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經驗] 最近發生的事情

作者mary0410 (月影)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最近發生的事情
時間Thu Jul 19 13:34:12 2012

前陣子搬了新家,

把家具行李搬進去後就離開,

由於工作因素去印尼開了四天會議才回台灣,

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整理新家,


新家是透天,共有九個女生住在裡面,一共四層樓,


由於暑假的因素其他學生都回家鄉度假,


所以就我一個人先入住,

整理好後,

開始了第一個夜晚。





通常不認床且一覺好眠的我,

竟然整夜輾轉難眠,

沒人住的三樓又出現大型家具搬動的聲音,

很累的我不以為意,想說大概是室友晚上搬新家具進來,

好不容易覺得疲倦正要入睡時,

發現整身無法動彈,

當下覺得:一定是我太累了,繼續睡好了。

這樣的情形持續到白天,

整夜沒睡好就算了,

早上又去上班,

簡直快暴斃了...。

就這樣連續了三天,三天晚上都動彈不得,又有大型家具的聲音,

更慘的是窗戶還出現了指甲敲窗的聲音,

當我覺得我的肝快死掉的時候,

才驚覺:該不會是這間屋子有甚麼吧?


馬上打電話回家請爸媽幫忙,

爸媽馬上請人幫我去看看,

才知道原來不是這間屋子有問題,

是我從印尼帶了"朋友"回台灣,

說近期內會處理好。





過兩天後,

好不容易請朋友來家裡幫忙組一些大型的衣櫃,

組完時已經下午五點半,


忽然覺得有點倦,請友人先用電腦,

六點叫醒我一起去吃晚餐,

殊不知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六點的時候友人叫我,卻怎樣也搖不醒我.....

當時的我正在一場夢裡,

玩一場遊戲.........

========夢境的分隔線=======================================

我到了一間大樓的三樓,
正要坐電梯下樓,
一進電梯時,有一股令人不舒服的氣息,
身後跟著也要進電梯的小姐忽然退出電梯:我覺得我還是走樓梯好了,這電梯好怪!
我:那我就先搭下樓了喔。((按了一樓的按鈕
電梯門一關上,
忽然就向下墜,
等到停的時候,
電梯門並沒有打開,
只見電梯的螢幕顯示"B1"

這棟大樓,
沒有B1...........

由於電梯門沒有開,所以只好打開電梯頂部的天花板,
爬上去看看電梯的狀況,
只見B1和1樓之間只有一個薄薄的隔板,
我用力的推開後,聞到一股嚴重的惡臭,
爬上去一看,
發現是一具男屍....。
"不好意思,我想爬上去,請讓一讓。"(輕輕移開了那具屍體
雙手用力一撐上去,
正要走去報警的時候,
那具男屍忽然拉住我的雙腳。


男人 :「你現在在做夢,但是,這並不是一場夢境,
你必須跟我玩一場遊戲,一個名叫海龜湯的遊戲,你聽過嗎?」

「有」 我說

男人:「妳要是解出這個故事的謎底,我就放你走,要是沒有解開,你就會一直做夢下去,直到解出為止。」

我:「如果我不解開,會死嗎?」

男人:「會」

我;「出題吧」

男人:「有一個男人死了,為什麼?」

"這個男人是你嗎?"

"是"

"你是我認識的嗎?"

"是"

"你是我現在認識的嗎?"

"不是"

"你是我前世認識的嗎?"

"是"

"你前世跟我關係很好嗎?"

"是"

"你的死跟我有關嗎?

"是"

"我那輩子知道你怎麼死的嗎?"

"不是"

"我那輩子跟你的關係是夫妻嗎?"

"是"

"我跟你吵架所以你死了嗎?"

"是"

"最後一次吵架吵得很嚴重嗎?"

"是"

"是誤會嗎?"

"是"

"是我殺你的嗎?"

"不是"

"你是自殺的嗎?"

"不是"

"是意外嗎?"

"是"

"你現在叫我玩海龜湯,只是想讓我知道這件事情嗎?"

"是"

"你不能直接告訴我是因為想讓我真正的了解嗎?"

"是"

"你死的地方是這間屋子嗎?"

"不是"

"你是在外地遇見我才跟著我想告訴我這件事的嗎?"

"是"

"你在我的前世時跟我是一對夫妻,因為一次誤會而吵架,然後我負氣離開,你要追上來的時候從樓梯上摔下來死亡,等不到丈夫來追的我也因為賭氣再也不回家,這件事情也再也沒有人知道,所以你遇見了這輩子的我,拼命的想告訴我,那時候我誤會你了,想挽留我嗎?"

"是"

"這就是故事的答案"

"是"

"所以你現在要我留下來在你的身邊嗎?"

"不是"

"所以你不希望害死這輩子的我"

"是"

"那我可以走了嗎?"

"可以,但我只需要再等你20年就夠了。"

====================================

我睜開眼睛,

一個小睡竟然睡了快三個小時,

怎樣都清醒不了..................叫我的友人一開始以為我很累,

想說七點多再叫我,

結果一直叫不醒,正想打電話求救時我才醒來....


著實嚇了他好大一跳...






這故事,


爬上一樓的屍臭味,

那男人不捨的眼神,



我仍記憶猶新。





但,

這個夢境過後,

我晚上就一直很好眠,

房裡再也沒有怪聲音.....


但是20年後又會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99.91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42676056.A.D6F.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