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經驗] 媽媽的夢境-等待

作者yingiove (AMANDA)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媽媽的夢境-等待
時間Tue Sep 22 13:05:22 2015

手機排版請見諒
以下是媽媽的真實夢境與現實經歷
飄點不是很高,但我覺得是很不錯的往事,因此分享給大家

以下視角都是由我媽媽的角度呈現


--------------------------------------------

事情發生在至今大概20年前
那時的我已嫁人,也有了兩個孩子

當時跟著我老公打拼做生意,因為老公的弟弟慫恿建議之下我們全家搬到南部跟他弟弟一
起合開早餐店。

說也奇怪,自從搬去南部之後常常三天兩頭夢到我阿爸,但阿爸在我19歲那年就離開了我
們,之前在北部也很少這麼常出現在我夢裡,而且奇怪的是每次的夢境都是一樣的...

我阿爸在我娘家前坐著等人。



在以前,阿爸會這樣坐在門口等人,通常都是聽到我的姐姐們打電話回來說這陣子會從國
外回來,阿爸就會那幾天每天走到火車站等或是在門口坐著看著巷口等姐姐們回來。

但如今這畫面竟然三不五時出現在我夢裡,每次我都上前問:「阿爸,你是在等誰啊?」

但是阿爸始終都沒有回答我,只是靜靜望著巷口。


隨著時間過了兩年,這個夢並沒有間斷,但是現實生活中,因為我跟老公過於老實善良的
個性,在合夥的生意上被他弟弟佔了便宜還被擺了一道,於是夫妻倆帶著孩子又傷心的離
開南部回到了原本的家鄉打算捲土從來。

說也奇怪,自從回到家鄉那刻起,我就再也沒有夢過阿爸在等人,事後我自己慢慢回想,
其實阿爸那時在等的人應該就是我。   阿爸或許早就知道我們夫妻這次ㄧ去南部就是可
能會傷心的收場,於是三天兩頭都在等我回家。


阿爸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
那兩年還讓你在夢裡操心的等我回來
但是請放心
我現在都在家鄉跟老公打拼也過的很好
所以不用擔心

我回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14.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2898324.A.52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