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分享] 日本怪談:溺水了

作者chocomia (奇)
看板marvel
標題[分享] 日本怪談:溺水了
時間Mon Jun  2 11:32:40 2014



原文出處:http://nazolog.com/blog-entry-1329.html

最近板上有好多nosleep的翻譯分享文看得太痛快了XD
也變得想要練習語言了XD

如有翻譯怪異處或更好的翻法也請告訴我///

那麼以下是正文

- - - - - - - - - - - -

那大概是我小學四年級時候的事情。

我從國小二~六年級,參加了鎮上志工青年團之類的社團。
活動的內容差不多是當地的大學生為首在假日、暑假時擔任志工,
並帶市內的小學生去露營這種。

那一年的暑假,我們去了深山中的廢校露營。
我記得不太清楚,但在廢校附近是河川的上游,而我們這些小學生就在那邊游泳玩耍。



說是上游,但四處有許多大岩石,河水也相當湍急,其實也不能游泳,
所以我們開始尋找能夠盡情游泳或潛水的地方。

直到我們剛好發現架於河川上的橋下水深足夠,於是我們也開心地開始游泳。
我是和附近的A一起參加這次的露營的。

因為A反應有點遲鈍,所以當時有點被大家欺負。
而當我潛入河中,我看到了旁邊的A溺水了。

在水中的我一邊想,「啊,因為A笨手笨腳地所以溺水了…」 
一邊想要向在河邊的朋友求助而打算探出水面。

但就在那時,溺水的A伸手拉住我的腳並用力一扯!似乎想讓我一起溺水,
我拼死想浮出水面時,A一邊拉著我的腳,長長的頭髮也纏住了我,
當時我真的痛苦地快死了。

痛苦之中的我張開眼睛瞥了一眼下方,
我看到一個頭髮有如水草般在水中飄盪,面色蒼白的女人,
正用她慘白的手拉著我的腳踝。

「拉我的不是A!」

頓時我感到十分可怕,開始不斷猛力用腳踢那個女人。


總算爬上岸的我,在一群擔心的朋友之中看到了A。
我問「A沒有溺水嗎?」
他們回答「只有你溺水喔。」


我只要一想到如果那時我沒有拼命踢她,
會不會就被那女人拉進水裡?

即使是現在也讓我背脊發涼。

----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81.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01679967.A.C7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