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Re: [故事] 瞎到爆的算命~~

作者letmejoin (塵世中一個迷途小書童)
看板marvel
標題Re: [故事] 瞎到爆的算命~~
時間Tue May 27 21:28:19 2014

記得那是大學聯考前一個月的半夜一點多,應該是16年前了

我們一群高三生騎著摩托車到西子灣夜遊,那個時候那裏有很多算命小攤子,

一張小摺疊桌一個檯燈就幫人算起命了,我個人是不太相信這些的,

我總認為算命也許可以算出過去跟現在,但是未來是要靠自己創造的,

其中有個同學說要算算看,我們七八個人就一起圍過去看熱鬧,

當時就快要聯考了,想當然爾問的一定是考試的成績如何,師傅看的是手相

第一個同學被他看了之後,師傅語重心長地說~你這個要上大學有點困難喔!!

旁邊我們幾個聽了也紛紛把手伸過去給他看,得到的答案幾乎都一樣,

當時我心想~切~剩一個月要聯考了,你們這個時候不在家念書還出來夜遊,

不用師傅看誰都知道我們考不上阿,但是基於好奇心作祟,我也把手伸過去

心想答案應該也是大同小異吧,沒想到師傅一看我的手相,立馬說:哎呀~



你不用煩惱,我保證你今年一定上大學,屆時自然有貴人相助,哈哈哈~~

我心裡想說,幾次模擬考下來,分數都只有一百多分,會上大學才有鬼咧!!

終於到了考試這一天,我還在好奇貴人倒底在哪裡?要怎麼幫助我??

看了看考卷也沒幾題會寫的,於是開始東張西望了起來,突然看到右邊同學

考券,已經垂到快掉地上了,而斗大的答案ABCD也都一目了然,我心裡一橫

想說不管了,我把自己設定成今年10萬考生裡面成績最差的一個,我隨便看一個

人的答案,他都會比我強,接下來的幾科裡面,我都一直在做複製貼上的動作,

放榜了~我考了256分不含生物,上了台中爹親娘親大學,是全班考最好的

導師打電話恭喜我爸爸的時候,還說了一句:沒想到你兒子天天在學校睡覺,

居然考這麼好!!不知道這算巧合還是很神的算命呢??對了~另外補充一點

當晚的七八個人裡面,真的只有我應屆考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67.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01197308.A.68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