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經驗] 八歲的記憶

作者newariel (維尼芽)
看板marvel
標題[經驗] 八歲的記憶
時間Thu Nov 19 00:05:10 2015

媽佛版首po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看文章,因為文筆奇差無法一一筆述所有的經驗,我只能大概把想講
的事情講出來。如果遇到不順的文法請多見諒,

........................分隔島..............................
開端:第三隻眼的麻煩

我印象中的家,是在大園機場附近,而當天是逢1998年2月16號,農曆正月20日。
我的生日。
當天我牙痛,家母帶著我去看牙醫,答應我,回到家可以吃蛋糕,但是醫生卻說要禁食到
早上,我氣的生悶氣,走出牙醫診所門口,就發現天上有熊熊火光,指著天上我只依稀記
得火紅的天空,巨大的生響,還是孩子的我只跟家母說,很漂亮的天空。
但是回家的路上,不斷充斥著救護車與警車的聲音,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知道封路
,我回不了家,沒辦法看到我的蛋糕。
坐在車上看著車外的人忙進忙出,我只問家母,為何這麼多人不回家?媽媽說好像爆炸了
。我只能喔,爆炸了。
我就問媽媽,所以有很多人在哭,很多人沒有手沒有腳對嗎?
媽媽說,噓,不要亂說話。我沒看到飛機,但是我看到許許多多的屍塊。還有許許多多在
找身體的人。我不覺得害怕。只想吃我的蛋糕。



警察確認地址後,隨即我與媽媽回家了。
但收拾行李馬上就離開了。
因為我家那邊屬於災區。加上我們家族體質特殊,哥哥與我,實在無法負荷這龐大的意識
交流,所以我們逃走了。
逃到了海湖,有一段距離。但是已經來不及阻止我的記憶的錯亂。

但是我的腦海裡,滿滿的都是我好痛,我想回家,我好冷,我的手呢?我的腳呢?

我無法幫助你們。我只有8歲。我什麼都不能做。
從那天之後,我除了看到他們,又多了可以看到記憶的功能(以後在詳述這個能力真的很
麻煩)

應該很多人聽過,附近居民半夜電話會響,接起來對方只會說他要回家。
也很多人說過,在家裡院子會看到多人成群結隊行走。
其實,不用害怕,他們只是希望回家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20.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7862713.A.40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