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經驗] 養小鬼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amordedeus13 (玄之又玄 眾妙之門)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養小鬼
時間Thu Nov 19 22:35:04 2015

我個人認為這一篇的訊息很重要,兩則都是親身經驗,建議大家能看仔細。


當然,要噓爆的朋友仍舊可以繼續,只要大家開心就好。

==============================================================================

之前有網友回文問到,我如何確定天珠裡頭是我老婆,我當時回答他「不知道」。


因為是那位道長幫忙救回來的,也是他利用祖師爺的法力治療的,我只能相信。




就像楊威利艦長找薔薇騎士連隊隊長先寇布協助攻打伊謝爾倫要塞時的對話一樣。


這場戰役的獲勝關鍵是在於先寇布的突襲上,因此整個計畫是以信賴他為大前提。


如果他如同之前的隊長一樣陣前投降,楊威利也只能放棄攻打伊謝爾倫要塞。


因為當下要救我的妻子,只能依靠這位道長出馬並借用祖師爺的協助出力。


如果真的被這位道長騙了,我也只能選擇放棄。


在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後,在某個場合中,這個天珠倒是引起大家的好奇與猜測。


那位道長當時有許多認識的同道中人,我與他們還算熟識,私下經常有互動。


當時道長私下有些古怪,大家十分疑惑,在某次聚會聊到他時,突然就聊到我的天珠上。


其中有位道長問說「你老婆就是在這個天珠裡面嗎?這顆天珠能否借我一看?」


我不疑有他,將天珠脫下放置在他的手掌心。


他將手掌握緊起來,凝視片刻後再還給我。


「真是奇怪,我感覺到裡頭有兩個靈體」。這句話,對我根本是大爆雷!!!


「不過兩者都沒有邪氣,且其中一者的能量較強,看來是主導天珠裡空間的主人」。


「你們想要看看祂們嗎?」,他做些手勢指向我的天珠,並朝向旁邊的空地處一點。


我,當然是什麼都沒看到。(喪氣貌)


席間有位道長看到我的表情後,他笑笑地說了一句,「你老婆還挺漂亮的」。


另一位道長接著他的話,「不過另一位男性魂魄,看來有被下符咒禁錮的樣子」。


起初的那位道長於是就將我老婆請回去天珠裡,只留下這位男性魂魄待在原處。


接下來的專業領域討論活動,就完全與我無關,因為對我而言根本是鴨子聽雷。


其實稍後一起吃晚餐時,他們還是有將討論結果告訴我。


「想不到,這位道長居然有養小鬼。」


或許大家無法理解,但是這句話對一個普通人而言,聽起來真的很可怕。


「這魂魄有被祖師爺淨化,符咒禁錮雖在,但遠端無法影響,看來是祖師爺的伏筆」。


遠端遙控?!道教中也有這種科學用語嗎???


「遠端影響的意思是指,道士術士們在遠處藉由驅動符咒以操縱靈體」。


「祖師爺故意留這麼一手,看來是要讓那位道長知難而退,早日回頭」。


這次聚會的主要討論內容,大致上就是到此為止。


隔沒兩三個月,據說那位道長接下某位生意人的鉅款委託幫忙趕鬼,但是失敗收場。


那些同道中人當時有受託協助,據說他無論寫什麼符咒,都無法召請神明與驅使兵將。


記得某一晚我曾經登門拜訪,看到他滿頭大汗氣急敗壞,在神桌前不斷疾筆揮毫畫符。


雖然我什麼都看不到,但是冥冥中可以感覺得出來,他的力量已經失去了。


原因很簡單,他違反祖師爺的規定,為一己貪財違反天條對付拿黑令旗索命的冤親債主。
(這是我這輩子至今聽過第二次黑令旗,大家別聯想我故意拿敏感字眼吸引注意。)


人世間的軍警犯法是加重刑責,對依賴神明力量施行法術的道士而言,也是相同。


按照那些同道中人的說法,他的下場應該是被撤除官職(道士死後到天界有官職)。


聽起來這個懲罰似乎不是很嚴重?不過就是變為普通人吧?


