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經驗] 2007 in the USA (2)

作者Daria830 (開店大吉大利!!)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2007 in the USA (2)
時間Sat Apr 21 13:43:24 2012

我發生的事,重頭到尾只讓A知道,因為S是位天真浪漫的韓國女孩,

而E是在我們搬入新家之後,起了一些生隙,彼此漸漸生疏。

加上即使跟A說了,她也是吃好睡好,讓我覺得事情好像就針對我一人~~



整個屋子算是個古董,暖氣是個媒油桶在地下室,

就像開車需要汽油,油沒了,一滴暖氣也沒有!!!

好傻好天真的我們,第一個月在根本沒注意的情況下,燒光一整桶的油,深夜,

凍到家裡講話冒白煙...從此,家裡立了規矩,請所有人三不五時下地下室去看油,

油快沒了趕緊打電話要人送油來!!!大家都遵守了,就E。

我、A、S慢慢發現,E似乎沒在關心油剩多少,口頭上希望她也幫忙注意,

她就是說聲好就回房間了,而且,在一次與同班的同學聊天之中,

同學無意間問了:"ㄟ,聽說你家鬧鬼?"

我瞇起眼,"誰說的??!!"

"E說的呀,她說你們家地下室一堆!!她根本不敢下地下室!!!"同學繼續說。

當天下課回家,我找了E想問清楚!!

E不在,但房門沒關,我探頭進去,嚇了一跳,

她在靠牆的地方,架了一個小桌,上頭有著多個小小像是密宗的法器,

難道,她也遇上什麼? 可祂,不是跟著我回來的嗎??

於是,我打了電話回台灣,讓我們家太太(我媽)知道這有事發生,

我們家太太是個相當虔誠的佛教徒,她空運快遞了大悲咒水來,

"你從你的房間開始灑淨,由內而外,每灑一次,念一次六字箴言,那力量很大!!!

記得,一路從二樓到一樓,不能斷,然後室內到室外!!"我們家太太越洋電話說著。

我也照做不誤!!!!誰知,逆襲開始!!!!!

第一個遭殃的竟是E!!!!

灑淨完沒多久,S有朋自西岸來,四個男生湊我們三個女生,

我們一路road trip經華盛頓到紐約,S、A、和我,E一人留守在家。

(我們並不是故意讓E一人在家,而是我之前提過,E與我們三人已經有隔閡,

即便我們問了要不要一同前往,E也是笑笑拒絕)

四天三夜,玩後回來的上課第一天,

不誇張,在走廊一堆人看我笑,對我搖頭,對我比大拇指,

最後還是一位阿拉伯同學賞我一個痛快!!!

"wow~wow~wow~ you live in haunted house? oh my God!!!"
(直白翻譯:哇~哇~哇~你住在鬼屋?我的老天!!)

全班的人都稱讚我住鬼屋如此大膽!!!!我氣壞了!!我都還搞不清楚是不是真有阿飄呢...

下課一出教室,老手(party上那位)在走廊等我,

"你知道你們去紐約的時候,我到了你們家一趟。"他說。

"所以,我們家鬧鬼是你放的消息?!"我問。

"E在大半夜打電話給我,人還邊哭著!!我去你們家救她的時候,她甚至躲在衣櫃裡。"

"發生什麼事了??我們回來,她什麼都沒說..."

"她打電話來,說她原本在睡覺,但被說話聲吵醒。她一人在家喔,

房門外卻聚集了一堆人,然後祂們大聲講話!!!她根本不敢開門!!!

更厲害的是,你們家的電話響了...爆響了五聲...她崩潰了,打電話來求救..."

老手告訴我事發經過,我一整個無言...

還記得那西曬嚴重沒人要的房間嗎?

它的牆上嵌了一個老舊的黑色電話,還是一個圓形轉盤九個洞要撥的那種,

我是當時一搬進屋裡確定那支電話已經不能用的那個人!!!

它連線都沒有,只剩兩條絲裸露在外頭,最好可以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215.90.92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34987009.A.C7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