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見聞] 終於醒了

作者bee13014125 (HD2)
看板marvel
標題[見聞] 終於醒了
時間Tue Oct 29 20:41:50 2013

這是一個我親身經歷的鬼壓床(?)的經驗

一開始在夢境中我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

但夢境中所發生的事情在太奇怪,我就不說了


夢境的最後一個橋段是我跟一些人坐車來到高山上

然後車子沒等我就開下山了,山上的人跟我說『那你現再回不去了耶! 怎麼辦?』

我回答『厄..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但是在他跟我說話的那段期間,我聽見垃圾車的音樂覺得奇怪

高山上怎麼會有垃圾車的聲音





眼睛睜開,嗯..那是夢...

此時我看的到我房間內的東西,耳多裡還聽的見垃圾車的聲音

還聽的見客廳裡電視正在播放新聞的聲音

這時我想起身,但發現手卻動不了,我明白了可能正在被鬼壓床

我用力掙扎,想讓手稍微移動一公分也沒辦法,想叫也叫不出來

但我還有點睡意,想說那在睡一下算了...= =


過沒多久,我又醒了,眼睛依然看的見房內的東西,耳朵裡依然聽的見垃圾車的聲音

客廳裡的電視這次是傳來中華職棒24年總冠軍賽吵雜的加油聲和展元的聲音

發現手又動不了了..

這次我在比上次用力掙扎,也想喊出聲音,但是怎麼喊都喊不出來

我努力的想從喉嚨裡發出一丁點聲音,終於讓我罵出了幹

接著想罵幹你娘,但罵出來之後還是沒醒,我就像發瘋了一像亂吼亂叫

聲音是有叫出來,但是就是不能動

忽然之間身體束縛好像解開了,我趕快起床到了客廳

到客廳後一看見我媽就問『媽!我剛剛在大叫你都沒聽到嗎?』

『沒有阿,你怎麼了?』我媽這樣回答著

接著我就跟我媽述說著剛剛事情發生的經過,我媽安慰著我說沒事了沒事了..















畫面忽然一轉,我發現我又躺在床上看的到畫面,也聽見垃圾車的聲音

原來我還沒醒,還是一樣被壓著,剛剛我跟我媽的對話是夢...

奇怪的是我眼睛一閉上再睜開我又發現我坐在床上

想站起來的時候又發現回到上個畫面(也就是躺在床上的畫面),但是身體能動了

這次我再次起身到了客廳,看到我爸正在看中華職棒24年總冠軍賽

我到我媽房間問我媽說『媽,你剛剛都沒聽到我在大叫嗎?』


『沒阿! 沒聽到什麼聲音阿! 你被鬼壓床了? 不可能阿! 我們家很應該乾淨阿!』

我媽這樣回答著


後來我就開電腦打開PTT馬上發了這篇文章

文章打到這裡,我這次應該是『真』醒了吧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醒不來+鬼壓床的經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54.190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marvel/M.1383050512.A.15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