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經驗] 趕鬼皮皮挫經驗

作者elise0424 (Elise)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趕鬼皮皮挫經驗
時間Sun Sep 13 00:04:54 2015


大家好
鬼月終於過了,我終於可以發文了不然自己很挫……
雖然我信基督教,但我也算是蠻迷信的(有些人是不是有迷思啊?像是基督教不怕鬼不信
鬼月?)
這裡所謂的迷信是指:鬼月盡量不去海邊、入旅館房門前先敲門等等.....
有上帝保護也不是要你明知故犯OK?
而有些人說,八仙塵暴事件是因為美國憲法通過同性婚姻
老實說這件事,我就是嗤之以鼻,這不叫迷信而是愚昧

ㄜ偏題了不好意思


今天要說的是家中的趕鬼經驗
我媽那邊加上我媽有六個兄弟姊妹,四女二男
大阿姨原本對信仰有些懷疑,特別是三位一體這件事。
但某一天上帝直接對她說話,第一句就是 『我就是三位一體的神』。
從今以後大阿姨就完全相信了,
後來還去唸了神學院,也算是成為所謂的神的使徒
(上帝會對她說話、她的禱告也特別有用)




總而言之
後來在媽媽娘家這邊,
常常會有讀經、釋放趕鬼的行程。
大阿姨的意思是,
每個人其實都帶著一些靈,
有些比較具有攻擊性,會吞吃你的靈魂,可能會讓一個人變得不像原本的自己、或是身體
出狀況;
有些是與生俱來,有點像是詛咒那樣
,一種鬼可能全家都有。
很多很多我現在也記不得,不同的種類下面可能會說到~
總之人就是要定期檢視自己、保持自己心靈潔淨。

在參與這項活動(?)之前就已經聽說一些,
像是小阿姨身上有龍、也有法老王的邪靈。
(龍對中國人好像是吉祥、但在基督教來說就是大蛇,不是很好就是了
法老則一直都是抵抗基督教的象徵,畢竟基督教一神信仰,埃及則是百百種)
所以聽小阿姨自己說,她自己有時候早上起來,
雙手會像法老王那樣交叉在胸前,
(不太會附圖不好意思!大家可以去找找看法老,反正大部分法老照片都那樣)
然後手指的部分,則會像是龍的爪子的樣子(非常僵硬、並且是五爪,所謂龍王,所以很
兇!)

因為兩種靈都很兇,所以小阿姨也蠻兇的 呵。
兩種都跟著小阿姨很久了,都不太好趕。
聽說趕法老的時候,法老還藉著我小阿姨的口說話:『我什麼都不怕!我只怕耶穌!』
這就像熱血漫畫中,總是會有幾個笨蛋在對決的時候講出自己的弱點那樣,
可見法老也不是都很聰明。

龍則有點像是家族性的,
媽媽家那邊有的是龍、有的是蛇,
聽說有次喊到龍 二阿姨就忽然全身僵硬又發紅;
還有次幫阿嬤趕走一條大蛇 家裡的狗就忽然站起來對門口叫,就是蛇從門口跑走了。

總之龍跟蛇很多,每次好像都會趕。





而我親身經歷的:

1.
某天在放鬆要趕的時候,
大阿姨對著我阿嬤說 :『以前住在XX的時候,外面茅廁的XX鬼,出來!』(唱名越仔細
越有用的樣子)
如此喊了幾次,
坐在我旁邊的阿嬤就忽然跺腳、並用非常尖銳的聲音用台語哭號著:『我不要出去啦!)
聽起來很傲嬌,
但就在我緊鄰的右手邊我簡直是要嚇死了啊啊啊啊!!!
整個人跳起來跑道很遠的地方,
然後阿嬤就開始吐,
於是成就達成。


2.
有次幫我媽趕蛇,
大阿姨說這個蛇很壞、尾巴是倒鉤,就是就算出來也要傷害我媽。
果然那一次我媽吐的時候,吐出了一口血,
也成就達成。

我媽原本聲音一直有沙啞的問題、越晚越啞,從那次之後就好轉了。


3.
某次在幫我姊趕一個老婆婆的靈(好像是從我爸那邊來的,也算家族性)
我其實一直想打哈欠,可是又怕一打哈欠就會被針對,所以不敢打出來。
我大阿姨就指名我跟我哥說:『想打哈欠就打出來,這樣才能釋放。』
也是嚇我一跳,
然後就看到我哥也開始跟我一起哈欠不斷(通常趕鬼的時候,比較輕微的會打哈欠,嚴重
的會吐)


4.
國小升國中的暑假,
學校管樂團一起去了澎湖四天三夜,
我跟另外一個女生常常半夜(才沒人守)跑去別人房間玩,
記得有一天還是從獨棟跑到另一個獨棟。

回來之後幾天,
我小阿姨(跟我們一起住)說覺得我放在她房間、就是之前帶去澎湖的行李箱很怪,
她每天晚上要睡覺都覺得那裏有什麼東西;
而且這幾天看我眼神都怪怪的,
眼睛好像都上吊、黑眼圈也特別重,
好像是吊死鬼、感覺也有女鬼。

所以我也開始趕,
我小阿姨叫我試著自己趕吊死鬼(這個詞真的連用打得都讓人發毛啊!)
我先放鬆自己,然後在心裡喊了好幾次,
就吐得亂七八糟!
後來小阿姨要我再趕趕看女鬼,
但是這次怎麼喊就是沒反應。

故得證:這個吊死鬼是女的。






文是不是有點太長,而且沒有很可怕啊?
對不起啦文筆會再加油!

總之,趕鬼真的很可怕!
而且你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東西……




大家會好奇,為什麼不用念什麼經文或做什麼儀式就可以趕鬼嗎?
其實,時時讓自己保持品行端正良好作息、不要老是招惹那些東西。
放開自己的心,真的相信上帝,
其實應該每個人都可以  吧(當然那些比較嚴重的例外)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啦~



謝謝大家看完。

再次告訴大家鬼門終於關了,好像安心了一點
因為以前鬼月的時候,家裡的狗都不願意走我家樓梯,
他有時候明明看起來很想尿尿,我們開門要讓他出去,但他都躲在陽台最底,然後發出嗚
咽聲,
實在是尿憋不住才會連滾帶爬的下樓尿尿。
總之很可怕~


大家掰掰~
有機會有興致再來講講別的(如果大家想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26.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2073897.A.0F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