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潰爛-1

人的皮膚受傷了,沒好好處理,感染了,就會潰爛。潰爛的程度,視傷口的嚴重程度。可一般再嚴重的潰爛,用用藥,打打針,過幾天就好了。

慢慢的就會長出新的肉,新的皮膚來•••
如果有一天,你的皮膚,光滑的皮膚,連個蚊子苞都沒有的皮膚,突然開始潰爛,開始一塊塊往下掉肉,掉完了之後又長新肉,又繼續掉,,,你怎麼辦???聽醫生的,鋸掉你的腿?你的手?還是?

還是聽我的吧,想想你做了什麼得罪別人的事情•••••



在與世隔絕的苗寨,彷彿什麼事情,都能發生• 我爸爸以前有個同事,喜歡打獵,一有空閒,就拿著Qi槍,去山上到處晃蕩。打些麻雀啊,野雞啊什麼的,(20年前的小縣城,山上還是有很多飛禽走獸的運氣好的時候,還能打到大傢伙(我不知道大傢伙是什麼,我爸是這麼說的,我也忘記問了)打到了,大家就一起打牙祭了。

後來這事被我外婆知道了,她就告誡我爸爸,說山上的動物,都有靈性的,山也是有靈性的,你老去打擾它,還殺牠的子民,會遭報應的。

以後不許去了。我爸哪能聽的進去啊,依舊和他的同事,一起上山,一起打牙祭。

有一次,他們走的遠了,一件東西都沒打到,帶去的東西又吃完了,天也黑了,於是,他們就開始有點急,想著山腰好像是有農家,去那裡借個手電吧。

順便也吃點東西。於是他們開始往山下走,奇怪的是,平時不遠的路,怎麼今天走起來那麼遠了。好不容易看見前面有燈光了,他們加快腳步,走了過去。可是等到了一看,門是開著的,家裡卻一個人都沒有。

怎麼回事?我爸爸因為從小受到的教育比較偏向於鬼怪之說,就打了個楞,說了句,要不別進去吧,算了。他同事是從小就在縣城里長大,受“黨”的教育很多年,不信這些東西的,他就非得要進去,我爸也只好跟著進去。

可我爸還是知道點規矩,不敢亂動別人的東西,那黨國人士可不管那麼多,先是在茶壺裡倒了水喝茶,然後就四處翻人家的東西,看有沒有吃的。

我爸一直坐在靠門的小凳子上,心裡念著“有怪莫怪,有怪莫怪啊” 這時候聽的那黨國人士在院子裡怪叫了一聲,我爸還以為出什麼事了,一彈就起來了,跑到院子裡一看,他同事竟然抓著一隻雞,對我爸說,哈,有好吃的了!!(NND,這人怎麼跟土匪一樣的)

我爸說,那不好吧,人家的東西。那人說,那怎麼了!吃完了留幾毛錢,算我買的!邊說,邊走去廚房找刀。我爸總覺得哪不對勁,就一直跟著他,他把雞殺了,又去人家院子裡挖了個坑,說要做叫花雞,因為屋子的燈很亮,我爸發現,他挖坑的時候,土裡翻出了很多蚯蚓。

我爸就說了句,這家人,感覺不是很對勁。家裡怎麼不關門?人去哪了?我們還是走吧,別亂動人家的東西了。他同事很不以為然,說,估計是去哪溜達去了唄!這就他一戶人家,關什麼門啊!別在那疑神疑鬼了,去弄點辣椒醬油什麼的,一會就可以吃了!

我爸雖然很餓,可他總覺得,這東西,吃不得。他也沒有去找什麼辣椒醬油,只跟那人說,那你吃吧,我自己先走了。我吃不得雞,還是回去吃了。

他同事嘟囔了句什麼,就揮揮手不說話了。我爸從那屋子裡找了幾根蠟燭,留了一毛錢在桌上,還寫了字,“路過,拿了幾根蠟燭,打擾您了,對不起”(哈,這就是素質)(但我爸說,他是害怕•••)

我爸拿著蠟燭,就往山腳下走去。那山是在鐵路旁邊的,山腳下面就是鐵路,我爸不一會就快走到了山腳,還沒到鐵路那呢,聽見有小孩子笑,我爸就嘀咕,那麼晚了,誰家的孩子還不回去呀?

也沒當回事,就繼續往前走,可走了幾步,又有小孩笑,還有人說話呢,來呀,快來呀。叔叔,快來呀。

我爸以為是哪個孩子迷路了,他就順著聲音走去,可到了發出聲音的地方,什麼都沒有,很平坦的一個小草地,旁邊有幾個很小的土坡。

我爸舉起蠟燭,四處照了照,還問,誰在叫我?誰?可除了風聲,偶爾的蟲鳴聲,卻是什麼聲音都沒有了••• 我爸有點後背發涼,他趕緊轉回去,繼續往鐵路那邊走去,只是腳步不由得越來越快了。

原文網址:http://tieba.baidu.com/p/964128969?pn=1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2981831-1.shtml

潰爛-2:http://pttmarvel.blogspot.com/2015/11/2_5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