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故事] 瞎到爆的算命~~

作者nivi6462 (刺鼠)
看板marvel
標題[故事] 瞎到爆的算命~~
時間Tue Apr  3 07:45:14 2012


  大家都知道行天宮旁邊的地下道很多算命的吧 ?
  這幾年我很少走了! 不知道是不是還這麼多啦!
  我來分享兩個很瞎的算命經驗吧!
  一個是我自己的,一個是我朋友的,所以我選"故事"~~

  話說我碩士班碩三的時候真的很倒楣,
  好好的停紅綠燈會被後面無照的小男車追撞,
  騎小路會跟"笨得要死"相撞,我車都爛了他還要我賠償...
  (我有錯,但是他也是超速,所以後來警察當和事佬說他的車子一點損傷也沒有,
   叫他放過我,因為我的車子整個龍頭爛掉已經很慘了!)
  後來還騎車騎到失憶...完全想不起來怎麼回到家的!



  所以我在眾人的建議下去行天宮拜拜求平安~~~
  在我還沒進行天宮之前,我走過了地下道.....
  碰到一個拉生意的神棍。
  我那一臉屎相鬼都猜得出來我很背.....
  但是那個傢伙應該比我更背.....
  因為他整個猜錯到不行,
  先是說我應該是感情糾葛啦!男友跟別人跑啦 !
  (去你的 ! 要說我的公老鼠跟別的老鼠跑了有可能,
   你祖媽我根本沒男友,跑個鬼 !)
  後來又猜說我投資失利怎樣的~~~
  反正一個大不準.....
  我就白了他一眼...跟他說出來撈至少要把心理學修好.....  XDDD
  我這個沒花錢...因為他太呆了!完全猜不准....
  後來我去行天宮求完之後求了根籤,
  問說我的口試等等....
  神明不花錢,但是真的準...
  就跟我說好事多磨,柳暗花明又一村...但是不要灰心,最終還會是我的!
  我果然悲慘的唸到碩四才畢業~~~

  說到這裡很有趣的事情是從這次拜拜之後來的唷 !
  因為路上有遇到神棍,我就有順便跟恩主公拜說路上神棍想騙我,
  請恩主公幫我檔去這些騙子神棍~~
  從此之後我經過那條算命路我都沒有碰到人耶! HAHAHA~~
  不過後來我也只走過兩三次就是啦!
  恩主公有幫我擋去神棍唷!


======================我是故事二分隔線=========================

  故事二是我前面有寫過那位當護士的朋友的故事...
  我朋友從國中全家移民阿根廷之後幾乎都在國外,
  上次返台我們另一個住在新竹的朋友一時興起帶著他跑台北行天宮~~
  路上又經過了神棍林立的地下道,
  找了一個據說新竹朋友的同事找過的算命先生,說多靈多靈...
  結果哩!阿娘威~~多不靈吧!
  他先跟我朋友說我朋友命格非富即貴,
  還跟我朋友說他馬上就有出國的命,
  我朋友也沒點破他,
  然後他又跟新竹的朋友說他婚姻將近,
  年內可以結婚.....
  但是這個朋友剛剛把他的男友甩了!因為他男友貪汙被他發現...

  那那個新竹的朋友也很想移民,但是學歷跟英文不夠,
  就想說既然來了!就順便問吧!看看到底是可以多不准....
  結果算命的說........
  "你結婚之後一定可以馬上出國移民!"

  因為是同事介紹,說還要約時間的,
  我新竹的朋友還是付了五百的問事費~~
  不過當護士的朋友忍不住走的時候回頭噹了那神棍...
  "我不是非富即貴,我一年前才被公司裁員(其實是跟老闆吵架自己不幹啦!)"
  "而且我也不是馬上就有出國的命,我只是回台灣一個月探親而已!"
  "我的下一份工作現在也沒找到(當時我朋友才考上護士執照,還沒上班!)"

  現在過去了快兩年了!
  當護士的朋友還是被錢追著跑~~
  而新竹的朋友還是一個人,沒結婚也沒移民.......
  一整個就是不靈到爆..........    @_____@


  經過行天宮附近的人要小心啊!
  他們亂槍打鳥總有打到的時候,與其找那些神棍,
  不如直接問問恩主公吧!

--
  刺鼠的亂想世界.....加拿大生活 旅行  芳療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nivi-canada/

  加拿大並非美麗新世界,渴望移民者請三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7.6.15.235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33410316.A.D7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