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經驗] 我的住宿紀實....

作者pipasmusic (西雙版納)
站內marvel
標題[經驗] 我的住宿紀實....
時間Wed Jul  3 02:09:13 2013

這是以前一趟旅行的經驗

這天,因為工作的關係,臨時一位有著一面之緣的同事要共住在此

由於我太晚決定是否要過夜的緣故,只好兩個人擠一間,共用一張床

這房間在於旅館的二樓,靠樓梯稍微有點距離

這天,我們聊了稍晚,睡覺時應該已經是12點多了,不知睡了多久

開始聽到旅館有人從一樓往上走....



啪啪啪啪....響亮的拖鞋打破這深夜的沉靜,伴隨著吵鬧的嘻笑聲

睡眠品質一向很好的我居然會被這聲響吵醒

「#&^$(#@&$(*@#&)$*@&)@#(*$&)#@(&」 一開始  我只知道好吵

聲音隨著腳步往上,慢慢的變小聲,淡去....

就在我快要入眠時,這聲響又來了,又是那陣從一樓往上走,一群人嘻笑的聲音

「剛那個真的很....#&^$(#@&$(*@#&)$*@&)@#(*$&)#@(&....」

一樣的聲音,都是一群女生....這次比較能聽懂他們說的了....

「真沒品....這麼晚了講話不會小聲點....沒水準....」....心中這麼嘀咕著

一群女生HIGH起來的時候音頻跟音量稍微高了一點也是正常的....

忍著無奈與不滿的心情,準備入睡得同時....

這聲響又來了,又是那陣從一樓往上走,一群人嘻笑的聲音....

「剛那個真的很好玩....下次....#&^$(#@&$(*@#&)$*@&)明天我們要去哪啊....

  @#(*$&)#@(&」....

此時的我驚覺不對,發現這好像是同一群人....

怎麼有辦法一直從一樓走上三樓??我決定仔細給她聽個清楚

到了第四次....真的又出現同樣的聲音,我這次決定好好把內容給聽清楚....

對話內容大約是他們開心的說著這次旅遊的內容以及計劃著明天要去哪裡玩....

然後....又到了第五次,這次我打算仔細聽看他們之間有無稱呼....

聽到一半,突然很HIGH的音頻突然降得很低,冷冷的說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偷聽....」


然後原本應該走到樓上的腳步停下、轉彎了,

扣扣....敲響了隔壁房間,伴隨著冷冷的話語

「不是這間....」

腳步移到了我的房門....扣扣....伴隨著冷冷的話語....

「就是這一間,他還在聽呢....」

在聲音停下的同時,我不自覺的將目光投注到門縫透入的光

呼~~應該是我聽錯,正當我這麼想時,

一個直髮到肩,身材中等的女生站在我床前,

臉部都是黑的,只有眼睛是白的....盯著我一直看,



之後我就不省人事了,旁邊的同事似乎完全不知到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回來之後就全身筋骨都是緊的....

至於遇到了誰,我就不得而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23.165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72788555.A.3B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