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經驗] 殺我,不然我殺死你(4)文長慎入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ajwky321 (趙毛毛)
站內marvel
標題[經驗] 殺我,不然我殺死你(4)文長慎入
時間Tue Jun 23 00:43:16 2015

再次感謝大家支持,今天神扯多人打給我
都不是講工作,都在問第四集勒?(昏)
有蠻多朋友已經找到我的FB
有留言私訊給我,我都有收到了
我工作真的比較忙碌,不是故意富奸啦...(哭)





正文開始



[有人?......什麼?!!!!! 有人....?...有人!!!!!??????]

我忍不住我的訝異大聲叫出來!那房間是我幫他租的
我上去很多次,一間小套房一格衛浴,只有他住
那是什麼人?哪來的人?




[對!...我看不到他,但我能感覺到...]




[能跟我說現在到底什麼狀況?我他媽超混亂!]


[我廁所門沒關,那邊有個人.....我不敢動....那不是人..]


當下我懂了!沒有給他太多選擇餘地,直接給了他一個指令

[盯著他!然後快速離開來我家!現在!]

[我...我要怎麼離開?]他很害怕的說

[馬的褲子鎖匙拿了就衝門也不要鎖了!快來!現在!我在麥當勞等你!]

[你等我一下..我想一下怎移動..]


[想屁阿!就衝了就跑了動!起!來!!!!!!!幹!衝了!]

講完就聽到他拿著還在通話的電話一陣混亂,呼吸聲,凌亂東西聲
然後就是一陣狂奔跟喘息聲,樓梯聲,聲音越來越急促
他在奔跑,我聽得出來他快崩潰了..

大概20秒後他抖音說:[我到一樓了!現在出發!]


我秒掛電話穿衣服下樓走到麥當勞,沒多久看到他飆車到了
不誇張,來的時候我看他臉整個真的是慘綠!
以前都在書上看形容,真看到覺得不可置信..
到了我倆都不發一語,他先點菸抽了一陣
抽到一半他手機響了,他打開看:

是我剛剛打給他的未接來電通知
還在驚訝而已,接著他手機又響了
收到一則簡訊,內容:[沒事怕你還沒睡]
傳訊人:我

我傻了.....大聲跟他說:[幹這是我剛傳給你的!.....]
他也傻眼的說:[我剛就想你怎都沒回我,我超緊張的坐在床上!]

[這奇怪後來我怎打得通?]

[我坐在床上盯著廁所看,想說靠北你怎都沒打來,打給你也不通,
忽然想起回埔里有求一個符放在桌上,我把它拿過來床頭一放就
接到你電話了....]

然後他就非常緊張非常抖,內心一定很焦慮
我說真的不比他鎮定,除了對這一籮筐事情感到震驚
老實說更怕他變身砍我....
但他媽的都走到這裡還能怎樣!半夜快三點哪都去不了


[我超級想睡..但我完全不敢睡..我不知道睡了會有誰來找我..]

[現在回我家睡!]我說

[蛤?但我真的很怕半夜怎樣啊!我自己都怕!]

[你就睡就對了!我不睡,我看電視看到天亮!醒來我帶你去收驚]我這樣跟他說

看得出來他真的累到一個里程碑,遲早出事
也沒太多選擇,那時我自己住逢甲,至少先度過這晚再說!

到了我房間後他洗個澡快速躺下直接睡
實在很擔心有任何狀況發生,我把燈全部打開,窗戶打開但是開冷氣!
電視機打開,展開我的漫漫長夜...



大概四點多的時候,他開始說夢話
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說夢話沒啥了不起,但在這樣發生如此多事情的人當下
真的很可怕啊!!!!!!!!!!!!!!

我說是躺床上,其實人已經滑到地板上去了....
邊看電視邊試著理出一個頭緒
我想天亮就帶他去收驚
就我知道的好像十點開吧,為了怕我睡著還是怎樣的
我傳了封簡訊給蔡仔,希望他天亮能夠來一起處理
然後怎樣我就忘了.......


因為我他媽該死的睡著了!!!!!!!!!!!!!


