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翻譯] Nosleep-在酒店工作最毛骨悚然的經驗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cjtaotao (*-*)
站內marvel
標題[翻譯] Nosleep-在酒店工作最毛骨悚然的經驗
時間Thu Jun 11 22:48:01 2015


原文名稱:
我是從Reddit問版被叫來這裡發文的..."問所有在酒店工作的人,有哪些事情,是你們

工作途中遇過最可怕、最不可思議,以及/或者 最令人毛骨悚然的?"


原文網址:
http://wh.reddit.com/r/nosleep/comments/39cgpk/i_was_asked_to_cross_post_this_ fr



正文



早些年,約在1990年代初期,我曾在科羅拉多州的格倫伍德溫泉企業擔任酒店副廚師長。


這裡的員工花了好些功夫,告訴我不少發生在這個地方的鬼故事。例如被封印的房間、迷
宮般的地下室等等的,彷彿鬼魂總是四處作祟……但我從未將這些放在心上。




直到我在職的最後那幾年,發生了兩起非常特別的事件。這才終於迫使我,不得不再另謀
出路。


我們的廚房是在19世紀末建造的,所以你可以想像它有多大。異常挑高的天花板,還有該
死的老舊裝備與設施。




第一起事件,發生在某個夜晚,地點是在被我們通稱作『條形吧檯』的地方──一個
由主廚房另外分隔開來的一間獨立的小型廚房。



那個晚上,他們在酒吧裡舉辦一場深夜派對,恰好這天我也差不多輪完這幾天的班了。我
為這個派對做了一大鍋的燴飯,所以派對結束後,我就必須負責將這屁股大的舊鍋子清洗
乾淨。


好在,我早就手腳俐落的清理好其他東西了,所以僅剩的唯一工作,也就只有把這屁股大
的舊鍋子吊起來晾乾而已。


在條狀吧檯上,有一個高度過頭的巨大鉤子,以供我們吊掛這些鍋具組。這個鉤子大約有
四至五吋深,平常也可以用來吊掛牛肉。


我把洗好的鍋子順著鍋把掛了上去,然後就打算晃去休息室裡痾我的屎了。


那時候,我是唯一一個還留在廚房裡的人。所以在去休息室的途中,我也沿路關上所有的
燈,然後走向後面那扇送貨用的暗門。


但當我將手放在門把上的那瞬間,整個廚房倏地傳響一陣巨大的鏗鏘聲。這嚇得我當場驚
跳起來,離地足有幾十公分高。心如擂鼓,論其速度之快一分鐘大約能狂奔一英里。


我立刻又打開所有的燈,然後大聲問道:「誰在裡面?」


但想當然耳,沒有人應答。


我隨手抓起我們店裡最大支的,那把向來被我們暱稱作『恰比』的屠刀。然後像忍者那般
開始潛行,沿著走道尋找著,看看到底是什麼該死的玩意兒搞出這麼大的動靜。


經過一番快速卻徹底的偵查後,我敢篤定,這個聲音一定是從條狀吧檯傳來的。


好極了!對一個男人來說,沒有什麼能比一個陰暗的死角、或者令人毛骨悚然的肛交
行為,還要來得特別了。


我慢慢的、慢慢的在這個轉角處迴繞,並讓這支被賦予滿滿希望的恰比,在前頭為我開路



我往上望向那只鉤子,確認好一切都正常……但既然如此,又會是什麼原因,平白使這個
鍋子他媽的自己跳脫五吋長的掛鉤呢!?


想到這裡,我實在快被搞瘋。我連忙把鍋子撿起來,重新吊回另一邊的鉤子上,然後迅速
離開現場。


但這裡有個躁動不安的傢伙,當我鎖上這扇門的時候……










碰!!!



屁股大的舊鍋子撞擊地面所產生的巨大響聲,穿過被緊鎖的門,在幽暗並且空曠的
停車場裡反覆迴盪著……


當下,就像任何聰明人會做的那樣,我二話不說就立刻閃人回家了。但直到我鑽進被窩時
,我又忽然意識到,明天早上我還有個換班早會!!


