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經驗] 【貼符的宿舍4號房】 (3)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sccwind (cc)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貼符的宿舍4號房】 (3)
時間Sun Nov 29 19:48:48 2015

我再度睜開眼睛時,天色漸漸亮了,約莫清晨五點多,室友睡得酣聲大作,而我睜大雙眼
、縮在角落,毫無睡意了!我一邊回想昨晚的事,一邊偷瞄下方的連身鏡,難道是『惡夢
』?

兩位室友還睡眼惺忪時,我就等不及問道「昨晚妳睡得好嗎?」、「有沒有感覺到怪怪的
?」室友睡得香甜,聳聳肩「哪裡奇怪?每天都很好睡啊。」

濠又問「怎麼會有一面鏡子?」

原來是A女與隔壁室友前天在校外『撿』回來的。

「什麼不撿,去撿鏡子,妳們不怕有髒東西嗎?」我翻了白眼,把昨晚的事情說給A女聽
,儘管她感到不可置信,當天放學前還是把鏡子搬走了。

歷經兩次詭異的事件,我愈來愈睡不安穩,常常半夜驚醒!然而我不敢到處亂瞄,怕又撞
見什麼。

有一晚,我醒來後,眼睛正對著小窗戶……



X!竟然有『一顆頭』面向我!!我當下真的很想吐,那是一顆青綠色、眼睛空洞的男人
頭,頸部還血肉糢糊。我在心裡不斷罵髒話「XXX,跟你有仇嗎?為何要找上我?」

隔天我就覺得渾身不對勁,請病假回家休養。媽媽看我臉色很差,特地去媽祖廟求了一只
平安符,讓我戴在身上。說也奇怪,自從戴著平安符,確實寧靜了好一陣子。

某天半夜,臉頰鼻尖一直很癢,我抓了抓,怎麼好像有東西?我瞇起眼睛,看了一下,是
頭髮?髮絲如瀑在我臉上晃來晃去?!!

我順著髮稍往上看……媽啊!!!那女鬼整張臉就浮在天花板上,然後慢慢貼近我、貼近
我,這次我放聲尖叫、一直叫、一直叫,室友卻毫無反應。於是我猜想「可能是作惡夢吧
」,我用力掐了自己一把,啊阿阿超痛啊~~

於是我幾近用跳的下床開燈,我整晚開燈到天明,呆坐在書桌前,兩位室友依然酣聲大作
,令人羨慕T^T

這時,從床上掉落一樣東西,讓我驚呆了……是媽媽給我的平安符,斷了。

此後好幾天,我幾乎每晚都無法闔眼,眼皮撐到五六點才睡,開燈到天亮。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8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8797730.A.9A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