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經驗] 殺我,不然我殺死你(5)後記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ajwky321 (趙毛毛)
站內marvel
標題[經驗] 殺我,不然我殺死你(5)後記
時間Wed Jun 24 03:54:25 2015

感謝大家對於這四話的支持
我從沒想過這個經歷會造成如此大的迴響
三年多來我一直對這過程感到不可思議
已經有結局了可是心中總是會想起
在這裡我會交代一些前後小過程

許多朋友已經開始在考據地點
針對人物跟原因有些攻略討論
我也一併在這裡一次跟大家聊聊









正文開始






一年後的中秋節

小宇跟一群朋友們相約烤肉
地點在其中一人家門口
與會人簡單介紹一下

Allen跟他女友小欣
阿牛
法蘭,屋主
賴打
阿修
鼻屎
阿方
阿盟
小溫
小宇
阿翔

除小宇跟阿翔外其它人早到早烤
烤了好一陣子後小宇阿翔來了
從烤肉到尿直線,大家持續嬉鬧整晚

最後烤差不多時開始講起了鬼故事
本來都還好
講著講著就講到去年這時間發生的事件

Allen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不對
轉過去看小宇,發現他穿著同一件衣服
越看越不舒服,也開始覺得不對勁

就說:[好了別講了]

講完沒多久小欣居然開始哭,大家傻眼
停下來安撫她並試著了解狀況
此時小欣電話響起
是她媽媽打來

(在這裡備註一下:
小欣是在泰國出生長大的台灣人
媽媽是泰國人
所以電話打來是越洋電話
另外,她媽媽是修道人)


只見她跟媽媽講完很慌張
Allen問她怎了
她說:[法蘭的祖先有事拜託,媽叫我快離開]
大家聽完震住了!開始各做各的止不住內心震驚..
小欣就匆匆騎車離開
大家還在想啥狀況時
小欣又匆匆騎回來!

結果她穿錯拖鞋,穿到法蘭家的拖鞋....

然後換完就馬上又離開!
大家也感到不太對勁
但還是默默烤著肉
內心都毛毛的,可是都不太想提了

約莫半小時
Allen接到小欣的電話

[怎樣?妳還好嗎?]Allen很擔心的問

[很不舒服..我媽說.........]

[說啥妳快講阿!]

[她說法蘭的祖先有拜託要幫他辦超渡法會]

[蛤?]

[就叫我別在那淌渾水,叫我快離開..]

[阿又怎知道是法蘭祖先?]


接著,小欣就說她媽媽透過電話描述法蘭的長相
以及法蘭爸爸的長相,還問他們是不是長這樣?
小欣已經覺得很扯了,再跟Allen說他也毛了








[我剛太急著走穿錯鞋,回去換,結果被跟回來了..........]








Allen聽完傻掉!講完後匆匆掛掉電話
腦中稍微想了一下決定先不跟大家說
怕壞了大家興致,只拉了法蘭出來講
講完後他們第一時間去跟法蘭媽說這奇特的狀況

沒想到法蘭媽說:[啊你現在跟我講這幹嘛!好恐怖喔!]



當晚結束後Allen回去睡的超級不好
跟小欣說隔天要帶她去拜拜
醒來Allen打給小宇,把小宇也帶著一起去南投某廟拜
去的路上小欣媽又打來交代一些事情
奇妙的是其實這事情跟小宇不太有關係
結果她媽媽特別交代小宇"身上衣服要燒掉"
而且小宇拜拜要燒銀紙
這部分真的是很少見,很難得聽過要燒銀紙...


到了廟之後小欣收驚非常不順
祖先請不走,而且交涉很久沒進展
最後只好請小欣媽媽去談,最後才化解這事情

附帶一提,小宇跟著去收驚也收好一會
廟方說:[背後跟了一堆...]



最後小宇的這件衣服
終於在南投某廟後面的小河流旁
真正燒掉了
時隔一年,一樣時間一樣環境下
這衣服這人又差點出事了
只能說非常邪門......


這事情也真的到這裡告一段落





其實後來某一天,小宇下班後去原店址附近吃飯
吃到一半聽到席間吃宵夜警員在跟老闆說鬧鬼的事情
他聽了很久發現很耳熟...

[就之前前面那間店鬧鬼阿,後來店都收了!]

[我記得是半夜砍人,後來報警才沒事]

[真的很可怕!附近居民有時候還會講到,那好像有一兩年了喔!]

[對,記得沒錯是酒吧還是什麼店之類的....]



結果小宇超開心衝去跟他們說:



[ㄟ!那是我耶!就是我啦!]




--------------------------------------------




以下事一些參與人事物這段時間的考據



1.關於翰哥

翰哥人很好,講話大聲了些
為人海派所以也比較快言快語
事情發生非他所願,醫院躺了兩個月
後來現在在台中某間滷肉飯店當廚師
地點在小粒家附近
生活過的不錯,家庭和樂
翰哥當時很豪氣
雖然事情發生後大家明顯感覺他憔悴了
不過現在的他是回復生氣了




2.關於朋友群

第一篇裡面提到的朋友A跟B其實是同一團的
A就是指揮交通那個,B就是揍人的
同屬台中數字樂團
但其實當晚事發還有另一個朋友也在場幫忙
簡稱朋友F,是我前團員,現在是我同事
其實第一刀算是他擋的,他擋了朋友A才有機會奪刀
而上述後記裡面的所有烤肉人當晚也有參與烤肉
只是都先走了
尤其Allen還喝醉死路邊大吐,我記得小欣不太爽
現在這些人全都活躍在台中樂團圈
這裡附上一張後記當晚烤肉照,提供者Allen
http://i.imgur.com/EVx8hn5.jpg






3.關於那件衣服

很多人已經從我跟小宇的FB肉搜出來過
但這裡還是補上一張衣服近照
也請大家別擔心,這衣服已經燒掉了
http://i.imgur.com/BgmqUjg.jpg








4.關於店址

其實在這篇故事出來後,許多住附近的說沒看過
我們果然廣告是做不好
地址我們就不附上了,現在那裏有別的營業商家
希望不要再去打擾他們
只能說我們有賣義大利麵,有段時間買一送一
晚上是酒吧模式,地下室是樂團窟
這就是這間店了
剩下的,上網查吧




5.關於地下室

我們地下室其實很多有趣回憶
也很多詭異的記憶
就像我說的,已過去就過去別再打擾
這裡還是滿足一下大家
附上一張地下室唯一走道圖
電燈都在這裡自動關開
http://i.imgur.com/e9OLGCf.jpg




同時也附上一張開幕之前正準備動工的全地下室圖
http://i.imgur.com/3PteRfJ.jpg






最後後記



這件事情對小宇其實影響很大
事情發生後到現在一直鬼剃頭
一年比一年嚴重
中間換過幾個工作,精神壓力都很大
前陣子已經直接剃光頭

而今年開始他搬回埔里,修身養性
除工作跟樂團外,他大都靜養
現在的他狀態不錯,不過就如我們在看
或許他就是那種人家口中的修道命吧

但大家還是要多多支持他的樂團喔~



我從小就常在想,這種事情到底要碰多少次?
結果沒想到這應該算是我最後一次碰到怪東西
到現在快四年過去,幾乎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這篇文也到這裡正式完結
感謝大家支持小弟的PO文
受寵若驚!






我從小到大有幾個自己碰到的恐怖經驗
是我真的覺得非常恐怖的那種
大家不嫌棄我會在這幾天找時間再丟上來
不過小宇系列依然是我人生中非常難忘的集體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68.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5089267.A.98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