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翻譯] Nosleep-我偷看我弟的簡訊,現在卻希望自己沒這麼做...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cjtaotao (*-*)
站內marvel
標題[翻譯] Nosleep-我偷看我弟的簡訊,現在卻希望自己沒這麼做...
時間Fri Jun 19 19:31:18 2015


原名:
I went through my little brother's text messages… now I wish I never did
我偷看了我弟的簡訊,但現在我卻希望自己沒這麼做。


原文:
http://wh.reddit.com/r/nosleep/comments/39gwro/i_went_through_my_little_brothe rs



正文



噢,上帝啊,Reddit啊,我現在是如此的害怕。


我一直都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我弟缺失了某些東西,但現在……拜託,我需要幫助。我已
經徹底束手無策了。




所有認識我的人都可以告訴你,我是怎樣一個保護欲過剩的長姊。我最幼小的弟弟,傑瑞
米,比我還要小上五歲。他是個可愛的孩子,但真的很文靜。是那種戴著眼鏡、走在走廊
上會被推來推去的類型。


當我還就讀高中時,我會跟在他身後,陪他穿梭在中學的各個廊道,像隻老鷹一般護著他
,避免那些霸凌事件降臨在他身上。


我不是在炫耀,但那時我是非常受歡迎的,所以當我還在學時,我總會用我的影響力來保
護他。但一切在我畢業以後,就變得難以掌控了。甚至在我就讀大學的過程中,我還頻頻
聽到他受欺負的傳聞。


媽媽總會打電話給我,向我哭訴有關傑瑞米的事。那些孩子給他取了名字:怪胎、神經病
、噁心的東西。這使我怒火中燒——如果我待在家,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傑瑞米。


雖然,傑瑞米總是看起來不像深受霸凌困擾的樣子。例如,每當孩子們要推他、投以他噁
心的目光,又或趁他經過走廊從旁竊笑,甚至把他的置物櫃當垃圾場時……


他也始終只是低著頭,乖乖去上學,把自己隔絕在他的小小世界。


我曾經真的為他感到無比憂心。你能想像嗎?他真的很常發呆。感覺他已經無法在現實世
界裡生存了。


但他依舊是我那年幼的弟弟。我可愛的、文靜的,並且喜歡活在自我世界的弟弟。




去年春假回家,當我知道傑瑞米交了一個女朋友時,我是非常震驚的。從我進門開始,他
就開始談他的女友泰瑞莎的大小事,彷彿沒完沒了。她是個漂亮的女孩,她人很善良,她
也很聰明,她甚至喜歡一切傑瑞米喜歡的東西……之類之類的。


但現在,你們必須要了解一件事:傑瑞米幾乎從來不說話。我已經是他在這世界裡最親近
的人了,但在以往,他從來沒有在一天內跟我開口說超出五句話過。


想當然爾,我還是很為他開心的。但同時我也對這女孩存有一丁點的疑慮。從他說出她的
名字開始,我就正式進入『保護欲過甚的姊姊』模式。我開始問東問西,想要對泰瑞莎這
小妞有更深入的了解。


我問他,他們是怎麼相識的,但其實我想知道的只是她究竟意圖何在。她喜歡什麼呢?但
真正想問的是:為什麼她會對我這既文靜又平凡弟弟故意投其所好?你們常常見面嗎?她
是不是住在這附近?則意指著:我何時能約她出來,並對她親自拷問。


傑瑞米看來不清楚我每個問題的背後含義。他隨意暢談著一切,以一種充滿憧憬的口吻。
我則在旁小心翼翼的做著筆記,記錄下他的所有答案,並且暗自發誓:如果那女人敢讓我
可愛的弟弟流淚,我肯定會擰斷她的小脖子。


但不幸的是,在約見他的心肝寶貝前,我就得先回大學了。


我決定先不參與太多——勉強的——給他們一些戀情發展的空間。因為這傢伙,畢竟,還
是他第一個女朋友。我不想毀了他的大好機會,只因他的家人看起來像個神經病。




時光飛逝,幾個月過去了。我放暑假回來,便注意到傑瑞米又回到原本他那沉靜的、平凡
的、容易自我滿足的模式。


所以在我倆獨處時,我提起了她女友。



「我們分手啦。」



他的聲音聽起來毫無心碎的感覺,甚至一點傷心情緒也沒有。他說事實就是這麼發生了,
而我則一心只想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問過老媽,但她就跟我一樣毫無頭緒:忽然有一天,他就不再提到她了,事情就是這麼
簡單。


但現在,事情看起來不大對勁。如果是我,和我第一個男朋友分手了,我一定會超級崩潰
。但傑瑞米似乎還是太輕鬆看待這件事了……然而其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難道他只是
因為不好意思向他的長姊開口談這件事嗎?




