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Re: [故事] 瞎到爆的算命~~

作者autumn1012 (奉璃書)
看板marvel
標題Re: [故事] 瞎到爆的算命~~
時間Mon May 26 11:40:09 2014


原文恕刪。

看到這系列的推文,讓我想到前年我媽跟我說的一件事。
==================================================================

我剛出生的時候,因為不太好帶,所以帶去給算命的看看。

一抱去,算命的看到我就說:「噢!這男孩吼~」結果我媽翻了個白眼看著我奶奶將八字遞出去,他尷尬的看了一下:「女孩哦...我算算...」接著皺眉掐指算算。

大約過了半分鐘之後,算命先生很遲疑的開口說:「這孩子不好帶哦!」一聽完這句話,我奶奶就「對對對」然後劈哩啪啦的把我多不好帶通通說出來。

聽完我奶奶的「介紹」之後,算命先生點點頭,說:「女孩子嘛!總會比較不好帶。」(這就叫重男輕女!?)
接著說了一些我將來會發生的事情:



會很叛逆,15歲那年會離家出走。(對,我上高中都住宿舍XD)
未滿20會未婚懷孕。(我23歲才有男朋友欸@@)而且男方會不負責。
25歲之前會散財。(畢展嘛!誰不花錢?)
..............
以上只列舉我媽記得的,和我活到現在他預言的事。不過我媽說他預言到30歲,但都不是好事。

總之,算命的最後還要幫我改名字,說這樣前途才會一片光明什麼的,我奶奶就因為我爸覺得不好聽不想改,纏著我爸念了好多天XD
=================================================================

聽我媽說完我只覺得滿頭黑線,但是事隔這麼多年,我媽怎麼會突然想說這個?
我就問我媽,我媽只說:「就你交了男友阿,所以要你小心點啦!」

我想不管靈不靈,算命的說幾句,都會在人心裡留下印象。
不過人生是自己的啦!過好自己的人生就是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7.170.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01075611.A.F6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