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經驗] 住在鬼屋15年的真實經歷(二)

作者miludeponchu (啾吉)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住在鬼屋15年的真實經歷(二)
時間Fri Sep 11 20:36:37 2015


住在鬼屋15年的真實經歷(二)


我是文中的大女兒,文章是媽媽寫的我來代po
如果有什麼問題我會盡量回覆大家
我手機排版真的很爛 造成閱讀不便很不好意思
別再罵我富奸啦 15年的故事真的很多很長 我盡量快點QQ

-
每到半夜12點,眼睛就上吊大聲啼哭的夜啼嬰

  搬家後,偶有朋友來訪總是屁股如坐針氈似的,來去匆匆,一個月難得有一兩個客人來
,有的客人一來,便說人不太舒服,急於離開,有的朋友較坦白,說這房子好像怪怪的;
遇過有靈異體質的朋友則直說,這房子有東西。



對面太太的哥哥在神壇做事,有陰陽眼,有一次他站在我家門口,望著我家客廳說了一句
話:你家好熱鬧啊!當時我家客廳空無一人,但我知道他說這話的意思,事已至此,我已
經無法再鐵齒,便跟這位神壇大哥求助。

隔了幾天,他給我一個八卦紙板,上面題了佛字,掛在門口,但是掛了十幾年,一點用也
沒有,還有人說 這樣作適得其反,歹咪仔就算想離開,走到門口就會被佛字擋下來,根
本走不出去,被封印在我家。

 住在裡面幾年下來,我的身體越來越差,有陣子還臉色發黑,常有朋友看到嚇到,問我
還好嗎?我自己也不敢照鏡子,臉色難看到會嚇到自己,臉皮摸起來好硬,好像戴了一層
暗咖啡色的硬殼面具。

大女兒從小感冒不斷,藥沒停過,三餐吃不多,但是超會吐的,身體虛弱瘦小,娘家爸爸
說外孫女這麼瘦弱,看她走路,好像風一吹就會倒。

   2003年 SARS正倡狂的那年,我又生了小女兒,這孩子從醫院抱回家後,每到半夜12點
就彷如鬧鐘般準時,開始瘋狂大哭,邊哭,她的眼睛還會往上吊,直直的往天花板某處看
,一個號啕大哭又眼睛睜大大,兩眼發直往上看的嬰兒,怎麼看都覺得不對勁,模樣令人
背脊發涼。

除了西醫掛號,我們也抱去各大廟宇神壇收驚,但是怎麼收都沒用,每天一到半夜12點就
開始大哭,到凌晨兩點才聲嘶力竭的哭累到昏睡過去,哭得全家雞飛狗跳,不得安寧。

當時已上小二的大女兒,每天都掛著黑眼圈去上學,超可憐,先生更是對我破口大罵,質
問我孩子怎麼帶的?怎麼每晚都哭成這樣?

  SARS那一年很不平靜,疫情稍歇,年底時先生因為開車精神不濟,睡著了,撞到一個18
歲的小女生,幸好小女生只有腳的大拇趾受傷,但是她的單親媽媽說怕腦震盪,堅持住院


我勤跑醫院送魚湯雞精,誠懇道歉,先生賠了全新摩托車,全新相機手機,連小女生全身
上下衣服鞋子都賠,治裝費全數買單,只要對方開口,我們全數奉上,想儘快解決此事。

沒想到被對方予取予求後,對方胃口已養大,開始扮豬吃老虎,平時笑盈盈讓我們失去戒
心,以為和解絕對沒問題,忘了找調解委員會。

等到開庭前一天,這位媽媽聯合白道流氓男友,台中某警局的無良警察暗中設下陷阱,突
然翻臉不認人,獅子大開口要近百萬,否則絕不和解,由於開庭在即,我們憤恨的付了這
筆龐大勒索費。

對方僅僅傷了一根腳趾頭,就讓我們付出龐大代價。車禍我承認是我先生有錯在先,但是
我們真的很誠心悔過道歉,也盡全力賠償對方所有損失。

   家運衰到一個極致,只好求神問卜,先生同事介紹了一位聽說法力很高強的仙姑給我
們,讓我們以為找到了救星,終於可以擺脫衰運....盛大驅鬼法會即將開始...


下集待續rr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23.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1974999.A.86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