不誇張,我真的夢到了!
房門口站了一個人!!!!!!!!!
就是知道她在門口,但不進來
我也是站著!面對房門口
滿心希望他不要打開門!拜託不要打開門!
緊張全身發抖!耳朵有一種巨大轟鳴聲一直不停!
全身不能動!我根本是用嘶吼的想拜託她不要進來!
然後我啥都不記得了,夢的細節也忘了
但我就是知道:我房門口有個該死不動的女人!


我醒來是用驚醒的!全身是汗已經早上10點多
轉身一看小宇不見了
緊張之餘打給蔡仔,他說他跟小宇的女友一早來我家把他帶走
看我睡死了就沒叫我
問他們在哪,蔡仔說在水楠收驚了
對這經過覺得奇怪
不過也沒機會讓我想原因
起來用一用我就過去
打開門下樓時忽然想到昨晚的夢
轉身看了一下,真的內心非常害怕!
我覺得這不是我們有辦法面對的東西
遠到覺得自己很渺小,到底會怎樣沒人知道
只希望順利度過,這一切太糟糕了...


我住的地方到收驚點只要5分鐘,到了沒多久剛好換小宇
跟他女友打個招呼跟蔡仔講了一下就進去了解狀況
師姐處理完後交代他一些程序,然後交代了一句話:


[身上這件衣服要燒掉]



咦?為何?

我轉頭看了一下衣服,就是一件他最近很常穿的黑色背心
背心圖案是一個異國風女人骷顱頭
我幾乎兩三天就看他穿這件,有啥問題?

師姐說:[有幾個凶的跟著走,要化解要做]

後來仔細問了一下才知道似乎是有個猛的跟著了
有時候是需要一些媒介,至於開始原因不說
一定有個起頭才會招惹上身
後面就是從自身衣物或是一些關聯上尋找
到那時候我有點領悟了


從第一天烤肉
派出所
醫院
從埔里回來
睡地下室那幾天
一直到來找我.......

幾乎每兩天都看他穿到這件背心
他衣服不多,常就那幾件每天換洗輪替
所以見怪不怪
但經師姐一說....倒開始覺得這衣服怪怪的

師姐交辦他們立刻回去住的地方用符水洗澡
洗完後用符水灑滿房間,就可以搞定了
小宇根本不想回去那地方
我們還是帶著他回去了
到了店一樓阿任跟小粒正準備前兩天說要拜拜的東西
我們稍微講了一下就叫他女友陪他上樓處理這事情


約莫半小時吧
他們兩個是用跑的下來!
兩個很緊張的跟我說:[超可怕的啦!]
我問他們怎了,小宇說:

[我剛上樓準備洗澡,結果發現我浴室是全濕的,垃圾桶水居然是滿的!
但我明明從前天晚上就沒使用過浴室了!垃圾桶那邊不可能有水!]

他女友搶著說:

[我還是叫他進去洗澡了,他在洗的時候我覺得很睏,就睡著了..]

小宇:[明明就叫妳不管怎樣都不能躺床睡覺!]

兩個人吵一下後小宇很驚恐的轉過來跟我說:

[我出來發現她睡著了,怎樣叫都叫不醒她,發現她的左手掌心一直在抓
啊抓的,我已經搖她都不醒,忽然想用手機錄起來,才拿出來要錄她就醒了
!....]

[蛤!!!我以為是你在玩我的手耶!!!!!!!!]


現場又是一片寂靜,真的太可怕了!
到這時後其實我已經很無力了
問他說:[所以都處理完了嗎?]

小宇:[做完了!]

後來我們大家拜拜,拜完後這事情算是告一段落
我一直抱著這事情還沒結束的心態去看待
但說也奇怪,後來就停止了....







後來那段時間,小宇完全不敢回去睡
在我家睡了一陣子
跟房東斡旋了幾次,決定提早退租
後來間接導致我們跟房東關係稍微的不睦,產生許多連鎖效應
(這又是後話了...)

翰哥在兩個多月後出院,出院後就沒再進我們廚房過
我們從九月開始生意直直落,一方面我們不懂得妥善行銷
另一方面經過許多事情,大家感覺都累了
同時我們發生了許多投訴事件,罰單真的接不完

10月初,店就草草的關門結束營業





小宇到年底那件衣服都還沒燒掉
有天我就跟他說:[為什麼人家叫你燒掉你不燒?]

[我就很喜歡這件衣服阿,後來也沒出事了齁!]

