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經驗] 碟仙經驗(一)好朋友篇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Luke0412 (Shing Hsien)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碟仙經驗(一)好朋友篇
時間Sun Nov 29 01:03:25 2015


幫朋友代Po他的碟仙故事

當Po主是高中時(具有靈異體質),很喜歡做些別人說不可以的事情。
像是碟仙、筆仙,這些經常被說不可以玩的,但我還是照玩。
尤其是碟仙,我用了好幾千去訂購了外國的碟仙玩具組,而且我不只自己玩,我還找上好
多同學一起玩。其中包括自己的好朋友和學弟妹…Orz

好了!故事開始。

=========================================

背景介紹


班上的靈異人士只有兩個,我和好友立哥,而我們的靈異能力有點差異。

立哥是因為氣場和身體虛才看到感應到的,而且看到的都是人形,常被騷擾。



我就比較怪哉,是天生的可以感覺到祂們,也會看到祂們以能量團的形態出現,偶爾也會
有人形。沒有被騷擾~!
(反倒像是我常騷擾祂們…「各位不要學哦!萬一出事可不一定像我這麼幸運哦…」)

回到事情上…



事件一


就在碟仙組到貨當天!!
拿到新玩具的我馬上向同學炫耀起來,並在午休時引誘了一些同學(我的麻瓜同學),在
教室角落玩了起來。


我:碟仙碟仙在嗎?
5分鐘後,沒事啊!
15分鐘,手好痠哎!
午休快結束了,它依舊不動,同學也就不耐煩了。
丟下一句:「幹!阿皮!我的青春啊!」
不不不~ ! 別走!Orz
鬼還沒來啊!T_T
我們不是說好一起遇鬼的嗎?ヽ(`Д’)ノ




事件二(立哥出場

極度怕被鬼弄的立哥 (因為被整太多) ,在我的推銷大法下,同意了放學後陪我玩碟仙
~!(╯з╰)


放學後(大概傍晚六點),我們到了學校最少人去的體育室,拿出可愛的碟仙玩具,立哥
馬上用他超敏感的體質表示,「我立馬就想跑!」,他說他剛看到就頭暈了。我當然不會
輕易放過他,所以遊戲keep going。


我們先把燈關掉,就把手放上碟盤上,剛放上去手就有點麻痺,和上次午休和麻瓜同學玩
完全不一樣!


這次大概不到3分鐘,盤子就動了,到了YES那裡!(╯з╰)

立哥臉色立馬發白,而我就很興奮的亂問了一通。

期間一直有些涼颼颼的風吹來吹去,可是房間沒窗戶,只開了遠處不可能直吹到的那台冷
氣。

在我玩過癮之後就請走了祂。一結束,立哥馬上的鬆了一口氣,沒好氣的說!
「你知道嗎?祂剛才一直在摸臉!!」
好吧,怪不得涼颼颼的。



事件三

這次是在立哥被我捉了太多次,而不願玩之後,禍害的另一個女同學。她在那段時間也是
有點帶衰。

我又拉上立哥和女同學小亭放學在體育室玩碟仙…
這次和事件二一樣,手一放下去手麻痺,只是這次是整個手臂到後腦(╯з╰)。

小亭用燦笑表示著「這是什麼情況?!」
而這次碟盤自己轉了一個大圓圈
小亭也問各種學業問題和感情問題。

在感情問題上。

她說:「哎!他說得時間和我去算命說的一樣!要是早知道,就找你玩不用白給那500了
!」

「早知道就找你玩,不用白給那500了!」
「不用白給那500了!」


碟仙直接走到了NO…然後轉到BYE,似乎故意忽略了GOOD?!!
ヽ(`Д?)ノ

我一鬆手看向立哥,他示意點頭。
我們就收好東西,走到人多的操場旁邊…


我:「立哥,你剛看到什麼?」
立哥:「……」(他不敢說)
我: 「說嘛!反正都出來了!」
小亭:「對啊!他都走了。」
立哥: 「……」(保持沉默)
小亭: 「我好像有點背痛哎…(╯з╰)」
立哥沉默的靠近我耳邊小聲的說:,
「你看看小亭背著什麼……? 」


此時小亭背後坐著一個四十來嵗濕漉漉的男人 。

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53.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8730208.A.6C4.html

 碟仙經驗(二)小亭外傳 http://pttmarvel.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52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