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經驗] 住在鬼屋15年的真實經歷(三)

作者miludeponchu (啾吉)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住在鬼屋15年的真實經歷(三)
時間Sat Sep 12 17:13:31 2015

重要置頂公告

敬告各位,如有記者,切勿抄錄,茲事體大,會影響多人權益,會遭法律追究,請尊重筆
者,非常感謝



(三)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仙姑大鬥法

第三篇,寫在前面,媽媽有話要說:
首先感謝各位版友們的熱烈支持與耐心等待,回應好多呀,讓我又驚又喜,也謝謝大家對
我文筆的讚賞(羞)
 目前鬼屋文章日夜趕工刪修中,所有文字皆是真實事件敘說,沒有唬爛也不會造假。
               也是多年ptt鄉民的媽媽敬上



-
  由於家運衰到一個極致,只好求神問卜,先生同事介紹了一位仙姑給我們,第一次去仙
姑的神壇,仙姑就形容了那位高大女鬼的模樣,還問我們,每到半夜是不是會聽到扣扣扣
的敲牆聲?仙姑邊說,邊敲著辦公桌,模擬敲擊的聲音跟頻率,都跟我們夜半聽到的扣扣
聲一模一樣,先生一直以為那是隔壁鄰居家發出的聲響,不願承認那是有東西在搞鬼。

這下,我們都對這位仙姑的能力信服不已,當晚,因為仙姑說我們身上都有東西,為了趕
出身體裡的歹咪呀,於是仙姑派了一位肥胖壯碩的中年女子,要我們站在神壇前給這女子
拍打背部,天啊!這女的力大無窮,根本不是拍背,我跟先生是被她狠狠痛揍,被拍到差
點吐血,每一掌都熱辣辣,痛到快趴下,又不敢喊停,打了快半小時,命都快去半條,從
小到大,也沒被打到這麼慘過。

打完,仙姑跟我們約定幾天後會到我家辦驅鬼法會,費用一萬多元,要自行準備幾大箱紙
錢,鐵絲網,供品等,仙姑特別交代,回家不可以提到這件事,不然它們會知道。

 我跟先生為了準備法會事宜,還特地外出商談,在家是絕口不提,但是這樣能瞞得過這
些妖魔鬼怪嗎?我們實在是太天真了,在法會執行的前夜,一樓最深處最陰暗的廚房牆壁
,不像平常只是發出一聲一聲扣扣扣的敲擊聲,而是疾如搖滾快鼓般,扣扣扣扣扣...的
不停亂敲。

聽得出來,許多敲擊聲是重疊淩亂的,不只一隻在敲,而是眾鬼聯手起來瘋狂大敲,我們
呆坐客廳,頭皮發麻,卻又無計可施,仙姑啊,你明天一定要過來救救我們,它們集體發
怒了,大鬧一整晚,我們感到很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好衝到二樓臥室,趴在床
上,蒙著頭捂著耳朵,恐懼發抖的期待天明,這不是恐怖電影才會出現的場景嗎?我們卻
活生生的經歷了!

  天亮後,敲擊聲沒了,先生去上班,我還是很害怕,想做點事情轉移注意力,我在院子
打開供桌,擺上滿滿的供品,搬出一箱箱的冥紙,仙姑早上11點多到達,我馬上跟仙姑報
告昨晚的驚魂事蹟,仙姑臉色一沉,要我快點準備妥當。

祭拜後仙姑開始淨化房子,每次仙姑只要一打開我家的櫃子,不管是廚房的櫃子,或是臥
室的衣櫃,一打開,仙姑就會不斷作嘔,嘔嘔嘔的乾嘔聲,越來越大聲,一邊念經還一邊
乾嘔著,經文唸得2266嗚咽不明,狀甚恐怖,我家櫃子裡,到底躲了多少鬼啊?整個房子
,從一樓走到四樓,全部淨化完,仙姑彷彿全身虛脫,癱在一樓喘著大氣休息。

