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Re: [經驗] 住在鬼屋15年的真實經驗(四)

作者mars0612g (Arsene Lupin只會吸引到;)
看板marvel
標題Re: [經驗] 住在鬼屋15年的真實經驗(四)
時間Sun Sep 20 09:18:46 2015

看了這篇系列文我也很有感,發現原來我家也很類似

我是六歲時候搬進去這房子,然後住到現在已有20年光景

一開始家裡面沒異狀,但是堪與老師說你們家後面建地有一個漩渦,那漩渦有點像異次元
入口傳送門,好兄弟可以直接teleport到你家



當時我媽跟我還有我妹都笑出來了,這啥鬼,怪力亂神啊!

我妹在某次高雄大淹水後,突然被開天眼,那是噩夢的開始

比方說一早大概早上10點(我家透天),從房間下樓後到客廳,就看到一個日本軍官拄著
武士刀坐在我家鋼琴椅上看我妹......過一會後就消失了

我妹是真的很可憐,她那時候才13歲左右,被這些飄欺負跟騷擾當時我也還感應不到跟看
不見無奈只能全家陪著妹妹睡,而且那時候我們家人都有很明顯的睡眠問題,黑眼圈根本
就基本款

其他離奇的故事像是,吸管會立在牛奶玻璃杯的正中間,家裡會有時候有敲到東西的聲音
無論牆壁或是櫃子

大半夜有人摸腳跟拍肩膀或是摸頭髮(她長髮)也是家常便飯,而且最扯的就是晚上我妹
睡窗邊,很頻繁有人會敲窗叫她的乳名。為了這點,她改了很多次名字但是飄ㄟ還是叫乳
名,直到現在也是

這些種種即使灑鹽米,請了法師跟仙姑都沒用,情況更糟,直到後來有請了尊玄天上帝後
有改善一些

我記得最可怕的一次,也是我最憤怒的一次是

每次我妹說上樓去洗澡(我家的共用浴室在4f)我跟我媽在2,因為我妹平常洗澡洗很慢
所以那天她洗了一個半小時還沒下來於是按了對講機電鈴提醒她要快點下來吃東西。

可是過了40分鐘還是沒下來,所以我媽上樓去敲門直到開門的一瞬間看到我妹臉色蒼白,
哭到將近快變瘋子的時候我媽快把我跟我爸叫上去。

以下是我妹的陳述:

剛洗澡的時候一切都還好,然後突然間錄音帶卡帶卡住了,音樂又停了
正覺得很怪的時候,浴室的門被重敲。我妹這時候才覺得詭異,因為我家浴室屬於另一個
房間,而我妹都會反鎖。加上我爸在一樓檢查車子,我跟我媽在二樓看電視,所以根本沒
人在那邊。

她喊說:是誰在外面啊?

外頭安靜了一下後爆出一種很詭異的尖銳的笑聲(類似像巫婆那種,可是可怕很多倍)然
後它彷彿一直想要進入浴室但是不得其法,於是開始在外面徘徊做聲音

其中嚇到我妹的是,它威脅說要在這房子裡面的人都死掉變成類似它的食物那種

後來真的很像電影很扯在那邊鬧了很長一段時間= =,直到我媽上去開門才消失。

當時我還沒轉成靈異體質前,我真的不信鬼神之事,只覺得鬼故事是種消遣,但是那晚我
親眼看到我妹當時大概是13-4歲左右的孩子被驚嚇成有點歇斯底里,臉色白到快死人,跟
全身發抖打哆嗦時候。我才知道說這些王八蛋是來真的!(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很仇飄)

當下我的理智斷了線,我憤怒到從一樓跑到透天頂樓變跑邊喊,有種來找我試看看,你死
了變成魔變成鬼我不管,拎北要你魂飛魄散完全消失在這世界上,這才安靜平息了幾個禮
拜。

至於之前的老師有跟我家說過,這裡不適合居住,加上他說我15-6歲會有一個劫要過,所
以最好另尋他地點。可是當下我家經濟就綁住,走不開所以就住著。

本來以為老師是在開玩笑,說什麼劫不劫的,結果真的好死不死我真的在15-6歲那年生了
場大病,到現在醫生都檢查不出原因,這場大病讓我的雙腿癱瘓只能坐輪椅生活,從那時
候開始我的體質就突然變成開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7.203.168.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2711928.A.CF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