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Re: [故事] 朋友親身經歷 台南黃金海岸中邪

作者cherish210 (=東根仔=)
看板marvel
標題Re: [故事] 朋友親身經歷 台南黃金海岸中邪
時間Sun Jul  3 19:29:03 2011

本篇飄點普通,但是在黃金海岸遇到的事

小弟就讀116大學,目前也畢業了

=========故事分隔線========

大前年,那時我還是個小碩一,剛來到台南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在暑假的某一個週末,女朋友說週末想去黃金海岸看夕陽

我一口答應說好,畢竟我們都沒去過

於是我計畫星期五先騎車去探路,順便規劃一些浪漫情境~沙灘漫步~欣賞夕陽...等等

當時第一個想法就是找個大石頭偷藏禮物在沙灘裡,隔天給女朋友驚喜



於是把之前已經買好有女朋友名字的『鐵絲名字鑰匙圈』帶去

這種東西不怕水、不怕沙、體積小很好藏,很適合這次的浪漫計畫^^

星期五當天下午從研究室離開,大約是下午六點

我騎著小VINO直衝黃金海岸,時速50加上不認識路大約1小時才到,

晚上七點剛好太陽準備下山,我被絢麗的海浪和夕陽迷惑

在人行道停下車後直接往黃金海岸走去,

大前年的黃金海岸入口前面還有一間7-11的,後來前年就拆掉了。

沙灘上有不少人在散步,有的情侶在玩水、有的坐在沙灘吹海風看夕陽

而我哩~

正在找大石頭,進行我的自以為浪漫計畫

但一望無際的沙灘,除了一堆一堆垃圾,沒有大石頭阿~~~~~那種至少半個人大的石頭

於是我看到有一側有一排削波塊,削波塊外面還是沙灘,接著是海

地圖長這樣....

~~~~~~~~~~~~~~~~~~~~~~~~~~~~~~~~~~~~~~~~~~~~~~~~~~~~~~~~~~~~~~~~~ 海

           沙灘

@ @ @ @ @ @ @ @ @ @ @ @ @ @ 削波塊            無削波塊區域

           沙灘



------------------------------------------    -------------------
           步道               香腸攤 冰淇淋    氣球  風箏   紅茶
------------------------------------------入口-------------------
                     !!!!!!!!!!!!!!!!!!!!!    !!!!!!!!!!!!!!!!  一整排機車

              大           馬          路

                                       ˙7-11


大部分的人都在沒有削波塊沙灘活動,

只有少數幾個拿著釣竿的阿伯在削波塊區域釣魚

我決定用第一個削波塊當作放置禮物的目標

於是用走的過去(大約數百公尺遠)

當我靠近削波塊的時候,風越來越大,且我離人群越來越遠

太陽也漸漸沒入海線,視線黃色昏暗

就在我走到第一個削波塊附近時,突然發現很多冥紙在三角形削波塊的周圍

基本上我心裡第一句話是問候某人的媽媽....覺得這裡不太妙,

我不太想在這裡挖沙子藏禮物.....囧mmmmm

但想想都已經到這裡了,還是照計畫進行吧....

我抬頭往附近尋找是否有可以幫助我挖沙子的工具~樹枝或其他垃圾

就在這瞬間把頭看向海浪的時候,渾身起雞皮疙瘩

眼前有一個小女孩坐在海浪裡堆沙堡

海水掩蓋小女孩的整隻腳

我看不到她的腳~隱約看到水中的屁股,上半身在海面上

而且沙堆很高,像一個城堡

我心裡閃過很多念頭:

