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借屍還魂-4

後來長大了一點,爸爸又跟我說了一個“借屍還魂”的事情。

事情,發生在一個逃犯身上。到最 ​​後,逃犯還是抓住了。可逃犯,已經不是那個逃犯了•••

借屍還魂之三我稍微大一點了之後,爸爸就不是很刻意的限制我去知道那些詭異的事情,有時候,還會主動的說給我聽。

有一天晚飯後,我們坐院子裡乘涼,爸爸就給我說了另一個“借屍還魂”的事情•••• 爸爸說,他還在古丈***做指導員的時候,因為古丈很落後,又很亂,地勢又復雜,經常有一些逃犯,會在別處扒了貨車,在車到古丈車站停下的時候,就跳下來。

在古丈藏匿起來,伺機再往外逃。有一次,爸爸和他一個朋友(我稱呼為魏叔叔,在那次事故中瘸了一條腿)值班,由於沒什麼事情,又是晚上,兩人就在那玩跑鬍子。

突然電話響起來,魏叔叔順手拿起電話,聽著聽著,表情開始嚴肅起來。

掛了電話後,就對我爸說,拿傢伙,有逃犯出現在我們這片區域。



我爸就趕緊拿上傢伙(槍,強力電筒,催淚噴霧等),和魏叔叔衝進了茫茫夜色之中•• 魏叔叔說,電話裡說,逃犯就在火車站一帶,放油罐子 ​​那裡附近。

逃犯是猛峒人,老婆的娘家是蠱 ​​婆出身,身上還有凶器,應該是三插槽(好像是一種刺刀的名字。逃犯哪來的?)要他們小心。

他們不敢打開強力電筒,怕驚走了逃犯,於是就走的很慢,很小心的檢查每一個空置的油罐和水泥管以及一切能藏丅人的東西。

夜很深了,到處都很安靜,只聽見他們的腳步聲,偶爾踩到了什麼東西,發出刺耳的響聲。

突然,魏叔叔停了下來。你聽!有聲音!我爸也開始緊張起來。四處看著。他們同時發現,站台旁邊一間閒置已久的,已經很破爛的雜物房,有聲音傳出來。

他們拔出槍來,一步步向那個地方逼近••••離門大概還有2,3米的樣子,門突然就開了!我爸大聲喝問,什麼人!!可是XXX?那開門的人不做聲,那天晚上,也沒有月亮,根本看不清楚,只能很模糊的,看出來有個人站在門口,手上,握著什麼東西。

魏叔叔又說,是不是XXX?自己走出來,保證你沒事,反抗沒有用的!一槍就崩了你!埋都不用埋!!那人還是不說話,卻一步步的走過來••••爸爸太緊張了,不由得後退了幾步,同時,打開了強力電筒,向那人的臉上照去。

只見那人,眼睛緊緊盯著魏叔叔,一步一步向他走去,手上握著一把三角槽。我爸爸又喝一聲,把刀子扔了!蹲下!那人看我爸一眼,竟然朝我爸笑了一下,那笑容,說不出的詭異,眼睛竟然開始發出幽綠色的光來•••我爸以為那是什麼蠱術(那個人的老婆,會蠱。)

趕緊閉上眼睛,再一睜開的時候,那人已經離魏叔叔很近了!!奇怪的是,魏叔叔竟然站在那,一動都不動,像是已經嚇呆了。那人平平的舉起了刀•••我爸急了,喊了幾聲“老魏!老魏!!”可魏叔叔一直沒有動,我爸不得已,對天開槍了!

槍聲一響,那人就停下不動了,可他一直不說話,只是把頭轉過來,用那種綠色的眼神,盯著我爸看,笑的人汗毛都豎起來了•••這時候,魏叔叔說話了,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怎麼開槍了?我怎麼感覺我睡著了一樣?我爸喊了一聲,別廢話,把搶上膛,好大的古怪!!

四周開始有隱約的人聲,站台旁邊的值班房,亮起了燈,估計是那一聲槍響,驚動了他們,開始有人走過來。我爸趕緊說,去,去把大燈打開,人離遠一點!這人,好大的古怪!!

那幾個本來打算走過來的人,都停下來了,有兩個人,轉身回值班房去,打開了大燈。這時候,魏叔叔發出了一聲類似抽噎的聲音來••••我爸問,怎麼了?他說,你看,你看我們的鞋子和手••••我爸低頭一看,,,鞋子上,全是血,可是,又不像是血,像是一種類似於血的液體,手上,倒是什麼都沒有。

再一看魏叔叔,他不僅是鞋子,連身上都是那種液體,手上,更是有一種深綠色的,混合了那種類似於血的液體,使得他的手,讓人覺得恐怖到了極點•••我爸暗自想,,,不好,這人,真的在附近落了蠱,老魏怕是沾上了!

想到這裡,我爸趕緊喊,老魏,你到我後面去,拿槍指著他,他一動,你就開槍,千萬別看他的眼睛!!!我爸又轉頭對那個人說,(別看我在說了那麼久,可當時發生的一切,不會超過2分鐘)你別以為落了蠱,就能逃走,他們怕,我可不怕!你也不打聽打聽,我什麼來歷!邊說著,邊向他走過去•••

這個時候,那人開始用刀子刺自己的手,刺出血後,就拿手朝我爸爸揮過去!(血蠱?他是怎麼會的?)我爸一閃,閃開了,可在躲避的過程中,上衣被他的刀子挑開了,露出了他肩頭上的紋身來(爸爸的肩頭,紋有一隻血紅色的蝎子,表明,他的母親,是不差的蠱婆)

那人一看,竟是楞了一下,突然,眼睛裡那種光,消失了,嘴邊一直很詭異的笑容,也沒有了。我爸也楞了,這是怎麼了這是?我爸還沒回過神來呢,那人,突然跪下了,拼命的喊,救救我!救救我!!你們是**吧?你們抓我啊,抓我啊,,,我不想死!他不是我,他不是我!他要殺我!!救救我!!!

原文網址:http://tieba.baidu.com/p/964128969?pn=1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2981831-1.shtml

潰爛-1:http://pttmarvel.blogspot.com/2015/11/1_2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