此時已經午後一點多快兩點了,稍歇片刻後,仙姑開始拈香跟眾鬼談判,不管仙姑怎麼惡
罵,請它們離開,不要在這傷害無辜,軟硬兼施,仙姑一下大聲罵,一下不斷低聲唸唸有
詞,說這家子與你們無冤無仇,今天也誠心準備了許多金銀財寶跟滿桌筵席,請你們高抬
貴手,快點離開!但不管仙姑怎麼拜託威嚇想請它們走,仙姑搏了好幾次杯,答案總是否
定的,它們不肯走。

我用鐵絲網在家門口圍了直徑三公尺的圍籬,金紙一箱又一箱的燒,它們仍然不滿意,仙
姑的額頭上全是汗,滿臉憔悴,筋疲力竭,快四點了,事情一點進展也沒有,仙姑說這些
靈體,非常兇惡,很棘手,不願意離開,仙姑開始跟它們協商,一一詢問,它們是否還有
其他需求?我們能做的,必會一一足,只求它們能儘速離開。

  不管問什麼,都搏無杯,最後仙姑靈機一動,看到我家廚房有一箱剛寄到的摩天嶺甜柿
,大顆又超甜的,問們,是不是很想吃?第一次得到肯定的答案,終於有杯了,我趕緊呈
上甜柿,仙姑再次搏杯成功,才順利送走它們,仙姑說 買幾箱冥紙就燒幾箱,圈在鐵絲
網裡大燒特燒(抱歉,好不環保,兼空氣污染,原諒我當時已經走投無路),我家門前燃起
了熊熊火焰,氣勢頗為盛大,引起鄰居側目疑問,但此等苦衷,讓我有口難言,支吾以對
,實在對不住鄰居們。

  燒完冥紙,收拾供品後已經天黑向晚,先生下班,一踏進客廳就跟我說,你發現了嗎?
客廳變得好明亮,胸口那股壓迫沉悶感全部一掃而空!原來我們平常覺得呼吸好困難,不
是肺有毛病,而是磁場氣場沉悶所致,夫妻兩人欣喜的大口呼吸,原來胸口不悶了是這麼
舒服,連四周的空氣也輕盈起來。

空氣輕盈?這句話好虛幻,但只有真實經歷過的人,才能真正體會這種感覺,也終於明白
,為何前屋主這麼擔心空氣不足,而四處打洞作通氣孔,通風小窗,我想,他一定也日日
感到呼吸困難吧!

   驅鬼後當晚,我們全家難得睡了一場好覺,從1999遷入,到2003這四來,我們永遠睡
不飽,常常惡夢連連,起床後總感到全身疲憊無力,加上小女兒出生這近一年來,夜夜都
要從半夜12點哭到兩點,全家睡眠狀況實在糟透了,今晚幾個月大的小女兒難得一覺到天
明,我們終於得到幸福!

但是它們真的會這麼輕易的放過我們嗎?


(四)驅鬼失敗,可憐姊妹頻頻撞鬼,五歲妹妹:嗚嗚,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

    驅鬼法會後,可憐的是 幸福實在太過短暫,那一夜,只是唯一一次的平安夜,欣喜
自己終於脫離它們的魔掌,我們高興得太早了,更險惡的生活正等著我們!

  驅鬼後隔天晚上,小女兒的大哭鬧鐘又再次準時響起,眼睛再度上吊直直看著天花板某
處,我跟先生感到胸悶,空氣又沉悶起來,可以確認一件事,幹!它們又回來了,錢都白
花了!

  小女兒的夜啼整整持續了兩年,真的很令人崩潰,到兩歲後才漸漸改善,每次哭都用盡
全力,滿身大汗,體重超輕,怎麼養都養不大,兒童身高體重表,她永遠連最低點都達不
到,落點總在表格外面,上幼稚園時體重還在個位數,皮包骨的外型好像受虐兒,總讓我
蒙受不白之冤,飽受異樣眼光。

  很多人告訴我,仙姑為了賺這條,知道它們不肯離開,所以私下跟它們談條件,要它們
賣仙姑一個面子,至少先暫離一個晚上也好。也有人說,這種地縛靈只能與它們和平共存
,無法趕走,於是我們只好無奈的繼續住下,並且不再相信任何神壇,免得再被神棍騙錢
,你們一定會問,我們當初為何不趕緊搬走?這也是我跟先生難解的疑惑,原因到底為何
?這點,我後面會說明。

