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Re: [經驗] 婚紗店夜驚魂

作者babyjojo (Abby Lin)
看板marvel
標題Re: [經驗] 婚紗店夜驚魂
時間Sat Sep 24 20:51:18 2011


先謝謝各位看了我之前的po文

昨晚不知怎的突然想聯絡之前帶我的前輩
一方面想知道她最近過的如何
二來是想問問她關於之前公司的事
因為有版友建議
所以我想說既然過這麼久了
問一下應該也沒關係

大概跟前輩閒聊10分鐘左右
我終於鼓起勇氣跟他說了這件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前輩給我的反應
真的讓我...有點毛

前輩先是沉默了一下
我以為訊號不好 我還喊了下她的名字
過了幾秒她才回我
不過我聽的出來 她的聲音在發抖...

這件事雖然不是她親眼所見
不過因為是發生在她的前輩身上
所以到目前為止她還是記憶猶新

她說 事情發生在她還是新人的時候
公司規模雖不像現在這樣 但也是小有名氣

聽說當時這件事鬧的沸沸揚揚
主管也因此對她們知情的人下了封口令
所以我們後來進去的都不知道

故事的主角 聽她說 事情發生後就離職了

等她要聯絡也已經聯絡不上了

她的前輩 我簡稱"X"



一般禮服小姐在10點多送走最後一批客人之後
除了要整理客人挑選弄亂的禮服以外
最後還必須把公司規定的清潔工作完成 才能下班回家

X的清潔工作剛好就被指派 整理6F禮服存放區

因為一天下來 禮服拿來拿去 不可能都維持的很整齊
所以她們的工作就是把被弄得亂七八糟的禮服
還有一些從衣架上掉落的 重新整理掛好

因為公司管理甚嚴
只要負責的清潔工作沒有做好
隔天主管巡視被發現 輕點就扣幾百元 重一點都要上千
所以負責6F禮服存放區的都會很辛苦
因為自己分內的事情處理好就已經很晚了
等到清潔工作做完 幾乎也要半夜12點左右

也因為X有經濟壓力
所以總是會很負責的把清潔工作做好
導致她通常都是半夜才下班

那天是禮拜日

從早上就陸陸續續有客人把訂結婚宴客穿完的禮服送回公司
一般訂結婚的禮服都會裝在手提箱內 與首飾 手套 披肩一起
宴客完當天或隔天客人基本上就會把禮服送回來
我的前輩當天剛好是值日生 就是負責在櫃檯附近帶位的
所以就沒有跟著X

到晚上10點多終於打烊了
我前輩提著禮服箱和宴客時放婚照的畫架緩緩進入電梯
準備送到6F給X

前輩一上6F 沒看到X
因為值日生下班前也很多事要做
所以東西放著 就坐著電梯下樓了

等到前輩忙完準備要下班的時候
因為沒看到X下來 她又坐著電梯到6F找他

電梯門一開 我前輩嚇了一跳
因為X臉色鐵青 坐在電梯門口

前輩急忙過去問她發生什麼事 她沒回話
前輩說 X當時的表情 她現在還記得

後來前輩沒辦法 趕緊扶著X坐電梯下1F
在主管及幾位同事陪伴下
X才娓娓道出事情的經過


當時她正在整理禮服存放區
整理到一半時 發現地上有一件禮服沒有掛好 掉落在地上
X彎下腰正準備撿起
她看到了



























一雙腳...

當下以為是同事 一抬頭 根本沒看到人
後來她馬上衝出去 腿軟坐在地上

剛好我前輩那時候坐著電梯上來
否則沒有人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

我聽完 全身起雞皮疙瘩
完全不曉得有發生過這件事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恐怖
我當時每天都在6F 都留的很晚

oh my go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90.240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16868681.A.55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