第一,我走過來的路上完全沒有看到任何人,除了很遠的地方有一個釣客

跟後面很遠的地方有很多遊客,怎會出現一個小女生?

第二,她整個人幾乎浸在水裡非常奇怪,而且坐著應該沒辦法承受一波又一波的海浪

浪雖然不大,但我相信大人絕對站不穩,更不用說小孩子!

我判斷坐著應該會淹到我腰部以上

這小女孩絕對沒有辦法這樣

當下看到很不舒服

畫面很扭曲!




我環顧四週看是不是有小女孩的家人在附近

但看一圈後發現只剩下我跟小女孩(我在第一個削波塊,小女孩在沙跟海交界處)

相距大約15~20公尺

由於還有陽光,我自己排除看到阿飄的可能性,決定去叫小女孩不要太靠近海水

我走向她,離大約2公尺

這時候海浪已經淹掉我的夾腳拖了= =

小女孩幾乎半個身體坐在水裡

我問說:『妹妹,你怎麼在這裡? 你一個人嗎?』

小女孩繼續堆她的沙堡不理我,眼睛一直瞪著沙堡,似乎根本沒有聽到我說話

(這時候我心裡是罵髒話的~什麼髒話都罵)

因為我的雞皮疙瘩從腳底上來到頭皮.......我很希望是自己嚇自己@@"

但是我看地上,小妹妹有影子!!!!!!!

我確定她是人!!!!   很白癡的推論XD

既然是人就沒啥好怕了吧?  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於是我提高音量再問:『妹妹,很晚了? 你叫什麼名字? 你拔拔麻麻勒?』

忘了說明,小女孩身穿白色有很多圖案T-shirt,咖啡色短褲,及肩長髮

沒有表情,我甚至可以說,她沒有眨過眼睛,眼睛直盯著沙堡,手不停的從海裡撈沙


小女孩沒有看我沒有理我,我非常怒,我確定她有影子是人所以我沒在怕啦!

走過去離她只剩下大約50公分,我心裡罵更多髒話了,

這時候一波海浪沖上來已經碰到我的膝蓋,我趕緊把我的短褲拉高,口袋裡有錢包跟手機

傻眼!!!  這小女孩根本不可能坐在這麼深的地方阿!!!

我決定拍小女孩肩膀!

結果當我一碰到小女孩身體時整個噁心想吐,

那種感覺就像是吃了三份麥當勞大麥克餐然後馬上坐海盜船的感覺

但我自以為那只是我剛好身體不好,安慰自己不要想太多....

我手按在小女孩的左肩上,說:『妹妹?~~妹妹?~~』

我很確定我是怪叔叔,但這小女孩完全跟以前我搭訕的小女孩反應完全不同!

有問題!!!!!

我繼續說:『妹妹~~~這裡太危險了,趕快離開,到岸上去!』

他還是不理我!

於是我的手從小女孩的肩膀往下滑(沒有西斯XD),拉住她滿是沙子的手臂

整隻手掌就像被電到、刺到一樣痛,我第一時間趕快放掉!

整個覺得更邪門了~

但我不死心再去抓一次她的手,這次就沒有刺痛感

(我心裡一直想著她有影子~她是人不是飄~所以膽子才這麼大)

這次抓牢後往上一拉,我決定不再跟他講話,先把她拉站起來再說! 不然快滅頂了~

結果根本拉不動!

小女孩就像釘在沙子裡一樣~~我心想『阿鳥喂怎麼可能?  我力氣哪有可能這麼小!?』

仔細一看!!

真的很靠背!! 祖宗18代的髒話都出口

小女孩是真的站在沙堆裡,他屁股以下都在沙子裡,根本看不到腳

我大叫一聲:『靠! 你是怎樣』 (其實當下我罵很多髒話~我嚇死了)

我決定把小女孩從沙堆裡拉出來!

我抓住她的雙手往後拉,小女孩開始哭,然後反抗~她右手擺脫我的手,

然後繼續從海裡撈沙子起來堆沙堡~~更傻眼

但是因為她開始哭鬧反抗,所以把腳從沙裡抽出來,想擺脫我跑走

然後一直發出很尖銳的尖叫聲

我拖著她的左手往削波塊方向走,把她帶往高處

小女孩整個人非常沉重,就好像除了小女孩外我還拖了一大包沙的感覺

我知道她整個人插在沙子裡,身上有沙子變重是應該的,但我直覺超過60公斤

不應該這麼重才對....

如果這時候有其他路人看到

一定會以為我是怪叔叔要綁架小女孩

我努力把小女孩拖到削波塊旁邊,她的哭聲慢慢轉細,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但是沒有再反抗,我也不敢放手,怕她突然又跑走