隔天早上,我大約是在六點左右到場的。這時廚房的門已經被管理員打開了,而那天她還
得忙著要去執行其他職務。


我問她,那天早上有沒有人回來這個條狀酒吧裡,而她說沒有。所以我只好以迅雷不及掩
耳之姿自己一
探究竟,並且即刻就動身。


而當我繞過這個轉角處,就看到這個鍋子,居然還他媽的好端端的待在鉤子上。這使我非
常納悶。

但可以確定的是:從這一刻起,說什麼我也不願再獨自留在這個條狀吧檯裡了!




至於第二起事件,就真的足以令我萌生辭職意念了。



那個週末我們簡直快忙瘋,必須提前準備好所有前置作業,其中還囊括眾多職務。例如
,必須要準備我們科羅納多酒店最有名的週日早午餐。那個週日,廚師總長還要求我必須
來得特別早,以便於為這即將到來的兩個派對與早午餐作好最完善的準備。


我是在凌晨4:30左右抵達的,而其他援軍則預計在5:30才會到。所以我就像在屁眼裡匍匐
前進一樣,有一大堆狗屎事情等著我去做。


我負責主線的部分,必須直接面對科羅拉多房的幾扇主要服務門。然而這條路線本身是背
對著廚房廊道的,所以在你工作時,飯廳就會在你的身後。


我專心沉浸在工作狀態之中,此時,有些怪聲鑽進我的面罩,聽起來很像是有小孩在飯廳
裡頭玩鬧。


但在當下,我的潛意識只告訴我『這不關我的事』,所以我並沒有停下我工作的節奏。


半晌後,一些細碎想法在我的腦袋裡不斷鼓譟著,遲遲無法消退。我這才確切意識到一個
大問題,而這問題慢慢的降至我的心底。然後使我心頭一震……






該死的,現在是凌晨四點半,怎麼可能會有小孩在科羅拉多房打鬧!?






一陣徹骨涼意忽然襲上我的背脊,就在此時,我從眼角瞥見了科羅拉多房地門被輕輕的旋
開。


並開始確切聽到,有人拍著小皮球進入廚房的聲音。


而當我將視線快速掃到左邊時,我看到一個紅色的小皮球在廊道裡彈跳著,並且伴隨著小
孩子們的歡笑聲悠悠飄進了科羅拉多房。


我當下就僵住了。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害怕過,只能勉強地去聽有沒有其他動靜。


此時我的呼吸慌亂,並且急促,只能傻傻呆站在那。我能肯定,我足足站有六十秒之久。


然後,我聽到後門開了,並且聽到熟悉的聲音。


我的援軍終於來了!只有這一刻,我從來
沒有因為聽到某個人的聲音而感到如此安心。


這個負責在早晨時段幫忙我的女生,自己過
來主線幫忙。當她看到我時,她立即止住步伐,對我問道:



「你看起來像是剛看到鬼。」



我快速的複述完這個故事,然後我、她、還有幫忙準備前置作業的男孩,我們一起沿著走
廊尋找這顆球,但是一無所獲。後來,我們在這大白天的,又打開了整間科羅拉多房間的
電燈
。但還是一樣,沒有任何鬼影出現,也沒有什麼幽靈孩子。



過幾天,我就上繳了我這兩個禮拜的在職心得。



而這家酒店的經理,希望我在幾天後能和他坐下來好好談一談。他聽說了我的遭遇,希望
跟我聊聊這件事。他也有話想對我說。


我本以為我已經聽遍了所有科羅拉多酒店相關的醜聞,沒想到她顯然還埋藏著更多不為人
知的秘密。


它發生在酒店剛開幕不久,有個小女孩為了追她的紅色小皮球,而從五樓陽台墜下來,當
場喪命。


此後,她便經常穿著維多利亞時代的洋裝在五樓出沒。據說,她甚至還會跟一些客人的小
孩們玩丟接球的遊戲。紅色小皮球的盛名,在前幾屆的酒店工作人員界裡廣為流傳,而她
的鬼影也時常在宴會廳裡出沒。以及……



沒錯,還有廚房。







----------
有錯煩請告知=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1.58.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4034086.A.A5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