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Re: [故事] 瞎到爆的算命~~

作者bg00004 (絕緣體)
看板marvel
標題Re: [故事] 瞎到爆的算命~~
時間Wed Apr  4 20:27:12 2012

說到算命,其實一直想找人算算看

但是又會想會準嗎??所以一直沒有親身去經歷(沒人推薦啊= =)

不過我唯一聽到

(有關算命..不知道算不算了..也是算指示預言類的)

就是聽我家人說到我曾祖母的事蹟

我曾祖母是在我唸幼稚園大班去世了!

所以對於曾祖母多少還有些印象,

而根據我家人所說我曾祖母以前去世過一次.而都已經準備喪事了..

結果突然又活了回來...(聽家人說是被神明指示之類的..)因為這個緣故,

開始會替人辦事情...



重點來了!

我曾祖母曾經替我大舅的女兒觀過事情

根據家人的說法...我曾祖母說到他看到我大舅的女兒

被關在一個佈滿火焰的箱子內..怎麼樣打都打不開

這件事情當然曾祖母也又和我媽說過...

只是我媽根本不知道這樣的事情要怎麼和他大哥說...所以就沒有說到這麼詳細了

(我想當時我媽那時候應該是半信半疑吧...)

結果過了一段時間...

我大舅全家開車要去滑雪度假..途中遇到車禍  車子冒起熊熊烈火..

不幸的我大舅的女兒就喪身在那場車禍中..(因為下不了車)

而我大舅全身燒傷 (非常的嚴重...)

這是我唯一聽過身邊的人說的一件往事...

(家人應該是沒無聊到拿生死這事情來騙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7.244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33542436.A.10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