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Re: [經驗] 住在鬼屋15年的真實經驗(四)

作者nyake (nyxxx)
看板marvel
標題Re: [經驗] 住在鬼屋15年的真實經驗(四)
時間Tue Sep 15 00:56:32 2015

其實我家也是這樣,不過我住的滿自在的,可能從小住到大,已經習慣了吧...
以前燈都會忽明忽暗,半夜牆壁扣擊聲,窗戶外面腳步聲跟尖叫聲,偶爾聽到有人叫我..
..
就連養的貓都常常看著空中警戒或嚇到炸毛

有時候半夜會突然不能動,不過我還是繼續睡



後來瘋狂迷上wow打副本後,這些怪事就減少很多,好像我不理他,她也懶得跟我玩似的

討厭的是常常有人在門外走來走去的聲音

而且還停在門前超煩

不過我媽就挺慘的,每天精神不濟

還常常生病出車禍

帶去給老師看,又固執不聽勸,真的很像po主的鬼遮眼

我是住好好的啦,不過鄰居一年起碼死五個以上

得怪病很快去世的,割腕的,上吊的,吞安眠藥的,跳樓的好像都齊了

樓下常常買個鹹酥雞回來就會看到葬儀社的靈車

真沒誇張,左右鄰居幾乎一個月換一個

各種理由都有

老鄰居都20年以上了

鄰長還常常跟我八卦常常看到我家前面有影子在徘徊,對面那戶上吊也是十年前的事啦

其實不用怕,你反應越大他們會覺得越好玩

我都常常開玩笑說夏天歡迎來我房間常駐
晚上睡覺連電風扇都不用開還會涼到感冒多省電費


搬走也好啦
畢竟我也挺煩叩叩叩的牆壁拍擊聲
哪怕隔壁現在根本沒住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89.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2249795.A.43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