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經驗] 碟仙經驗(三)學弟妹篇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Luke0412 (Shing Hsien)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碟仙經驗(三)學弟妹篇
時間Sun Nov 29 11:13:49 2015


事件背景:

學弟妹(包括Sam,阿盈,小雨,阿絲,小小等)

起因是因為立哥想把學妹小雨,所以向她吹噓自己玩碟仙的經驗,誰知道學妹小雨,一聽
到果然興奮萬分,吵著要玩,而盤子在我手,並拉著我走~,所以迫於無奈之下,再度加
入一起玩碟仙~(原本已經很久沒玩了)

就這樣我們的事件就因緣俱足了~,準備好情緒,故事開始!(>﹏<)

========================================

秋季旅行之後,差不多11月中的時候,就這樣在一個難得的午休,我們偷偷的在美術室玩
碟仙,因為學妹的樓層最近美術室。

在這一次和小雨玩的時候,的確並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她有一點失望。所以她跟我
借碟仙玩具,並說放學之後再還給我。當時我也沒想那麼多,就「好的」這樣借了給她。



到下午我去找她們的時候。

小雨有點怯怯的跟我說:「剛才上課太無聊…我把碟仙拿去了廁所和阿盈對著鏡子玩……

我:「然後呢…?」
小雨「然後…我們看到鏡子裡面…伸出了一隻黑色的手…」
我:「那你們怎麼沒事???」o_O
小雨:「阿盈剛才吐了…去了醫護室…我們什麼都沒說…」,小雨小心地把碟仙盤還給我

我:「所以你把祂走了嗎…?」Orz
小雨:「我們一害怕就拿著東西就跑出來了…哪有空管他什麼再見,不再見了?!」
我「所以你們還要玩嗎?」⊙_⊙
小雨:「廢話!當然還要啊!我都還沒問出我的問題!」

在小雨和阿盈在女廁玩了碟仙之後,女廁就出現了些怪事…阿盈也有點些怪異?

==========================================

事件一:這個是學妹們探訪後回報的事件

今天中午的時候,某女同學先稱A女。)

A女在上課時一個人去上廁所,剛走進廁所時,看到幾個水龍頭在涮啦啦的出水…然後慢
慢停止了。

因為那些是按壓的水龍頭,所以她也沒在意,看了看廁格的空位。選了個最乾淨的就去解
放了。

她解放中放鬆下來時,就開始越想越覺得不合理!學校的水龍頭的控時設定了15秒,剛才
她進來之前根本沒有人出去,而且那幾個水龍頭幾乎是同時停水的,就是說如果惡作劇的
話,也起碼有兩個人同時按過水龍頭。

可是…!剛才她進來時,走廊上根本就沒有其他人,也沒有其他方向的路可走…而且現在
廁所也只有她自己一個人啊!!!

她剛想到這個時,聽到隔壁的廁所忽然有推門聲,然後傳出滴水的…噠噠噠…和一把嘶啞
的中年婦女笑聲…??

她馬上的想要奪門而出,
可是…門卡住了,她打不開。

笑聲在她的門背後傳來,她瑟縮著躲在馬桶上…低頭看到一雙染上粉紅斑駁的白鞋…
她嚇得一直哭泣…直到老師來到破門把她抱走…」

==========================================

事件二:

阿盈在那次看到手之後,突如其來的說自己會通靈,然後說些亂七八糟的事情。說小小、
金魚、我和Sam,前世是兄弟姐妹,而且下輩子也會是。

這兄弟姐妹可真好認…

重點是在某天午休時,阿盈跟小小、金魚聊天時,似乎說到要召喚她口中的媽媽給金魚和
小小看。

而我當時正好和Sam在對面的美術室門口聊天。
碰巧看到了她召喚的一幕,使我有點煩躁感,且看到廁所方向有一個白影向她們移動,慢
慢的形成實體…

我就馬上跑去斥喝(喝止她的冥想),打斷了她的行為。就在那時看到一個女人穿著類似
白色芭蕾舞服,下半身在流著紅色液體…站在她的背後,然後一下又消失掉。

阿盈盯住我說:「哥哥!你怎麼打斷我叫媽媽?」
我試探的問:「她穿什麼衣服?」
阿盈:「婚紗啊!弟弟呢!?」
我:「怎麼了?」
阿盈:「媽媽說弟弟要出事了!」

然後那天下午,弟弟Sam好像莫名其妙的摔傷了腳~


而廁所的婚紗大姐…
對我來說似乎有點兒無解…o_O
畢竟....   我是男生又不能進去女廁深入了解
我在想也許祂不一定知道自己已經死了的事!

希望沒有學妹看到…Orz
不過不說學校應該也沒人知道啦~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5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8766832.A.2A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