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經驗] 冥婚媽媽教我叫長輩!

作者Rothschild (難民)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冥婚媽媽教我叫長輩!
時間Mon Sep 14 23:12:01 2015

若有排版 斷句不順 敬請諒解 手機發文

我不是故意的(淚奔)

小時候的我是愛哭愛跟路 那時的我小一

某一天晚上我媽要出門 想當然爾我這屁

孩一定要跟的啦(不給跟哭個死去活來給你看)



其實我也不知我媽要去那 (當然是幫我爸講親囉 不然這篇如何寫下去 誤)

所以目的地當然是我大媽家(冥婚媽媽家 )

我大媽家離我家很近大概1公里 到達時

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媽都還沒開口 我卻

可以對在場的外婆外公 舅舅舅媽......

等 很自然而然的叫出稱謂 就好像當下

的我已經是他們的孫子般似 (之前完全不認識)

大媽要我當有禮貌的乖小孩 才有紅包領(誤)

Ps.我不知道我爸怎麼會娶我大媽 沒問

過我爸媽 所以要知道我爸娶大媽的飄點

的鄉民 sorry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95.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2243524.A.4FF.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