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經驗] 奇特的經驗-板橋林家花園

作者environe (鱈虞子)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奇特的經驗-板橋林家花園
時間Sat Nov 28 17:06:05 2015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每每到了寒暑假大家總是非常興奮,
甚至在放假前就開始寫著那本長長厚厚作業本,其中總有個幾項是要求同學到各地參觀後,
填寫那天的心得感想。

我與幾個要好的朋友也在暑假中決定好了地點,就是標題中的板橋林家花園
那時我國小五年級左右吧(真的有點忘了>"<),是我第一次去那種地方,古色古香的,
對於小屁孩來說還滿令人興奮的,大家嘻嘻笑笑買了票就進去了。

裡面就是電視裡看的到古時候的建築,一個廳堂一個廳堂的,但是立著牌子不讓民眾進入,
佔地也不算小,還是當初年紀小體力不好,說實在的我也忘了。
只記得穿過幾個廳堂、走廊,到了某個走廊旁邊,有放著一些有點像是公堂上用的牌子,
實際上面寫著甚麼文字我還是忘了,但就很像王朝馬漢他們會拿著的威~武~~的那種大牌,
好幾個好幾個放在牆邊,沿著那裏的走廊繼續往後走,到了其中一個廳堂前面,小屁孩我
實在是走累了,就坐在廳堂外的長凳,開始放空了起來。

發呆了一會,突然有個女孩子,穿著一身粉嫩色系的古服,嘻笑的從我眼前跑過..
我傻傻的眼光跟著他一起往右過去,突然左方傳來:蓉兒,不要跑太快~小心跌倒
我又傻傻的眼光看到左方,原來蓉兒後面跟著一位有點年紀的長輩,跟著跑了過來。
再看回蓉兒的方向,頓時兩個人都不見了..。
那時我才驚覺,什麼!剛剛是什麼東西!!朋友那時也不在身邊,不知道跑去哪晃了,
我只好當作自己幻覺...就默默地站起來,繼續參觀長凳後的那個廳堂。



往廳堂內看去,一樣有一張小立牌告知不可進入,小立牌後方是由左右兩方各兩張椅子
及最底後面主位兩張椅子圍成的空間,主位後方有一張大畫,背後是什麼不知道,
但依之後我看到的影像猜測,後面應該是有空間的,然後每張椅子跟椅子間都有一張小桌。

這時我又看到了,剛剛的女孩跪在地上,每張椅子上都有坐人,竊竊私語的,
而主位上的人似乎很生氣,女孩也跪在地上不停的哭,而畫的後方,躲著另一個女孩。

「說!東西在哪?」主位上的人喝斥,我也嚇了一跳
「我真的沒有拿小姐的東西,不是我偷的」女孩(蓉兒)哭著說
「還不承認,拖下去」主位上的人一聲令下,站著的僕人就把女孩拖下去了

這時蓉兒憤怒的臉看向了畫後方的女孩,畫後方的女孩一臉緊張心虛地躲了進去...

此時,我看到的影像又斷了...
當時年紀小,我只能說WTF,我到底看到什麼了!!!!
影像怎麼會就這樣突然出現在我眼前,抑或是說腦中?而且還有聲音..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所以後來我聊到這件事時都稱那裏為審判堂(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210.14.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8701568.A.DE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