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經驗] 我的修行故事-相遇《一》

作者hamu (比起柯基,更愛波基)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我的修行故事-相遇《一》
時間Thu Sep 24 00:25:47 2015

【我和你沒有不一樣,不需要用異樣眼光看我。】

--------------------------------------------------

說說一些五四三...

會開始撰寫這篇(系列文!?),是因為之前的文章有得到一些站內信、水球連發、個人訊息等等

希望我可以說一些守護靈的故事,考慮了很久,才在動手寫些文字

若你不喜歡我的文字,不免強,可以轉彎離開了,不用不好意思

每個特殊能力者,所擁有的能力也都不一樣

可能你會聽到一些人說,我看得見、我聽得見、我感覺得到等

有些人說,我可以看到你的氣、我是用感應的等

各式各樣都會有,但這也不奇怪,因為人本來就都不一樣

也不會要求每個能力者的能力都會一樣

所以不用和其他人比較,我也沒遇過和我全部能力一樣的人

但我們多少都可以感覺到一些共通點(?)



我,哈姆,平常看得見、聽得見、感覺得到,還有看得見你身後的守護靈

守護靈只是一個美稱,因為他不一定會守護你...

平常我不開口告訴朋友這些事情,但他們問我,我能講的都會講

不是我能插手的,我也都會閉上我的嘴,不會多管閒事

所以也因為這樣的緣故,開啟了我想繼續寫些東西的動力



---正文開始---


1994 我出生了,在出生之前醫生以為我爸媽是私奔的

要求我爸媽拿出結婚證書,才願意幫我媽接生

我爸騎著摩托車,來回將近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我媽就真的躺在病床上,醫生說什麼也不接生

差一點,我就不能見到這個世界的任何事物

出生後,我不像一般嬰兒一樣大哭

但我一切都很正常,一開始我對任何東西都沒有反應

隔年我妹妹出生,她一切發展都很好

相對於我來說,我不太玩玩具

不哭鬧,但永遠都是一直盯著別人的後面看

爸媽以為我是特殊兒童,帶給很多醫生診斷

有些醫生說,他可能聽不到,但診斷卻聽得到

有些醫生說,他可能不能講話,但我還是會發出聲音

有些醫生說,他可能有延誤到出生時間

有些醫生說,先生太太你們要有心理準備養育他


我爸媽真的很難過,還被我奶奶罵到不行

罵得很難聽,生一個殘障來做甚麼?

但其實我聽轉述,我覺得其實我很正常

我只是比較乖了一點,肌肉發展那些其實都照著里程走

(我現在本科念的是特殊教育)


