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經驗] 司機身邊的女......孩?

作者achallenge (在拂曉中甦醒的獅子)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司機身邊的女......孩?
時間Fri Nov  2 23:45:34 2012



這個故事,是發生在前一陣子

就是今年的七月

我一直猶豫了很久很久,不知道該不該說出來

因為在那晚遇到這件事情以後

不管是身體、心理、運勢,或是財運

整個都很糟糕的讓我度過一個多月的時間





不過飄點不知道算不算高

不喜歡的就別看了


==========

前一陣子,我上班的地方,就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附近

記得那天是農曆的7/15

白天才處理完一堆拜拜的事情,晚上又加班到很晚很晚,所以我對日期蠻清楚的

下班後,想也沒想的,就騎車準備要回家



那天也不知到哪根筋不對

就故意繞了遠路,從第一殯儀館旁邊經過



那天經過那邊的時候,整個人都很怪

哪裡怪卻又說不出來,就是感覺好沉悶,也很煩躁



就在剛過殯儀館沒多久,快要到行天宮附近的時候

飄事發生了



在一個紅燈路口停下來,想說點根菸抽,順便提提神

沒記錯的話,紅燈倒數好像是9-8X秒吧

所以掏著身上的菸跟打火機,眼神還到處亂看



右手邊,是一部等待載客的計程車

沒有由來的,感覺自己很專注的在看這部車

整部車上,都是掛滿了什麼佛珠或是小護身符之類的東西

司機的眼神很渙散,臉色(氣色)非常之差

不停的打哈欠,伸懶腰

駕駛座右邊坐著一個白衣服的女孩(?)

一直看著司機(依照當時的那個姿勢來說)



忽然,我看到了一件我自己沒有辦法可以解釋的事情

那個司機伸懶腰的時候,他的右手就從那個女孩的頭下壓了下去

但是感覺上他沒有碰到任何東西

然後,因為是伸懶腰+打哈欠

她的右手在那個女孩的胸口(腔)裡面停留了好久,還晃了兩下



簡單的說,就是那個司機的手,穿透了那個女孩的身體,而且在她的身體裡面晃了好幾下



看完這幾秒所發生的事情

不知道是身體太過疲憊,還是精神太過震撼

我的眼睛所注視的目標,就是那部車、司機,跟那個女孩

而且視線沒有辦法離開那邊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幾個人就這樣重複作著重複的事情

司機伸懶腰+打哈欠,女孩看著他,我盯著他們兩個很傻眼



後來,我也不記得我在那邊停留了幾個紅綠燈

直到手上點著的香菸燒到了手

我才悶悶的"嗚"了一聲,感覺好像醒了過來

這個時候,女孩的姿勢變了

她慢慢的抬頭起來看著我,我也很清楚的看到了她

整個青黑色的臉上毫無血色的面孔,嘴角掛著少許的黑色的液體

不用打光也知道是個飄














自始至終,我沒有辦法忘記那個眼神


恨!!!!!

















==========

後來我也忘記我是怎麼離開那邊的了

回家的路上整個就是恍神還外加摔車

後面的一個月整個就是慘慘慘

我自認算是個精神很堅強,意志很堅定的人

很少有事情可以讓我感覺到恐懼與害怕

但是看到那雙充滿恨意的眼神

我足足做了一個月的噩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9.19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51871136.A.89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