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經驗] 【貼符的宿舍四號房】(1)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sccwind (cc)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貼符的宿舍四號房】(1)
時間Sat Nov 28 19:30:29 2015

※潛水很久,第一次PO文,請鞭小力點。

高中二年級功課壓力大,我申請入住學校宿舍。宿舍位於半山腰、相當偏僻,常常遇到喇
牙、蜈蚣、蛇……眾多不太友善的「鄰居」。

這幢老舊房舍共有兩層樓,舍監住在一樓大門旁,一樓都是體育班專用,二樓則提供給普
通班的住宿生,樓頂可曬衣服。

二樓房間很少。樓梯上去,右邊通往浴廁,左邊一條長廊五間房,其中只有2號房與3號房
各住了兩名學生。剛開始住進宿舍真的很開心,我們幾個女生都很活潑熱情,常常一起出
去採買、煮晚餐。

某個週末,住宿生都返鄉了,但我打算留在宿舍盡情K書,週六竟然睡到傍晚才醒,還睡
出一身汗,我就先去沖澡。



洗好澡,正在擦乾時,我聽到隔壁有嘩啦啦的水聲,當時我很高興,想說待會可以結伴出
去吃飯。

我:「好巧喔,妳今天也留在宿舍?等一下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飯?」

水聲乍然停止,傳來一聲「嗯~」低沉的拉長音,合理判斷是在回應我。可是我想了想,
完全猜不出來是哪個室友的聲音。

突然,「砰!砰!砰!」隔壁一陣用力甩門的聲音,我嚇一跳「怎麼了嗎?」這時我穿好
衣服打開門,剛好看到浴室門口閃過一道身影(背對我),我先是納悶,後來愣住了……

因為我們學校有『髮禁』,怎麼有『長髮』的女生在這裡?

不知道哪來的膽子,我查看隔壁浴室地板……完全是乾的!

再隔壁也是乾的!

另一間也是乾的!

我趕緊跑回房間,確認3號房只有我一人,2號房也牢牢的鎖了門(門閂加了密碼鎖),我
拿走手機錢包,還抓著一把菜刀(?)就悄悄下樓。

當時我認為也有可能是小偷啊XDD
而強烈的好奇心驅使下,我忍不住跑去查看一樓的房間、浴室,同樣空無一人。

臨走前,經過舍監門口,我心想「或許那名長髮女子是今天值班的舍監」,於是我敲了敲
門,當我敲第二下時……

二樓浴室的水聲再度響起!

樓梯間的燈光關了!

我尖叫一聲就飛也似的逃跑。

當時我還不知道,這只是一連串驚悚事件的序幕(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8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8710231.A.F7E.html

【貼符的宿舍4號房】(2) http://pttmarvel.blogspot.com/2015/11/4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