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經驗] 嚴格來說沒有飄點的經驗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iGao (Taotei)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嚴格來說沒有飄點的經驗
時間Sat Jan 21 19:28:25 2012

為什麼標題這樣下呢?
因為這件事情將近二十年過去了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究竟是不是飄引起的

印象中是我小二的時候
那年暑假的某天晚上我在鄰居家過夜
他們家有一個跟我一樣大的小孩

總之就是兩個小鬼白天瘋了一整天
晚上自然睡得很沉

當天半夜不知道幾點
睡一睡我突然醒來
覺得背後有風吹涼涼的
張開眼睛看到身邊朋友閉著眼睛呼吸悠長
想必正作著美夢吧



眼睛睜開之後
背後風吹涼涼的感覺就消失了
我撐起上半身環顧房間
沒什麼異常

正準備躺下繼續睡的瞬間
剛才感覺到涼涼的部分突然一陣急冷
同時我剛好面對著朋友側身躺下


他正圓睜著雙眼看著我


很詭異的畫面
朋友的呼吸依舊穩定綿長
但是一雙眼睛就是很用力睜得很大盯著我看
我像是被定住一樣也看著他的眼睛
腦袋一片空白
時間彷彿被無限拉長

再次感覺到意識時是被鄰居阿姨叫起來吃早餐
然後整天精神都恍惚飄遊茫茫的


之後我也沒去追究那天晚上發生的一切
就覺得是沒睡飽迷糊中看錯
可能是本身神經大條
加上家裡面也不講究這些東西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48.92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27145308.A.98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