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Re: [故事] 瞎到爆的算命~~

作者minishort (wei)
看板marvel
標題Re: [故事] 瞎到爆的算命~~
時間Wed Apr 18 10:28:03 2012

提到算命,不知大家有沒有在車站附近遇過路邊擺攤的
然後坐在那,手上放了一堆書啊,命盤之類的
然後隨機攔路人

小弟我就是被拉過,所以才會在這回文

記得那時是高中
充滿升學壓力和感情困擾的我
正準備去台中火車站搭公車回家

走著走著

看到了騎樓下靠近馬路的街道旁,有一個算命的小攤
好奇的我喵了一眼
沒想到就傳來"少年仔,等等,你最近是不是不順"
身上掛著佛珠手上拿著命盤的一位老先生叫住我



因為那時成績常因為愛情搞的兩頭燒,心情不大好
直覺的聽到這句話,當然會自己去對號入座

於是我就坐了下來

看我坐下來,那老先生馬上要我伸手,然後看我手相
嘴裡念念有詞,手指也在指節間點動
此刻的我可說是越看越緊張

"你最近運不好,之後還會有大劫"

聽到這句話我都快嚇死了,那時已經壓力很大,沒想到日後會更糟
然後就開始說,你學業壓力很大吼?

"對對對"沒想到這麼準啊,心中的我默想著

"你是不是有喜歡的女生?"

"哦,對對,她還是我女友"正當我心裡想著,好準時,他馬上接著說

"你們是不是常吵架"

天啊,他怎知道,此時我已經越聽越信,感覺有個人很懂我內心似的
之後又問到了家庭,健康

不知眼尖的鄉民有沒有發覺,他的這種算法,比較像是試探式問法,讓你心中去聯想
結果都是自己說出來,自己在對號入座

雖然那時我才高中,但我也開始覺得有些不大對勁,當他要我花些"隨緣金"改運時

我當下直白的說,我學生,身上沒錢耶

"沒關係,我可以算你便宜些"

"阿,我要走了,太晚回去我爸媽會唸我"這時的我想用這理由逃脫

沒想到他竟然還是跟我要那次幫我算的錢
問他要多少時,他跟我說隨緣
結果我給他五十,他跟我說太少了
由於我實在想快點離開,但又不想花冤望錢

於是我說"我只能給你一百塊,不然就沒錢撘車,但你可以跟我說我未來能上大學嗎?"

算命師聽到就說"好啦,今日看在我們有緣"
掐指了一算,說"可以可以,但你要多努力"
然後我又問了最後一個問題"那研究所呢?"

沒想到,他這次掐指算完竟然就馬上起身,並且雙膝跪在我面前
看到這畫面的我真的嚇傻嚇傻了
ㄧ百塊丟在桌上,頭也不回的馬上走人

日子久了,我也漸漸忘了此事


直到今日我看了原po的討論算命文
忽然想到那算命師下跪的事件
那時不知道爲何的我











現在已經知道答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22.186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34716086.A.F2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