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Re: [經驗] 胎夢-小孩送妳好嗎?

作者zadkine (傻瓜青蛙)
看板marvel
標題Re: [經驗] 胎夢-小孩送妳好嗎?
時間Mon Nov 23 16:30:20 2015


  常在Marvel版潛水
  無奈是個麻瓜, 只能看熱鬧
  最近說到胎夢終於有些可以分享了
  但我還是麻瓜的角色

  家母是很好睡不太會作夢的人
  只要一作夢, 就記得清清楚楚
  很可惜她從不買樂透, 不然憑一些數字夢
  應該會有一些小進帳才對



  在我還不知道大兒子到來時的某天
  家母夢見她在車庫整理東西
  突然聽見一個小朋友的聲音
  從家中大門由遠而近的...
  她停下手邊的工作, 抬頭看是怎麼回事
  看到一個應該是小男孩的小朋友
  笑的很開心, 躲在門後露出半張臉
  一副想和她一起玩躲貓貓的偷瞄著她
  她站起來想看個仔細
  小男孩就嘻嘻哈哈的跑掉了
  她追過去只看到側臉和背影
  據她說是個頭摳摳廋巴巴的小朋友
  由於我已經結婚2年了
  也沒傳出好消息
  可能怕我壓力大, 也沒告訴我
  只是夢境太清楚了
  她覺得一定有什麼含意在
  跟我妹妹說, 只得到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回答
  結果, 沒多久, 我就驗到好消息了
  現在是個頭摳摳廋巴巴的小男孩沒錯
  個性跟夢裡一樣頑皮

  第2胎也是有點離奇
  因為是計畫中
  驗到時, 算是意料中的喜訊
  和家母約好那一天要去逛童裝廠拍了
  早上得到好消息後
  本來想逛街時順便跟她說
  但是一見面她就跟我說她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她夢見在家裡看到一隻大金蛇
  她默默的看著金蛇在家中遊走
  但一點也不覺得害怕
  後來金蛇看到她了
  和她對望了一下
  突然很戲劇性的對她笑一笑
  從我從前在娘家房間的窗戶一溜的走掉了
  我跟她說, 妳這次又中啦
  我早上才剛驗到耶
  本來要跟妳說的
  她說, 她有預感一定是個女生
  相較於黑廋的哥哥,這次是個白拋拋的女孩子

  至於哥哥
  還不只家母夢到
  剛好那段時間一個平常交情的同事
  生了重病去住院
  有一天她很神秘在電話中問我
  "你懷孕了嗎?"
  我很驚訝, 因為她一直在住院中
  我也才發現沒多久, 還沒公布
  她又問"男生還女生?"
  我說, 太小啦, 還不知道
  她說, 好, 過幾個月再問妳
  過幾個月後, 她果然又來問我
  只不過, 她說, 妳先不要講
  我來猜是男生對不對
  -----
  原來她早就夢到我肚子大大的
  自己跟她說這胎是男生

  胎夢真是太奇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225.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8267422.A.1E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