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見聞] 醒不過來

作者haki (澈)
看板marvel
標題[見聞] 醒不過來
時間Sat Nov  2 18:27:27 2013

我從小常常會做一些奇怪的夢,這個是我印象中第二深刻的

我就像平常一樣起床、梳洗、然後上學

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醒來,才發現是夢

接著又是跟平常一樣的作息,睡著之後做了夢

夢中的我還是跟平常一樣的作息,然後驚醒,發現是在作夢

起床後跟平常一樣的作息,睡著,夢到跟平常一樣作息的夢

就這樣睡著或驚醒,不管怎麼樣都是普通作息的夢

但一直在同一天

就算是在作夢我也發現不對勁了



可是不管我怎麼做,我都沒辦法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在作夢

我已經完全分不清楚哪邊是夢,哪邊是現實(其實都是夢

一片混亂之下我開始大哭,嚎啕大哭的那種

哭了不知道多久,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四周的景象都不見了

只剩下一片純白,而且霧濛濛的

在霧中我看到了我已經過世的乾爹

我把事情全部都告訴他,邊哭邊問他要怎麼辦

乾爹什麼都沒說,只是一直帶著溫暖的笑容看著我

然後我就醒了,真正完全清醒了,臉上還有眼淚



事後把這個夢告訴一個有點靈感的朋友

朋友說可能是我作夢的時候不小心去了不該去的地方

所以乾爹把我送回來了

不管怎麼樣還是謝謝乾爹,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一切安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7.220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83388062.A.F4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