我從抓住小女孩的手一直拖到岸上這段過程沒有跟她說話,只有不停靠杯怎麼那麼重

到削波塊後我就說:『fuck! 你是誰啦~~你要幹嘛啦~』(我心裡想著是不是找交替?)

小女孩本來是嗚嗚嗚的哭,然後慢慢抬起頭對我笑,沒有發出聲音

我看到她沒有發出聲音對著我笑整個身體發麻

反射性的把她的手放開,小女孩這時候還是身體朝下趴著,頭抬起來看我!

非常恐怖!!!! 此時我繼續髒話連發! 太恐怖了....



其實我心裡非常害怕,騎了一個小時的車我早就想尿尿,一直忍到現在

尿都嚇到快噴出來了....但還是沒有噴~因為我想到等下還要騎回去成大

我當下第一直覺,符!!!!   我把口袋皮夾拿出來

把裡面的關聖帝君符、媽祖天后宮符、天公廟符都拿出來放在手上,

然後用手打小女孩的頭,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真的忘記~我嚇傻了~很緊張

但是好像沒有用,小女孩一直對著我笑,露出牙齒那種,而且都沒有發出聲音~超詭異..

我持續傻眼

不敢看她眼睛,往遠處剛才的海裡看,那個沙堡已經被海浪沖掉,看不見了!!!!

當下整個覺得我救了她,很有成就感! 你要感謝我!

我鎮定下來,問小女孩說:『妹妹,你還好嗎? 你聽的到我說話嗎?』

小女孩沒有看我,也沒有笑,繼續趴著眼睛不知道看哪裡,也沒有回應我任何問題

由於附近還是沒有人,我決定一定要把小女孩拉到人行道後面的馬路上找人求救

這個念頭才剛閃過,小女孩就準備起身爬起來要往海裡衝的姿勢

我懷疑她知道我在想什麼,也猜出來她想做什麼

當下拉住他的手立刻往人行道拖,這次拖行就沒有很大的反抗

拖到人行道後小女孩好像回復平靜,但還是不說話

他坐在人行道上環抱膝蓋一直哭,

我看著遠方的7-11少說有五百公尺遠= =

不可能拖著小女孩去那邊吧?  當下很無助  又沒有人經過

太陽已經下山,黃色黃昏已經變成紫色黃昏,有點灰灰那種,但天空還是深藍色+橘色

我一直問小女生叫甚麼名字? 住哪裡? 跟誰來? 一個人嗎? 『完全』都不理我= =

大約耗了十多分鐘

小女孩站起來往人行道7-11反方向走,我機車停在7-11那邊阿~~~~~~~~~~哭哭

再確認一下小女孩有影子,我確定她是人= =  安慰自己不要想太多

我一直大叫妹妹~妹妹~還是不理我繼續往前走

我很怕她又走到海裡

但是我累了,完全不想久留

我看著小女孩越走越遠但依然是在人行道上就有稍微安心

因為人行道反方向是越離海岸越遠的....

我心裡想:好吧~我搞不好遇到的是自閉症小孩,不說話一直玩沙...

不停的安慰自己...

轉身就走向7-11去牽車趕快回家尿尿....都快噴出來了。

我騎上機車後先往小女孩走的方向找去,騎了大約兩公里都沒看到人,

『人』應該不可能10分鐘內走路超過兩公里吧?

於是就乖乖騎回學校.....


隔天我沒有跟女朋友說這件事,她拒絕聽任何恐怖故事,

當天我很早就帶她去黃金海岸~絕不在下午去~我會怕 T_T

然後在7-11附近走走看看就繼續騎車,往情人碼頭、興達港前進.....

我沒有說是因為不覺得我當下有遇到飄

應該是個有問題的小女孩= =

看到原PO這篇~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夠毛~~~~~抖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85.242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09692548.A.1B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