  三歲就搬進來的大女兒,小時候常常可以看到它們,每次告訴我,她又看到它們站在哪
裡(總是在廁所或廚房等,房子裡最陰暗潮濕的角落),我都超怕的,隨著大女兒日漸長大
,這種特殊能力漸失,她見到的次數越來越少,換成是相差七歲的妹妹看得到。

有次我臨時有事出門一下,獨留五歲的妹妹看家(是的,我知道我違反兒少法,好國民不
要學),她是個很獨立的孩子,不太黏人,也很乖巧,沒想到,等我辦完事一回去,孩子
見到我時,卻臉色發青,抱住我大哭不止,這很不尋常,她早就不是小時候那個愛哭包了
,懂事後就很少哭,這回哭了好久,她才抽抽噎噎的跟我說,媽媽才剛出門沒多久,就有
一個形體非常高瘦,外輪廓不太成人形的一大團白霧跟著她,她很想逃,但是她不管走到
哪,白霧就跟到哪,她在房子裡兜圈子,它就跟得越緊,根本無處可逃,非常恐怖,嚇得
她魂不附體。

最後她只好在客廳沙發上坐下來,沒想到白霧也跟著坐在她旁邊,她嚇得一動也不敢動,
身體不斷戰慄發抖,就醬苦等媽媽回來,當我進門時,白霧還在,直到我重重的把一大串
鑰匙擲到玻璃茶几上,發出嘩啦好大一聲 聲響時,白霧才瞬間消失,她趕緊狂奔撲向媽
媽,抱著我痛哭不已,唉呀!這個鬼也太過份了,趁著大人不在,就欺負這麼小的小孩子
,讓我心疼自責,悔恨交加,滿腔怒火卻不知能向誰討公道?

 上了國中的姊姊,雖然已經看不到它們,可是卻還是飽受它們的驚嚇騷擾,有次我們全
家出門,獨留她一人在家,當時她在二樓房間,面窗的書桌前用功,沒多久,卻聽到我的
聲音,不斷在叫她的名字,因為大女兒心裡明白,媽媽已經出門不在家,所以她根本不敢
回頭。

可是那聲音不放過她,還是一聲又一聲的叫喚她,越叫越大聲,感覺它正不斷地走近她,
她嚇得好想打開窗戶,逃到陽台,但是全身卻莫名動彈不得,何況玻璃窗外還有鐵窗,開
了窗也逃了,她只好裝作沒聽到,低頭假裝繼續用功,此時她一個字也唸不進去,嚇得
三魂七魄都快飛光光,默念著阿彌陀佛,只希望它不要再靠過來,不要再喊她了,她說不
知過了多久?好像有一世紀那麼長,那聲音才終於停了,但她也快嚇暈了,一直熬到爸媽
返家,她才終於放下一顆心。

  隔沒幾個月,正逢姊姊國中模擬考,晚上八點多,我跟妹妹在樓下看電視,姊姊一人在
二樓用功,書讀到一半,房間燈光莫名暗了幾次,她以為是妹妹惡作劇,但是回頭看卻沒
人,接下來,房間一下子全黑了,姊姊以為停電了,走出房間往樓下看,一樓亮晃晃,根
本沒停電,她嚇死了,正要喊我,卻發不出聲音,回頭一看,房間電燈竟又莫名被點亮了
,嚇得她飛奔下樓,緊緊靠在我身邊,說什麼也不肯再一個人上樓讀書了。

    後來妹妹也上了小學,有次妹妹一人在家,也聽到媽媽回家的開門聲,還聽到我在樓
下喊她,她趕緊從二樓房間出來,卻發現樓下空無一人,媽媽根本沒回來過。

  撞鬼經歷無數,過程越來越恐怖,姊妹們三魂七魄都快嚇得叫不回來,接著又發生了更
可怕的事件....待續

因為上集被噓太短啦 這次兩集併在一起了

下集待續 謝謝大家的觀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59.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2049213.A.93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