最後,我決定施行一個超級渾蛋的舉動。




這段時間裡,傑瑞米會出去幾個小時——而他在我們庭院後面的森林裡,蓋了一座小小的
堡壘,他總喜歡在那裡讀書寫字。


更重要的是,他會把手機留在書桌上充電。


我滿懷愧疚的潛進他的房間,打算快速的瞧一眼就好,說服著自己:反正我這麼做,也不
會傷害到任何人。


我順利找到了他和泰瑞莎的簡訊,並且從頭開始閱讀。發現他們是在某些網路論壇認識的
,而且也在那展開第一次交談。雖然她的帳號才活躍20分鐘而已,但在他們彼此答應開始
交往以前,他們早就開始交換簡訊,甚至設彼此為『穩定交往』狀態好幾個月了。


老實說,最初這些簡訊內容很正常。他們相處模式就像麥芽糖一樣,又甜又黏。他們也互
傳了幾張照片,但內容並不骯髒(感謝老天!)。最後訊息顯示,他們打算在5月3日下課
後見面。


而我弟最後一封簡訊還寫道:『今晚我等不及要見你了,愛你喔<3』



但在那之後,什麼都沒了。




說真的,這情形實在有夠詭異。沒有更多的簡訊了,而且當我檢查他的通話記錄時,也沒
看到他們通過任何一通電話。其中肯定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難道那個晚上出了什麼錯嗎
?但又究竟發生什麼事呢?


幾經思考,結論是令人沮喪的。所以我打算直接上網查了。從簡訊裡,我得知了她的全名
,所以我認為,直接上Google快速搜尋她的名字,應該就能查到她的Facebook、Twitter
或者之類的其他東西。




但當我看到第一個搜尋結果時,我的心臟差點停了。


那是一個失蹤人口的報導。




我發狂似的閱讀完整篇報導,心臟幾乎快從喉頭跳出。


泰瑞莎‧伊凡斯,十五歲,5月3日放學後便未曾返家,5月4日正式列入失蹤人口。如您擁
有關乎她行蹤的相關訊息,請立即與警方聯絡。




事情一定哪裡出錯了。並且是個致命的錯誤!


我的腦袋快速思考著一切可能。難道他們被揍了一頓?傑瑞米會不會是因為太過害怕,所
以不敢告訴我一切事情經過?他會不會正遭致脅迫呢?


門碰的一聲,是傑瑞米回來了。我趕緊把他的手機丟回桌上(在此之前,我一直失神的抓
著它),然後迅速跑下樓,試圖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好在,傑瑞米依舊是他那副自閉模
樣,沒有察覺我的含糊其詞,以及我蒙在前額上的那層薄汗。


那晚,趁著傑瑞米就寢後,一個計畫在我心底逐漸成形。我想知道答案,但這個時間點我
又不好直接問傑瑞米。我又能怎麼得知真相呢?


──傑瑞米設在後樹林的那個避難所,在我心底緩緩浮現。


過去,他耗費這麼多時間在那裡看書、消磨人生。我知道,他為了自己蓋了這麼座可愛的
小小碉堡。也許那裡,就藏有某些東西,可以替目前這失常狀況點亮一盞指路明燈!


直到媽媽也睡了後,我抓起手電筒,並將電源關掉。這使我得花些心思才能記住等會回去
的路。馬的,這孩子就喜歡離群索居。


最後,我終於看到了那個簡陋的小木屋,頓時心裡急躁的情緒也一掃而空。我不曉得是什
麼原因,但看到它確實讓我安心不少……


它應該只是間普通的簡陋木屋,而傑瑞米依舊是我可愛的弟弟。也許整起事件,純粹只是
我個人的庸人自擾而已,對吧?


真希望事情能如我所想的那麼簡單。


當我走近小木屋時,一股氣味猛然襲面而來。聞起來……我之前不曾聞過這種味道,但我
卻能立刻聯想到它的來源。


噢,上帝啊,千萬不要。我趕緊跑進木屋裡,並用襯衫掩住我的鼻子。



泰瑞莎的屍體癱躺在地板上。



到了這個時候,她已經腐爛的很嚴重了。我看著她的屍體,喉頭一陣緊縮,努力壓抑住嘔
吐的慾望。她的衣服被扯得西巴爛,並且整個人被放置在一條毯子上、充當她的臨時睡鋪



我再走近一些,整個世界便開始天旋地轉。


那些白色的…東西……漫布在她的雙腿之間以及胸膛。這是……我的天,這是傑瑞米的…
……



我盡速衝到外頭,開始大吐特吐。吐了一次又一次。噢,親愛的耶穌啊,我那可愛的弟弟
……


走回去的一路上,我都在發呆。然後爬上床,瑟瑟發抖著。噢,夥計,我必須報警。我必
須讓他們來接手這件事。但是…這是我的親弟弟啊……但傑瑞米他…………


最後幾天,我都住在朋友家。我告訴我媽,我們要去城外參加一個公路之旅。但事實上,
我只是想預留一些時間,供我好好思考究竟該怎麼做才好。當然,我是必須報警的。但是
……但我能這麼做嗎?噢,拜託,我可愛的親弟弟怎麼會…………




昨天我回到家,疲憊不堪,並且沒有提前報備。剛走進門時,我就聽到傑瑞米正在看動畫
片,傳來那些令人熱血沸騰的聲響。我又走進廚房,當我看到他跟媽媽正在耳語時,我的
胸腔開始緊縮。


我警惕的看著他們倆:「嘿,傑瑞米。怎麼了?」


他對我咧嘴一笑,說道:「嘿,漢娜,你猜怎麼著?我又交到新女友了!」




噢,我的天啊,還有Reddit上的你們,請你們救救我。


我覺得我簡直快要瘋了……










------------------------

Nosleep近期最熱門的故事。

加害的被害者... 其實在翻這篇的過程中心情都滿沉重的=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07.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4713481.A.A3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