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Re: [故事] 熱騰騰的故事

作者iGao (Taotei)
看板marvel
標題Re: [故事] 熱騰騰的故事
時間Thu Aug  9 02:06:30 2012

這篇無後續
因為我根本就沒去
沒去還在這裡硬要凹個後續賺推文就沒意思了


下面只是一些抄家之後的消息

1.女二跟她男友分手了

2.老人家們經驗豐富
  尤其是老高人的抄家手段高明無比
  除了「民俗方法」之外
  還通知了所謂「地方官」

  晚上展開民俗行動
  男友爸隔天就被該縣市的縣政府某局稽查科(好像是社會局還什麼局)稽查
  由於查證是未登記的宗教場所
  當場被依法告發



  之後那一家怎麼應對我就沒去了解啦

  查證哪來的證據?
 老高人那天晚上出發前
  從他徒孫那裏敲來一件「法器」

  Nikon D70s + 18-70mm AF-S DX Lens

  身為一個強大的宮廟前住持
  該拍哪裡怎麼個拍法
  根本是信手拈來游刃有餘

  一個80多歲的老先生活力十足
  邊抄邊蒐證
  十分來勁

3.三老回家之後
  老闆說他爸跟老高人坐在客廳
  拿出彼此的煙斗準備抽菸(老高人的煙斗是紫檀木的,據說有一甲子的歷史)

  然後沒多久老闆媽拎了一小碟碎木屑跟粉末的混合體
  兩老就搗鼓他們的煙斗開始抽

  抽了幾口

  老高人:「嫂子你是不是有偷工減料啊?怎麼味道有點淡?」
 老闆爸:「不純。」
 老高人:「對啊,有股澀澀的怪味。」

  老闆媽:「還不是被你唬了?那群傢伙根本懨在那裡,味道會好才見鬼。」
  老高人:「我也是聽我徒孫說的啊,回去看我教訓他一頓。」

4.我:「……」
 老闆:「就是這樣。」
  我:「兩個老人家到底是抽什麼?」
 老闆:「天曉得?我媽偶爾會變出菸草給他們抽,我也不知道是哪家的產品。」
 我:「你看過妳媽買菸草嗎?」
 老闆:「沒。」
 我:「……」


其實
他們菸斗抽的糾敬是什麼東西
我真的不是那麼想了解
這整件事情到這裡算是完整結束了

剩下的都是小故事
一時間也想不起來有哪些
看板眾的其他經驗吧
到時候再借標題分享囉

對了
泰北鬥法那個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寫出來
因為仔細想想
其實……很不精采很老哏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修錯字
該死的新注音
※ 編輯: iGao            來自: 114.25.101.121       (08/09 02:10)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44449194.A.4B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