不,這真的很嚴重。


想像一位曾抓過許多歹徒的警察,被關入監獄與他曾抓的罪犯一起相處,會是什麼下場。


其實他的法術修為已經很高超,死後必定可以成仙,但無奈還是逃不過「利」字當頭。


總之,那間宮廟後來就關門大吉,道長與其弟子也不知去向。


      *      *      *      *      *      *


網上很多朋友提到父母是否會擔心我的婚事,這令我想到剛好有個故事可分享。


當時是2012年的七月底,母親因為擔心我的婚事沒著落而到處與人「分享」。


很有趣的,她從嘉義一位老友那邊問到在宜蘭羅東附近有位在家自修的道姑很靈驗。


這位道姑的主神是五母,有興趣的人請自行Google,簡而言之就是五位女神的團隊。


我母親朋友的小孩是叛逆不孝飆車的小屁孩,到那處理完就變成用功上進的好青年。


這結果令我母親聽到大為開心,她覺得這位道姑應該可以改變我不想結婚的錯誤念頭。


但是這種狀況在我聽來,根本匪夷所思,我的父親也說那孩子自小就不愛用功上進。


我覺得,我應該過去看看才是。(仗著有老婆與祖師爺撐腰的笨蛋)


第一次去那邊,現場門庭若市,對方工作人員自豪客戶有從海外來的,電話都預約不到。


首先,還是先觀察辦事的狀況以辨真偽。


那位道姑對一位女孩說她的守護靈是南海觀世音菩薩,且她的靈魂哭得很傷心。


她真的就是這樣說了,那位女孩因此笑了。但在我聽來感覺就是很無厘頭。


雖然剛才工作人員說電話都預約不到,但我偏偏就是下一位。


我雖然不是通靈者,但我知道通靈者的能力種類與驗證方式。


對方邊看著我邊唱奇怪押韻的歌,邊拿著個紙鎮一直敲桌子。在心理學上很像要催眠人。


她說她已經派兵將上天庭去調我的資料,馬上就好。


我知道她調不到的,因為老婆有說過,我現在是歸祖師爺管轄,要調資料得找祂才行。


就這樣耗了半小時,我真佩服她的耐心與毅力。當騙子也是要付出心血代價的。


她決定開始閒聊。我決定配合瞎掰。


「你最近睡得好嗎?」「嗯」

「有作夢嗎?」「有」

「有夢到奇怪的人嗎?」「我夢到一個女孩... (啟動故事產生器)」


她突然大喝一聲,然後將我母親叫來。


「妳兒子被女鬼纏身,原來是前世姻緣今世債,所以不放他遇到好對象」


我老婆也不是沒有幽默感,但是回到家與她聊起這件事時,她可是一肚子氣。


後來就是要我母親現場買些金紙香燭在門口燒一燒,捐點香油錢要我下次再來。


她說因為這件事很大條很難搞定,需要分多次才能解決。標準的放長線釣大魚。


之後離開前,我母親再三囑咐要我明天再自己來一遍。(這裡真的很難預約嗎?)


我還是有來,不過她始終無法窺探我的世界,最後敷衍幾句後就送我離開了。


我後來有詢問妻子與請示祖師爺有關自己的疑慮,果然沒錯,對方有養小鬼。


她藉由小鬼查人底細與影響心智,讓信徒以為她的神明與法術很厲害。


這裡,我要再三申明一點。


神明絕對不可能干預人類心智,不是做不到,而是不能做。


神明要勸人向善只能以勸導教誨指引的柔性方式,但絕對不能控制心智強迫去達成。


過去版上曾有網友說過,若悟道這麼簡單,神明只要在你腦袋裡命令怎麼做就好了。


但這麼做,就是不行。


只有鬼與魔會以這種侵入人類心智的方式影響其思考行為以達成自己的目的。


這位道姑,就是利用這種方式行使所謂的「神蹟」。


現代人對很多事情都是短視近利,以為出錢請神辦事好簡單,但這都不是正道。


當遇到這種讓你心想事成且即刻達成的靈能者,務必當心對方絕對不是使用正當手段。


後記:


雖然大家應該沒興趣,但我建議還是別想問地址,因為這傢伙據說已經被祖師爺懲罰了。


老婆說是這樣說,但夏季颱風(蘇拉颱風)直撲東北部的宜蘭應該是很常見的事情。


文末最後兩句,就姑且聽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9.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7943706.A.C4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