我也懶得管了,反正沒事就好....



真沒事嗎?回想起來,我們是挺有種又無知的



店剛租的時候,很多好友來找我們
蔡仔一個稍微會看風水的朋友跟他說
地下室辦公室那裡是陰陽交匯點


經營期間
地下室電燈常常會自己開,自己關
友團來練團,練一半休息上去抽菸
下來發現被反鎖,重點是沒人在下面


有一個女客人在晚期某天晚上來喝酒喝醉
最後類似胡言亂語鬼上身的感覺


一直到最後店要收了
我要關地下室的燈
關不掉
我開玩笑大聲說:[要走了不回來了可以關燈了吧?!]
燈就關了


想想真的全部加總起來很可怕阿!
我看小宇狀況好多了
就問他:[問你,到底那天烤肉你離開去尿尿後發生什麼事?]




以下,是他告訴我的:

[喔~我就想去尿尿,但走回店裡太遠我忍不住,後面那棵大樹
我就尿了,我忘記你們在說什麼我也有跟著一起罵,尿完本來
要走回去找你們,忽然想到我女友的外婆有給我一罐虎鞭酒,
放在我房間我想說上去拿下來分大家喝,上樓拿酒走下來都沒
事,走到快到你們那邊不知道為什麼停下來往下看,我居然沒
穿衣服,但我明明有穿的阿..才在想...接著我就不記得了..
...........]




我記得那時,用一整天的時間跟蔡仔試著把事實還原

1.小宇去尿尿的時候,我們還坐路邊喝酒聊天
2.他沒走進店裡尿,選擇在店旁邊一棵超大老樹下尿
3.尿完上樓拿酒
4.下樓走到一半沒意識,站在我們後面跟店門口的中間
5.推測轉身走回店裡廚房拿刀
6.拿完刀到走到我們後面之間有沒有別的事發生:未知
7.走到我們後面後,接著就說殺我不然殺死你們
然後就是拉扯-->扭打--報警-->送醫-->醒來
回埔里後收驚,三天後回到台中
收不乾淨,未知的東西依然在店裡
翰哥中招,繼續跟著小宇
8.房間裡躲著,小宇不知
9.連續四天睡不著,因為房間有事情發生
10.最後一天因為小宇連續幾天未睡,感應到房裡的東西
11.跑來找我,東西跟身,睡覺,隔天收驚
12.收驚完後回房間處理,做最後掙扎
13.處理完畢打完收工


以上是我們的推論結果

不管怎樣,我們是真的當這件事情結束了......








-----------------------------------







八個月後

小宇的團發片,辦北中南巡迴
我接手製作
巡迴壓軸是台中場,人很多
畢竟自己家鄉主場,他們把爸媽都找來了
我在入口處碰到小宇爸媽,很高興的寒暄起來
我對這件事情依然有點抱歉,跟他爸說:

[伯父真歹謝,在我們店沒把小宇照顧好,我的問題啦~]

他爸說:

[不會啦賣阿內想,不是第一次了別內咎!]



蛤????


趁活動開始前我就問了一下,他爸說:


[他從小開始就這樣了,體質就是很糟糕,三不五時就
有這種附身的狀況,有一次還差點拿刀砍我,那時後才小學,
我們最後沒辦法只好把他綁在附近廟宇的神明桌下面,一直
大叫大吼的好幾天才好,不然就是突然傷人,進入一個狀態,
那天有警察在我也不好意思說這狀況,但畢竟他年齡大了
真的越來越少這情況,上次發作也是讓我們有嚇到.....
阿你們逃過一劫餒!阿哈哈哈哈!沒事就好~~~]




靠!!!!!!!!!!!!我不騙你們我到那天聽完他爸說我才冷汗直流!
兩手開始抖!我轉身跑去找蔡仔,冷靜一下把狀況跟他說:




























[那天真的好險!不然,不是殺了他,就是我們被他殺!]




--------------------------------------------




感謝大家追這個四話的連載
這是真實故事,所有人事物都在
讓大家等我富堅真的很抱歉
第一次使用PTT
光打這篇花兩小時多,打字真的很慢
但也因為有了這使用經驗
找時間再貼幾個我十分恐怖經驗上來

另外關於此篇,我會再追一篇後話,明天晚上貼出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92.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4991399.A.C2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