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經驗] 水鬼的嘲諷

作者thpss90187 (大種乞丐)
站內marvel
標題[經驗] 水鬼的嘲諷
時間Thu May 21 21:05:44 2015

大家好~~ 沒想到首PO 居然是在飄版阿

小弟文筆不好 請見諒

正文馬上開始

---------------------------------------

那是在,十一年前我小五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那時候新竹的頭前溪還沒有像現在這樣,弄一堆河道工程

我們那時的一群好朋友,都是住附近的鄰居 (就是一群P孩

於是前往頭前溪冒險,而前幾次去 ,都只有沿著 溪旁的沙灘 散步。




直到有一次發現一艘,漁民用的竹筏 我們很白目的把船借來玩

拿了附近幾根漂流木當划槳 就在溪上 玩耍

而天黑了又滑回我們找到船的地點 再回家。



直到有一次,我剛好要上補習班 就沒有跟

而當天有個男生的妹妹 也因為要補習也沒跟到

他們就又去划船冒險了






-------以下是我聽他們當時敘述 ----------

他們滑一滑,發現水上飄著一顆球 ,於是就把球拿起來 到沙灘上打棒球


結果丟一丟,球又被丟回水中了 , 這時有個人(阿文) 就說他去水中撿球


他們說,當阿文游一游 ,快碰到球時









整個人突然沉下去...





其他人嚇傻了 二話不說 也跟著下水去救他

但當他們下水後 發現原來 有個斷層,於是都跟著溺水




而好險那時有一個男生(身高較高,有180)還未到斷層地帶

趕緊上前救援,左抱一個,右抱一個

另外一個沒下水的 滑著竹筏去救他們



但當他們上竹筏後,發現 阿文還在水中掙扎

雙手還在水面上  他們要前去救他時

卻看到


阿文在水面的雙手















瞬間被拉下去水中...



-------------------------------------------


隔天 ,我媽跟我說

香雞排旁邊那戶的阿文 淹死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警察要我們這群人 去殯儀館看阿文的屍體

但那時的我不敢看

我媽也跟警察說我當天沒去 不要我去看



接下來的這幾天

都一直待在家裡 心裡很難過 好朋友就這樣走了

到了出殯那天

我和我媽在排隊,要為他上香


他的遺照,掛的是他六年級畢業的沙龍照


但當我上香完要走時...





我突然聽到 笑聲 ,周圍的人也開始注意了



笑聲越來越大

而我發現周圍的人,

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時







我才發現  是 我在笑...


我不能控制

停不下來


此時我媽問我:你幹嘛阿? 不要笑了 .. 這樣很不尊重


我:  我...我不知道... 我不能控制它!


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邊哭...也邊笑...


周圍的人都用一種很輕視的表情看著我


有的人甚至對我嗆聲


直到我媽帶我離開殯儀館 我才停止...

------------------------------------------------




事後回想起來,我猜應該是那水鬼附在我身上

來嘲諷我們的吧...




而剛好那天跟我一樣沒去的女生 跟 她哥哥 跑來找我,

他們說:我爸媽帶我們去南寮的XX宮問,

說因為祖先保佑所以我們兩個沒事,

但有提到你!說你是有福氣 逃過一劫


而阿文...

被水鬼抓交替了



以上是我親身經歷,而我到現在也還不確定,在我身上發生的那些 ,是不是被上身@@


希望有板友能講講自己的看法@@

謝謝大家!


--------------------------------------------------------------------

對了...我剛剛有找到那時候的新聞...可是蘋果都沒有把我朋友們的名子給馬賽克

然後最後看到阿文的說法也不一樣@@

希望如果有看到認識的 ...別再去打擾 事件中的人,

因為...有幾個好像也都不再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41107/13642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14.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2213551.A.13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