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翻譯] Nosleep-打獵時,為何我從不回應別人

作者aloma (Aloma)
看板marvel
標題[翻譯] Nosleep-打獵時,為何我從不回應別人
時間Tue Sep 22 16:12:47 2015

原文網址:https://goo.gl/737Ucr


這些野外的故事,讓我想起我表哥跟我說的一個故事。

在夏威夷打獵是一個很重要的文化之一,小孩很小的年紀就要學習打獵。
我表哥年近30,但大概打獵了快20年,也有一些野外的奇怪經驗,但這個故事常常讓我胡
思亂想,是最奇怪的一個。



你們聽過什麼叫做呼喚靈嗎?我相信在夏威夷以外,他們也存在,反正就是,當你在像森
林,或是不管哪裡只有一個人的時候,如果你聽到有人叫你的名字,絕對不要回應它。如
果你回應了,就有壞事會發生,我就來說說他跟我說的這個故事:

「發生的時候,我大概八歲,那時候我才剛開始打獵。下午在Wailua,我跟幾個表親和叔
叔一起打獵。差不多快結束的時候,我們距離開來的車子有一里遠,那時候大概是9點,
天色昏暗。

我叔叔說:我要走回車子了,你們在這邊等我。但其他表親都想跟叔叔一起過去。

我說:那我在這裡等,你們再回來接我,我不想走路了。因為我當時真的走太多路,累
慘了。

我叔叔說:你確定要一個人在這裡嗎?

我說:對啦!我走不動了,我在這裡等。他就說那他大概半小時後就會開車子過來接我。

「他們離開後沒多久,我聽到樹叢裡有東西在動,然後我聽到我叔叔的聲音:嘿,凱!快
過來,我們要走囉!

我說:不要啦,我不想走回去啦。

「然後,我聽到我叔叔吹口哨

「你知道那種口哨聲,就是你在外面和別的孩子一起玩的時候,你爸爸叫你趕快回家的口
哨,那種一吹你就知道你要趕快動作的那種。我聽到的就是這種,所以我就趕快跳起來趕
快走路。

「我叔叔走在我前面,但在樹叢中我看不到他,不過我可以聽到他說話:你不會想知道的
,但你會有麻煩。然後他又說:快點,快點過來這裡。

他想要我走進一個樹叢裡,而不是這條路上。我感覺不對,然後我說:我以為我們要走回
車子?就在這時候,我看到了車子的燈,在我剛剛走來的那哩,然後我聽到我叔叔的音樂
聲響著,播著他打獵時唯一會撥的歌。

「然後我就開始跑!

「當我衝的時候,有個東西抓住我的背包,我掙脫雙手讓不知道什麼的東西它拿走背包,
當我到了車子旁,叔叔問我說:你的東西哩?我指著剛剛在的地方說:我剛剛跟著你走
了一段路...我的叔叔臉色蒼白大喊:快,快進來車子裡!

「然後我開始大哭,感到害怕,我知道我搞砸了,這時候才知道原來你永遠不可以回應叫
你名字的聲音,即使他聽起來就跟我叔叔一模一樣。叔叔很快帶我去見另一個叔叔,然後
他幫我祈福。

直到現在,當我去打獵的時候,我絕對不會理會別人叫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45.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2909571.A.7E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