準確只有醫師才知道,師姐也本身不是學醫的這到底是誰跟他講的
啊?

於是,我爸媽很緊張地問說那兒子腳傷會不會好? 到底是哪邊出問題
了。

母娘才說,天機不可洩漏,此劫是難逃的了,況且現在已經發生了,你們還好有很多貴人
相助,其中要感謝你們的祖先跟祖上好幾代都在供奉的保生大帝(沒乩的大廟,神明太OP
說不用麻煩他人 )鼎力相助,不然這事情可真是會更糟。好像跟債主有關係,祖先組隊+
保生大帝去跟對方周旋。
但是實際上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運氣很好,祖靈有保佑!

在這期間過後我才了解到說靠杯,原來我家這麼多人都在當神明的代言人,而在那個期間
我發現我的身體開始有了變化,基本上我發現我越來越能感應到一些怪怪能量的流動。比
方說,只有我一個在的客廳,但是我卻感覺到有人從身後走過去,抑或是到別人家家中會
感覺到地基主(有些強的會頭暈),更別說之後聽到有人在背後叫你、看見飄了。

而先前提過的尖叫女子,在後面也會再次出場(我認為我遇到的是跟我妹遇到的同一個,
後面會解釋)。在這麼大的一個劫數過後,天眼就這樣開了!而且很鬼扯的是,有時候會
在遇到血光之災前會看見受傷的那個景象或是徵兆(之後有次車禍前就看到車禍時候的樣
子,偏偏事前以為是幻覺無視),或是夢境會夢到未來的事情,有些記得有些醒來後被消
除記憶了。其實若沒有生這場大病,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相信鬼神之事;最超展開的事情
是遇過叔公後,他說他三個小孩也都有這樣過啊!而且,我爺爺的最後一個老么兄弟,也
就是四叔公的三個小孩中也兩個有這樣體質。

幹!感覺整個超扯,根本就靈媒家族了。換句話說,通算下來,整個家族除了我爺爺這房
比較少趨近沒有以外,其他人都遺傳了
這個體質,我試算過比例大概是介於1/2~2/3之間。

後來看火影時候也真的覺得我家族很像
宇智波家,血輪眼會隨代遺傳。我認為
這段故事比較有飄點的是在這邊,三叔嬸
過世時候我的小表弟才4歲,他問他媽(我
姑姑)說為何客廳還擺著叔嬸的照片呢? 大人解釋說,沒阿,因為阿罵去天堂了。

我的小表弟當時的回答嚇死人,說:
沒阿,你們騙我!昨晚我才在廚房看到阿罵開冰箱………
<<To be continu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7.203.168.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2772116.A.F2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