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看我打LOL

作者airandy1102 (老哈)
看板marvel
標題看我打LOL
時間Wed Sep 17 17:09:46 2014

我是能感覺到但還看不到的人

我在和平東路的大學旁住了三年男一舍

一年前被弟弟帶入LOL的世界,到現在還是廢廢der

過去一年大三住在3樓飲水機附近的房間

常常在半夜想玩個一兩場時其他室友都睡了,除了另一個完全晝伏夜出的室友(懷疑他課
怎麼拿學分

大一二的宿舍房間都在4樓,生活平靜

大三的這間總是在半夜會出現自己動的椅子聲,或是走路聲

在打LOL時總會感覺到那個祂在我後面

有時還會越靠越近,近到感覺到祂的頭就在我肩膀上方

但我每次回頭就沒看到人



過了大約兩個月

我感覺到回頭的時候,卻開始能感覺到祂就直接在原地,根本不想走

於是我就對空氣說:欸你要看就看不要靠那麼近,我會覺得不舒服

之後就感覺祂都遠遠的看,遠到坐在對面室友的床上那麼遠

離宿前一晚剩下我一個人在宿舍打通宵,於是我拖一張椅子放在我右手邊,然後說:觀戰
可以順便幫一下嗎?

那晚我打的很開心,因為平常如廢柴的我比以往打得好很多,大概心裡想著有祂幫的關係
吧!

補充:晝伏夜出的那個室友是一打遊戲就很投入,連你跟他說一句話都會發脾氣的那種,
也跟他確認過,所以確定不是他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53.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rvel/M.1410944989.A.DA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