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Re: [經驗] 住在鬼屋15年的真實經驗(四)

作者yuu72190 (yuu721)
看板marvel
標題Re: [經驗] 住在鬼屋15年的真實經驗(四)
時間Fri Sep 18 16:44:55 2015


看到大家的分享讓我心有戚戚焉,所以也來分享一下我的故事。我用手機打的,排版不好
的話請原諒。

我是香港人,從小就住在香港某一個公共屋邨,故事發生在我小學4年級的時候。當時因
為某些原因,我們從從第1座搬到第3座(香港舊式屋邨裡的大樓都以座區分,新一點的都
叫xx樓)。因為都是同一個屋邨,生活沒太大的分別,所以很快就習慣了。頭幾月一直相
安無事,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晚上2點左右,我不是忽然醒來了,就是一直作惡
夢。醒來比較好,只會聽到摩擦的聲音,我不太形容,大概就像兩塊粗糙的布互相摩擦。
那個聲音會忽遠忽近,有時候會在房間外什麼都沒有的地方,有時候又會在我旁邊。如果
我是作惡夢的夢,我都會夢到一個女生,拿著利器刺我,很痛,但我沒辦法醒來,都要靠
我媽叫醒我。



久而久之,我就從跟弟弟一起睡的房間,搬到了媽媽的房間。因為當時全家人就只有我會
看到或聽到,我爸覺得是我讀書壓力太大,得了精神病。正在我爸想帶我去看醫生的時候
,我媽就問了跟她偶遇,住在那裡已經十幾年的鄰居夫婦。我們的上一戶也是一對老夫妻
,後來是跟兒子移民去美國才離開的。這個是我們當時看房子的時候,房屋署的職員跟我
們講的。而他沒有告訴我們的是,在那老夫妻前的那一戶,住的是一家三口。那家的爸爸
,在某次吵架中,用利器刺死了女兒......

因為香港的房價跟公共屋邨的規定,我們現在還是住在這個房子裡。雖然現在已經沒有當
初那麼害怕了,但還是感覺到家裡的氣氛被影響(每個人都變得脾氣暴政躁,我爸以前吵
架從來不敢跟我媽大小聲,現在每次放假在家都會罵我媽)。而且現在我家每個人都碰過
了,所以大家都知道我家真的不太乾淨,不是我的精神有問題 (淚)。

補一個飄點高一點的事,有天,我跟我媽一起睡覺。燈關了,我也準備好要睡了。可是忽
然,有一個東西滑過我的腳踝,感覺癢癢的。我媽就立刻跳起來開燈,害怕到臉無血色。
自這次以後,我們房間的燈晚上都不會關了。就算事後我媽一直跟我說那是昆蟲,我都不
會相信,因為我跟她心裡都很清楚,那個東西的觸感,是頭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88.255.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2565897.A.CE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