四歲那年,我生了一場大病

高燒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連續五天,根本就要把腦袋給燒壞了

我不停的大哭,哭完就又睡著

不然就是張開眼睛,一直跟空氣說著不要不要

燒退了就坐起來,用手揮著打空氣,說著走開走開

可能也是這一場病之後,我爸媽更覺得我有問題了

而我的左手腕上面,長出了皮蛇

老一輩的說,當皮蛇開始長,長到蛇尾的時候

這個人就會死亡,要帶去廟裡面祭改作法


當然,為了能救孩子,父母什麼都能做得出來

我被帶到了一個神壇,神壇的人一看到我

我爸媽什麼話都還沒說,壇主開口了

「他,不是一般人,整個氣不一樣,但不是病氣」

我爸媽很生氣,只請他趕緊幫我解決皮蛇的問題

當然也不多廢話,開始了儀式

我依稀有印象,我眼前只有一堆有的沒的光

之後我就睡著了,等我醒來之後,我發現已經在家

但我的燒還沒有退,一樣繼續哭繼續鬧

爸媽突然想起一句話,是壇主說的

「假如燒沒退,去大廟,要認主」


愛孩子的父母當然,什麼方法都要試試看

因為我藥也灌不進去,塞劑也不能用量太多

為了救一個孩子,我被帶到了我們鎮上最大間的廟

主神是「關聖帝君」,一進到廟裡,我不哭鬧了

也沒有睡著,眼睛就一直盯著神像看

廟的住持是我爸爸的老同學,他們交談過後

開始擲笅,要讓我認關聖帝君

原本從問可不可以當契子,怎麼樣擲都沒有

但住持說改問契孫,一定會有的,子是好命人才認得到

孫可能就要幫忙做些事情了,不然就是一路沒事平安只是被保護著

我爸爸開口問了,可不可以讓哈姆當您的契孫

連續三個聖杯,大家都嚇壞了


住持拿個專屬契孫的銅牌,還有香符給爸媽

要去繞主爐三圈之後,拿張符調和陰陽水回家喝掉

這樣應該就會沒事的,記得穿上等等給的紅線,掛在脖子上

住持這樣說的,就邊笑邊走進去辦公室



回家之後,是的我喝完符水之後

休息一天,我終於結束我這又燒又退的日子了

就這樣這個銅牌和香符袋讓我一直掛著


過了兩天,我爸接到了廟裡的電話

住持說著,把你兒子帶來廟裡走一走吧,有些話想跟你說

晚上我爸帶著我去拜拜,住持也跟我爸開始談話

住:你兒子的生辰八字我看過了,你上次問我的

爸:所以怎麼樣了嗎?因為我媽叫我拿來給你看,不然我老婆又要被罵

住:他阿,帶天命,是有使命在身上的

爸:別開玩笑了,我們家都沒有這種體質阿

住:你之後慢慢觀察吧,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開始

爸:這次生病呢?

住:可能就是要跟關聖帝君結緣吧

爸:他不會要修行吧?

住:這我不曉得,一切天註定好好的

爸:我該跟我兒子說嗎?

住:他也不懂,你找時間看機會吧

爸:好,我該怎麼做

住:多留意他的眼神和對話吧



就這樣,我被帶回家了,我爸說他們觀察我超久

但都沒有個所以然,只覺得我跟以前一樣


直到有一次,我在房間睡覺睡一睡爬起來

走到客廳問爸爸一些奇怪的問題,爸爸才驚覺到這樣

H:爸,我後面怎麼一直有個武將在

爸:蛤?什麼武將

H:穿的很像古代裝扮,跟關公穿一樣的

爸:你什麼時候看到的

H:從廟裡回來,就都看他一直在阿

爸:你怎麼現在才講

H:我也不知道,我以為他會走,跟以前小時候看到的人一樣

爸:你小時候看到的人?

H:對阿,我都會看著他們,跟他們玩,但這個武將都不跟我玩

爸:好我知道了,我們明天去廟裡拜拜吧

H:好,那我要尿尿




隔天我又被帶廟裡,住持直接跟我爸說著

這真的是你兒子的天命,不可違抗的

爸:武將是怎麼回事

住:就我的經驗,我看過這麼多,唉

爸:怎麼回事

住:這他一定會要修行的,古代人物在背後守護,是天命

爸:那位什麼會是武將

住:可能是因為關聖帝君真的是他的主吧,所以是武將來代他守護

爸:你不要騙我,我很難跟家裡交代

住:信不信由你,但這孩子的未來,真的帶天命呢





就這樣,我就這樣和武將相遇了

前面的故事都是爸媽跟我說的,一直到我小學三年級他們才開口告訴我

中間他們嘗試把我的天眼天耳關掉,但每次做完法,過沒多久又會回來

所以他們也放棄了,默默地也接受了這個事實

武將和我認識這麼多年,所以我都叫他是我的守護靈

因為他真的會幫我擋很多東西,也讓我知道了不少事情

今年是他在我身邊的第17年,都沒有離開過

可能中間他的型態有轉變,掌管的事情會不一樣

但依舊是祂,可是卻看著身邊的人會換守護靈

幾個也是特殊體質的人,他們的靈體真的真的跟別人不一樣

都會是比較年代久遠的人們或是動物靈體

這沒什麼不好,因為不信的人還是不信

但至少祂是我的修行夥伴,祂會一直在...


-----本文畢-----

這系列(?)的文章,可能都會以一篇一篇的方式出來

就不使用連載方式出來,就分一個的大故事體系走吧!

若你不相信想求證,先看我之前的文章

假如無法滿足您的胃口,那我只能說聲抱歉了!

我不是個作家,我只是分享我經驗的一個無名小卒而已

最後感謝站內、水球、個人訊息的人加油打氣,才讓我繼續寫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7.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3025551.A.24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