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翻譯] Nosleep-我在美國陸軍的那些年(1)

(本文轉載自PTT Marvel版,經由作者授權同意轉載,如需另轉請務必詢問原作者本人,請勿自行轉載)

作者mizuya (騎豬的貴婦人)
看板marvel
標題[翻譯] Nosleep-我在美國陸軍的那些年(1)
時間Sat Nov 14 17:45:20 2015


原文網址:
https://wh.reddit.com/r/nosleep/comments/3sb9s1/i_was_in_the_us_army_for_10_years_heres_a_story/


=====正文開始=====


好的,就像標題說的,我在美國陸軍待了十多年。在那段時間內我因為軍事布署與訓練行
動的關係,走遍了世界各地。我見過這世界黑暗的一面,但也看過不少光明面。


我是步兵和狙擊手,在我第一次被派到伊拉克的期間,我花了很多時間坐在屋頂上,或待
在廢棄的建築物裡。我會盯著街道、街區看,試圖找出任何「生物型態」,好讓我們對整
個防區有更深入的了解。通常,我的三人小組會跟著一個排的士兵,出去進行一個24~48
小時的任務,在疑似有敵人經過的十字路口或建築物盯梢。


99.9%的時間裡一切都要按照計畫走的。我們要麼整天什麼都沒發現,然後在黎明破曉時
被攻擊,接著進入整天的槍戰;要不然就是我們那天走運,我們會發現那些壞傢伙的蛛絲
馬跡,然後埋伏攻擊他們。




不過有幾次,事情會完全毫無邏輯可循。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期間我幾乎每天都處於睡眠
不足、飢餓,以及處於極大的壓力狀態下。我不諱言,我有些經歷是因為上述那些原因而
造成的心理影響。哦,我在從軍前也有過一次超自然的經歷,不知道跟我現在講的是否有
關連,不過就是讓你們知道一下。


言歸正傳。在巴格達,我們有天徒步去檢查我們防區的一部分。那裡我們很少去,沒有任
何具體的原因,只是因為那些壞傢伙從來不去那裡,所以我們也不去。整個地區 (大約3
個街區大) 在蘇丹倒台前,曾是一個基督教的社區,但在法律和秩序完全失控後,基督徒
們不是被迫離開否則就是被謀殺。我們正在那裡一棟一棟地進行夜間檢查。


我們發現有間房子在屋頂上有個與主結構分開的房間,不過這其實很常見。真正奇怪的是
這房間的門是從裡面鎖起來的。它是一扇金屬門板,裡面有門閂,可以用掛鎖將門鎖上。
出於某種原因,這引起了我的興趣,還有一股衝動想找出裡面有什麼。


所以我們出發去鎮上找破壞門的工具。回來後我們大約花了20分鐘處理這道門,之後終於
滿頭大汗地把這扇該死的門給推到一邊去。


首先,我得先說明,此時我已經是一個經驗豐富的作戰士兵,看過一些狗屁倒灶的事,也
幹過一些有的沒的,不是容易受驚嚇的小毛頭了。但是一打開這門,就他媽的快把我嚇個
半死。


打開門後只有一條路直通到底,形成一個T字型的走廊。走廊底漆黑一片,但是隱約漂浮
著像是屠宰場的味道:血液、生肉等等之類的。現在想到都還讓我有點毛骨悚然。


我們慢慢地走進去,然後散開來調查這個建築。這裡分隔出了幾個房間,每間房的地板上
都覆蓋著乾涸的血跡,牆壁上也有塗抹的痕跡,很明顯有些可怕的事情發生在這裡。最後
一個房間裡頭放著一張老舊的金屬床架,旁邊附有皮革束帶,還有電線牽引到對面角落的
汽車電池上。整個房間有種難以言喻的沉悶感覺,像是空氣在這不是無形的,而是有重量
的。


我們恨不得趕快離開那裡。最讓人想不通的地方是,這裡是用一把掛鎖從裡面鎖起來的,
除了被我們破壞的那扇門外顯然沒有其他的出路,連窗戶也沒有....所以門是誰鎖的?他
到哪裡去了?一扇從內部鎖死的門.....我們從來想不出答案是什麼,雖然我仍不時想起
這件事。


同樣那天晚上,我們找到了另一戶也是從內部鎖住的房子。牆壁上滿是彈孔的痕跡,除
此之外,還有用阿拉伯文寫的「神啊!救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在牆上。那些字跡都
是用紅墨水寫的,我向上帝發誓,其中一個字甚至有紅色液體正滴落下來。我們的翻譯員
說這地方不太吉利,所以我們很快地就退回我們的營地去了。


反正呢,我還看過一些更奇怪的事,不過我現在用手機上網,打字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如
果你們還有興趣的話,我再分享更多阿富汗的事。





--


做不成情人還可以做朋友這句話,是要提醒分手的情人保持風度、而不是要保持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19.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47494328.A.99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喜歡這則文章嗎?

恐怖程度你會給幾顆星?

要看更多的新故事,別忘了加入我們的 臉書粉絲頁 G+專頁

1.本站為備份 PTT MARVEL 版之文章

2.本站僅備份文章無任何營利之途

3.本站僅備份文章,文章所有權仍為翻譯者所有
如未經原作者同意轉載/修改文章將與本站無關

4.文章翻譯者如不希望文章備份至本站請透過下面留言通知管理者
管理者會盡速撤除文章備份僅留下標題提供搜尋

5.本站整理如有錯誤、希望撤除備份或需要反映意見請利用留言,謝謝