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經驗] 碟仙經驗(二)小亭外傳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Luke0412 (Shing Hsien)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碟仙經驗(二)小亭外傳
時間Sun Nov 29 01:19:58 2015

前言提要  請看  好朋友篇

而小亭身上背的大叔,並非玩碟仙召來的。

以下是小亭的案件經過

=========================================

小亭有一個奇怪的癖好,就是收藏些怪東西。

她說她有天下午在路上撿了一把可愛的傘,從此愛不釋手…她也會每天帶在身上....
她說偶爾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莫名其妙的向著雨傘自言自語…
不知為何這個雨傘特別的吸引她,總是會很仔細的照顧著這雨傘。連別人想碰也會有一股
暴怒,不過她沒當一回事,只覺得很喜歡而已。

之後在碟仙的事件,祂現了身,坐在小亭身上…



在這個情況,我其實很想要直接告訴小亭,可是立哥阻止了我。說我太衝動,太直接說會
被嚇到,這樣也可能會害到小亭。

在成熟的立哥引導之下,他套出了有關雨傘的事情 ,也因此知道了為什麼碟仙不請自來
,還沒唸它就畫了個大圈。

原來濕漉漉的叔叔一直躲起來跟著小亭,只是因為小亭本來就有點陰沉,而且那段時間帶
塞,所以我們也沒發現她有異狀。

不過以上的雨傘描述都不夠,奇怪的事件是,小亭很清楚記得有好幾次把雨傘弄丟了,可
是在不久之後,都會在房間或者客廳角落找到它,但她竟然平時都不覺得奇怪!!  也不
害怕!

在我和立哥私下討論了一番之後,一致同意暫時不說(因為這個叔叔沒有想害小亭,而且
有保護她…)。所以我們就這樣看著小亭背著叔叔好幾個星期…Orz

直到小亭找我們說:「嗚…昨晚我睡覺聽到有人在我耳邊吹氣…不!是呵氣!不對…像是
在用呵氣說話…反正就是說話說不出聲音的感覺!我還聽到滴水的聲音!一張開眼看到旁
邊有個黑影!可是動不了!」

我們差點就想比個耶,因為我們就是在等小亭自己發現祂,此時叔叔已經不在她背上,而
是在一旁低頭,像是小孩在鬧別扭的模樣。

這樣子我們就放心的向小亭說明情況,然而她竟然不害怕。o_O
反而有點淡定的說:
「所以祂可以幫我旺一下財運嗎?我最近好窮!」
「可以幫我旺一下財運嗎?我最近好窮!」
「旺一下財運嗎?我最近好窮!」
這真的不是笑話 Orz
不過我也是真的笑翻了

結局就是,小亭把雨傘給了立哥帶回去找宮廟辦事的處理,並且告別了叔叔,叫他別太執
著了。

(祂似乎是因為給女兒送雨傘途中車禍死的?
   不太能確定,不過叔叔也感覺到自己該走了,可喜可賀~

再次呼籲大家千萬不要路上亂撿東西!!不是每個人像小亭這麼幸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53.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8731200.A.C1D.html

碟仙經驗(三)學弟妹篇 http://pttmarvel.blogspot.com/2015/11/blog-post_42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