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Re: [經驗] 台南兇宅

作者dummykarlush (卡洛)
站內marvel
標題Re: [經驗] 台南兇宅
時間Tue May  5 19:53:55 2015

咦~原PO對不起 我原本也不想那麼早搬走的

發現遺體後兩天我還有夢到屋主一兩次
他跟我說我們房客沒有害過他
他沒有要對我們怎麼樣 所以其實我自己算滿安心的

但是那個時候我身邊的朋友都一直說很毛很毛
而且都看不到你們在家
我還以為我們是最晚搬走的!!
我就只好馬上找房子、當天下訂、找半夜還能搬家的公司來提早搬走了
每每想到那幾萬塊被騙的水電跟押金
還是非常心痛啊!!



==================================================
順帶一提 那次看到屋主上去佛堂是我朋友 不是我本人
而且上佛堂跟估算過身的時間點相差其實沒有那麼久
因為那陣子我記得很清楚大概是中秋節後五六天開始出現異味的
所以發生的時間點大概就是中秋節前後吧
我們估計他就是跟祖先說完再見就回去辦公室那個了..........

沒想到現在那邊居然賣那麼高的價錢..........
都可以買永大路全新的透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62.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0826838.A.E1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